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和薄熙来有没有关系 章子怡官司刚开始

www.creaders.net | 2013-01-20 08:51:12  中国密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人民网援引侨报洛杉矶报道,章子怡诽谤案10月16日开庭,其律师梅森(John Mason)表示在取证听证会上,被告方表现非常糟糕,甚至没有办法回答问题。韦石反驳说,该场听证会的召开,其实是因为他们反告章子怡诬告,对于章子怡律师的提问,韦石已全力回答能够回答的部分。

  取证听证会上披露更多细节

  博讯因报导章子怡涉入薄熙来事件,遭章子怡起诉控毁谤一案有了新进展。根据人民网援引侨报洛杉矶的报导,16日召开了章子怡诽谤案的取证听证会,律师梅森(John Mason)指出,被告方经常要求延期,而且从来没有办法提供证据,甚至回答不出任何问题,他相信,被告方很快就会放弃。

  报导刊出后,韦石在第一时间接受《中国密报》采访时表示,双方律师和他都出席了该场取证听证会,这也是第2次举行取证听证会,他在会上全力回答了报导过程与他们掌握到的一些情况,因此侨报报导称韦石不回答任何问题,韦石认为并非事实。

  韦石表示,虽然有些问题他们配合,但有他们拒绝回答的问题,比如追问消息爆料者的名字,韦石并未回答,因为这件事有其敏感度;对方也要求得知个人捐款者的姓名,博讯衹能告知来源地,但不愿提供姓名。

  取证听证会上,韦石团队也提出一些反映章子怡个人作风的事件,有的是新闻报导已披露的事,有的则是博讯从自己的 消息来源处取得的消息,也有既是听来、也被消息来源证实的事件。

  韦石举例,2010年初的「泼墨门」事件,章子怡传与上海A先生交往,得到两亿元的好处,这些报导涉及章子怡的个人人品,而博讯希望报导的重点为薄熙来贪腐案,因此先前并未披露,但这些未披露的讯息让韦石更相信章子怡涉入薄熙来事件的事确实存在。

  2009年12月23日,当大批媒体听闻张曼玉将在北京柏悦酒店订婚,赶往饭店守候时,意外目击了戏剧性的一幕。据报导,晚间11时左右,酒店外开来一辆黑色奥迪Q7,车上4、5名男子走进酒店大厅,高声怒骂章子怡「骗人钱」、「勾引人老公」,12时左右,同一辆车开到酒店正门,车里走下2名男子,走到酒店东侧 一间章子怡代言的铂金店门前,朝橱窗里的章子怡海报泼墨水。

  位于柏悦酒店楼上「柏悦府」豪华公寓里的住所,据悉是章子怡在北京的主要居所。泼墨事件发生后,与章子怡有过交往的女星赵欣瑜向媒体报料,章子怡与一名上海富商A先生有过「深层次的关系」,A先生为章子怡砸下上亿金钱,泼墨事件可能与此有关。

  赵欣瑜爆料,2008年的芭莎慈善夜,她介绍章子怡认识一名上海富商,章子怡与此名已有家室的A先生有深层次交往的期间,章子怡还与以色列裔富商ViVi保持男女朋友关系。赵欣瑜指出,A先生「就像晕了头,给章子怡送了好多珠宝首饰,仅一条蒂芙尼的项链就上千万。」

  报导称,2009年,A先生的老婆发现章子怡与自己丈夫的关系,开始怨恨赵欣瑜将章子怡介绍给自己的先生认识, 同一时间,章子怡也与赵欣瑜发生嫌隙,认为她与A先生的事,是赵欣瑜透露出去的。随后,章子怡的哥哥章子男更在事件中掺了一脚,对赵欣瑜发恐吓简讯,最终导致赵欣瑜决定向媒体爆料。

  韦石解释,其实此场并非章子怡控告博讯案的「开庭」,由于管辖权问题,加州法院没有权力受理此案,「法院还没受理,怎么就说开庭了?」目前此案仍在釐清管辖权的阶段。

  第二,韦石表示,他们已经反诉章子怡乱告媒体,因此对方纔叫他们去取证,章子怡的律师想找出证据,证明他们没有乱告媒体,而取证的目的,在于节省法庭时间,并不是真正的开庭。

  梅森:他们什么都没说

  章子怡聘请的律师隶属于洛杉矶的Glaser Weil Fink Jacobs & Shapiro LLP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此为一大型律师楼,有过百名的律师,在美国律师界享有相当高的名声。其合伙人之一夏皮罗(Robert Shapiro)曾是美国橄榄球明星辛普森(O.J.Simpson)案的梦幻律师团队的成员,其客户还包括好莱坞真人秀明星卡戴珊(Kardashian)姐妹、好莱坞影星林赛罗涵(Lindsey Lohan)。

  章子怡为什么要找一间位于美西的律师事务所,控告总部位在美东的中国新闻自由?《大事件》记者发现,其实,章子怡与Glaser Weil Fink Jacobs & Shapiro LLP律师事务所早在2010年便有接触。2010年1月,章子怡在2008年5月份捐款中国四川地震灾区的数字,被网友发现与其承诺的不符,章子怡在戛纳募得的款项也不知去向,章子怡涉嫌「诈捐」的消息一时沸腾,其在美国设立的基金会也一并受到质疑。

  3月12日,章子怡接受《中国日报》专访时否认有「诈捐」或其他违法行为,她解释自己从事慈善活动缺乏经验,四川地震后,她以个人名义向中国红十字会捐了100万元人民币,但由于手下工作人员之间沟通的问题,导致其中16万元稍后才到帐。在戛纳的一小时筹款活动中募集到的有将近50万美元,但其中有45万美元都是认捐,到受访时还未能兑现。

  章子怡在美国设立的基金会,是在戛纳筹款前两天在美国加州注册的。3月17日,章子怡公开一份由Glaser Weil Fink Jacobs & Shapiro LLP律师事务所拟定的备忘录,在此份10页的备忘录中,交待了章子怡基金会的运作情况和戛纳电影节募款的细节,也平息了公众的质疑,该份备忘录的签署者为该事务所合伙人之一、娱乐与生活型态业务集团主任梅森,梅森也是此次章子怡状告博讯的代表律师,其客户包括许多美国音乐、影视、文学、体育界的公众人物。

  美西时间6月14日下午3时19分,Glaser Weil Fink Jacobs & Shapiro LLP事务所向中加州联邦地区法院(Central District of California)递交起诉书,章子怡的律师团队成员为梅森、葛雷瑟(Patricia L. Glaser)、烈贝尔森(Adam LeBerthon)。

  梅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在10月16日的取证听证会上已告知韦石,如果提出实质证据,就能摆脱被告处境,但至今并未看到任何实质证据,「证据在哪?来源为何?他们什么都没提供。」梅森说。

  梅森先前接受采访时说,与章子怡有关的出版讯息是肆意、残酷和恶意的,并已对章子怡和她的全球名声造成严重损害,被告从来没有任何刊登这些文章的合法性,他们未事前联系章子怡,也未公布撰写文章或讯息来源者的名字。而被告刊登文章,则为了利用章子怡,不当提陞自己的事业利益。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