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王菲为何默许未成年窦靖童进娱乐圈?

www.creaders.net | 2012-12-19 20:20:42  新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说到窦靖童,算不上真正意义上的明星,而且很多人或许并不认识,但她确实是实实在在的星二代,只要一报其身世,就足以家喻户晓了。窦靖童是天后王菲与前夫窦唯所生的女儿,由于这段婚姻来去都很快速,让人还没反应过来,窦靖童就诞生了。虽然窦唯在华语乐坛基本上属于销声匿迹的人物了,但结婚生女并没有影响天后王菲的事业,这么多年王菲的事业依然如日中天,在经历了几段恋情后还收获爱情并成功走进婚姻殿堂还生下了女儿,几经磨难之后还维持到了现在,这些事如果发生在其他女星身上估计都会糟糕透顶,但是在天后王菲身上都迎刃而解了。

  结婚生女之后不久王菲就与窦唯离婚,然后独自带着女儿在娱乐圈单打独斗,这很符合王菲孤傲独立的性格,也只有天后的实力才能这样做。离婚后的王菲带着女儿,同时在歌唱事业上依然发展如火如荼,还邂逅了一些爱情,还最终修成正果。

 

  十五岁,还是上高中的如花似玉的年龄,和娱乐圈大染缸毫无联系,但是身在娱乐世家的窦靖童却一直与娱乐圈不绝缘,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特别是最近窦家小女初长成的时候,更是被高度关注。但是,窦靖童的身材和长相,完全遗传了窦唯的特点,粗壮黝黑,与王菲的苗条清秀差别有点大,所以即使只有十几岁却略显老气。再加上长期在娱乐圈侵染,年仅十五岁就穿起了抹胸短裙这种性感服饰,还有浓妆艳抹,完全看不出清纯高中女生的气质,反而是看起来比母亲王菲还成熟性感,如此早熟急于融入大染缸这让天后王菲情何以堪呢,估计慢慢得关于她的新闻会越来越多,王菲也难得清静。

  窦靖童搭档陈奕迅跨年为天后王菲雪耻

  各家卫视跨年晚会进入倒计时,明星阵容开启实质性火拼。记者17日从湖南卫视得到消息,陈奕迅已经确定加盟12月31日晚的跨年狂欢夜,献唱新专辑曲目。有知情人透露,继天后王菲去年200万献出跨年首秀后,陈奕迅此次的出场费高达150万,“暂定会唱三首歌以上,这两天在邀请王菲女儿窦靖童,希望窦靖童与陈奕迅搭档演唱《单车》”。

  据了解,陈奕迅12月29日还要在广州举行自己的巡演,由于演唱会行程紧张,第二天他将打“飞的”来长,为跨年表演做最后准备。记者获悉,这次为个唱巡演忙碌准备的同时,“工作狂”陈奕迅也不断加“夜班”,就表演环节和曲目同导演组逐一沟通,亲自出谋划策,但凡有一处细节设计不够完美就全部推翻重来。记者也打听到,此次导演组原计划邀请王菲再度出山,与陈奕迅同台对唱,无奈最终未能谈妥,“这两天已经在向王菲的女儿窦靖童发出邀请,导演组目前设计的方案是,希望通过科技手段,让她隔空与陈奕迅对唱《单车》,借这首讲述父亲与孩子关系的歌曲传递温情。”

  为何天后王菲会允许尚未成年的窦靖童这么早就涉足娱乐圈呢?原因可能无非如下:

  有天赋

  窦靖童或许遗传了老爸窦唯和天后母亲的音乐细胞,曾经就经常传闻窦靖童唱歌深得王菲风范唱歌极佳,如今看来果然如此。

  女儿爱好

  十五岁本来是学习的好时机,或许受家庭教育和环境的影响,早熟的窦靖童却经常出现在娱乐圈的视线,或许是有一定音乐天赋,自己也耳濡目染,父母也没强行禁止,自己也就喜欢上娱乐圈生活了,所以才这么早进入娱乐圈。

  被商家哄抢

  由于天后王菲的影响力巨大,其女儿自然也是关注的焦点,现在二八芳华,更是被关注的焦点,加上有一定音乐天赋,自然被众多媒体和电视台哄抢,绝对是炒作造势的利器,诱惑多了,再加上自己的天赋和意愿,提前出道也就是水到渠成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8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去......化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