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霍家要郭晶晶一定生男孩 预测生两女后再生儿

www.creaders.net | 2012-11-28 23:13:47  怒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有知情人透露霍家对媳妇郭晶晶生育提出了要求:一定要生一个男孩子。网友解读,不管生多少胎,只要是女儿,就会一直生下去,网友感叹,豪门媳妇不好当呀,担心现在31岁的郭晶晶,会生出那么多吗。据传有知名相士预测郭晶晶可能是先生两女后再生男孩子。

  远嫁香港豪门,一直是近期网络关注的热点。郭晶晶和霍启刚11月8日在香港举行了盛大的婚典。早前有传闻,郭晶晶还要回家乡保定举办婚礼。可是,这个传闻日期都已经过去了好几天,却依然不见动静,在大家都以为回门宴被取消的时候,公公霍震霆却爆料说,回门宴并不是取消而只是推迟了,因为大家都在忙,根本没时间筹备,回门宴肯定会举办。早前霍震霆曾一力否认要摆回门宴,为何如今却突然改口,不少粉丝推测有可能是郭晶晶不乐意了,让新公公不得不改变主意。而问及晶刚在忙什么,霍震霆则回答,正在忙着生孩子。

 

  已经31岁的郭晶晶,嫁入豪门的第一要务应该为霍家传宗接代。霍启刚是霍家长孙,因此为霍家开枝散叶,就成了郭晶晶婚后的第一要务。虽说“时代不同了,男女都一样”,不过在传宗接代、母凭子贵等传统观念的影响下,郭晶晶不仅要生娃,而是一定要生男娃,霍家更是为此早早就在大宅中摆上了抱子寿星。霍启刚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二人在婚后将不设防努力造人。年过30的郭晶晶不仅不担心晚婚影响生孩子,更是坚定态度将来会不止生一个,而且还要生个男孩,这样霍家的香火就会更旺盛。香港知名相士也认定,郭晶晶婚后将生三个宝宝。

  女艺人都希望嫁进豪门,一但如愿迈入豪门,必须要让豪门“香灯不灭”,也就是要给豪门生个男孩,这样豪门香火就会延续旺盛。台湾知名女主持小S嫁给豪门后,连续生了三个女儿,这让小S好没面子。据悉,小S生了2个女儿后,心理压力很大,谈到生女儿后的感慨,她曾经说:“我公公婆婆对我很好,但我老公是独子,我自己会有无形的压力,当然想再接再厉,生个儿子。”生了第三个女儿后,医生要求小S必须终止生育。由于宫松了,出于身体考虑,小S终于放弃“生儿子的计划”。可是,没有给许家生儿子的阴影,肯定一直笼罩在她的心头。

  结婚前接受媒体采访时,郭晶晶曾经肯定地说:“我将来不止会生一个小孩。”相士预测,郭晶晶应该是先生两个女儿之后才会是儿子。赛场师姐伏明霞是郭晶晶追赶的目标,伏明霞5年生1女2男的高效率,如今也成了郭晶晶效仿甚至超越的新标杆。为什么郭晶晶在生育高龄,还不过身体决心多生几个孩子呢?因为郭晶晶生婚前已经备足了功课,深谙豪门规则,一旦没给霍家生儿,她就很难赢得公公婆婆的心。梁洛施给李泽楷生了三个儿子,由于身份卑微,还是进不了豪门,不过李家还是给她一座豪宅和5亿港元,作为补偿。看来郭晶晶的压力很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3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4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5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9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