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郭晶晶嫁入霍家遭受接连欺负令人担忧

www.creaders.net | 2012-11-17 19:03:56  新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所周知霍家家世显赫,在政界、商界及体育界都很有人脉,在港举办的婚礼几乎所有领域的顶级人物都参加出席,相比婚礼办得风风光光,笔者感觉咱国宝郭晶晶可受了不少委屈!相比嫁入豪门之前媒体的期待和祝福,结婚期间发生的一系列事情还是让人不太舒服。虽然霍家在香港属于有头有脸的超级豪门,可是郭晶晶也不差,又不是嫁过去吃软饭的,郭晶晶靠自己赚的身家估计也有几亿,即使这样还是遭受不公待遇。

  1、时隔20年,礼金仅比婆婆多100万

  据香港媒体《一周刊》报道,霍家给郭晶晶家的礼金是500万元人民币,并无加送豪宅作礼物。我们当然知道“嫁女”并非“卖女”,据说钱多钱少郭晶晶父母一方并无异议。但总觉得还是有点歧视大陆新娘,以为这500万已经不少了。上世纪70年代,当时霍启刚的父母朱玲玲与霍震霆成亲,当年男家的礼金是400 万,成为一时佳话,要知道当年这金额足够买几幢豪宅,事隔20多年,加上通货膨胀,这礼金一栋楼也买不出来。

 

  2、郭晶晶婚礼首饰廉价,好点的还被回收

  据悉郭晶晶连续三场婚宴,五套婚纱晚装循环穿着,而在纽约购买的婚纱,前后总共穿了四次,除了在三场婚宴,拍摄结婚照也曾穿过,其余的晚装裙都至少穿了两次以上。而郭晶晶所佩戴的四套钻饰,也都是超过千万的超级名贵珠宝,她身上大部分的首饰,无论颜色、形状同体积,都是中价货,每件价钱由几百至几百万不等,当中不少饰品戴完后要还回去。或许霍家有家规,送的就是送的,接的就是接的,要分清楚,这也能理解,当这感觉还是不舒服。

  3、不出席娘家的回门宴

  我觉得好奇怪,嫁姑娘就得风风光光,办个回门宴天经地义,婆家自然也要有重要人物出席,可是早在香港举办宴席的时候,霍家就放出风来,霍启刚父母不会出席在郭晶晶娘家保定的喜宴。在忙抽不出一天时间去捧捧场?就自己儿子娶媳妇重要,嫁姑娘就不重要?要知道,郭晶晶父母是去香港了的,来而不往非礼也。

  4、反复传出取消保定摆酒

  这是我最不能理解和生气的,要说办不办是人家娘家的事情,霍震霆掺和啥?虽然郭晶晶的保定回门宴一早在香港大婚之时就已经被媒体公布,但具体的时间地点一直成谜,再加上此前有香港媒体爆料,香港婚宴结束后,霍震霆曾亲自否认郭晶晶和霍启刚还将在保定摆酒,“她应该(嫁)过来(香港),我想应该没有,我都吃了几顿了,都不能走回头路,还有那天晚上已经任务完成。”,气人不?

  按大陆传统,嫁姑娘不能偷偷摸摸的,娘家亲戚朋友一个响没听到就嫁闺女了?本来郭晶晶娘家婚宴的酒店都曝光了,据说只有10桌,酒店服务员都确定了,可今天看到又取消了,保定市体育局局长董路锋的确认,“本来是说18号办婚礼的,现在有了变化,可能不办了。”其他亲友也已经陆陆续续接到了郭晶晶亲属的致歉电话,看来传闻和猜测都成为了现实,郭晶晶的回门宴已经取消。也有传出霍家不给摆喜宴的钱而取消,我想这纯粹胡扯,大陆没这规矩娘家的喜宴有婆家出,再说郭晶晶家也不差这点钱,况且彩礼已经给了。

  娘家人给的理由是新人太累了,怕曝光度太高。我晕,这也算理由?结婚谁不累?在香港都曝光了在娘家咋就不能曝光?这里面肯定有隐情,此前有香港媒体爆料,保定回门宴是郭家擅作主张,并引来了霍家的强烈不满,如果真是这样,郭晶晶嫁入这家人家真不咋地,有钱又咋样!!郭晶晶以后会幸福么?只能祝福她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老美动“杀”心 叫习如何招架
3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4 机场厕所惊见弃婴 所有女乘客遭逼脱内裤
5 中国东奥女子8百接力金牌被取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时代的灰终于落到公务员头上
2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3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4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5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6 谷歌女员工抖音炫耀公司福利 结果半夜就被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突然离任回国
9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10 三位院士:99%血栓无征兆,记住一字,一生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2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3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4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5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6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9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