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斯琴高娃驳斥袁莉新戏:穿帮就别找借口了

www.creaders.net | 2012-09-27 23:54:39  城市晚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袁莉斯琴高娃在访谈节目中。

  人扎堆的地方故事就多,而明星扎堆的地方故事就更是精彩升级,安徽卫视大剧盛典,四部大剧集装首映,《圣天门口》 、《母亲母亲》、《团圆》 和《大男当婚》,四剧明星主演斯琴高娃、袁莉(微博)、徐峥、段奕宏、小宋佳、胡亚捷、赵忠祥、张黎等汇聚一堂,小宋佳和张黎形同陌路,闻听张导到场,小宋佳竟在首映礼中途离场;赵忠祥担纲主持,全程偏心斯琴高娃,引得其他主创不满;斯琴高娃现场驳斥袁莉,直批制作辛苦不该是影视穿帮的借口……

  小宋佳中途离场避张黎

  《圣天门口》是导演张黎继《人间正道是沧桑》、《走向共和》之后,10年磨一剑的呕心之作,通过天门口小镇上雪家和杭家两个家族的遭遇,审视了20 世纪前70年的中国史,具有浓烈的现实主义色彩。而推算该剧创作周期,恰好是他与女主演小宋佳由热恋转入情淡。两人自被曝分手后,双方经纪公司与当事人都一直拒回应。当日,小宋佳准时亮相在安徽卫视献礼大剧盛典录影棚,前半场录制一切顺利,但中场休息时,小宋佳在台下闻听张黎即将到场,随即放弃首映礼后半场已经为她设定好的游戏环节,匆匆离去。而张黎紧随其后到场,身为导演,不免被要求点评剧中主演的表现,对于小宋佳,他的赞许又似有言外之意,“小宋佳已经到达她应该有的一个高点,再往下走挺难的”。

  赵忠祥偏心斯琴高娃

  大抵是同年龄段没有代沟的缘故,赵忠祥在主持过程中格外偏心斯琴高娃,大部分互动采访都是针对斯琴高娃,他还现场踢爆斯琴高娃长袖善舞,斯琴高娃也很配合地现场做才艺展示,并称能歌善舞是内蒙古人的天赋,但是她避谈自己的酒量。

  其他电视剧主创明显感觉到赵忠祥偏心斯琴高娃,为了一碗水端平,主持人周群时不时将话题转向《圣天门口》、《团圆》、《大男当婚》,而赵忠祥每次都能很执着地将采访又转回到斯琴高娃身上。在游戏接歌环节,《大男当婚》男主演徐峥全程未参与接歌,周群为缓和气氛,友善地问道:“徐峥怎么不参与啊,热情一点呗”。徐峥只冷冷作答:“我就关心后面还有几首歌”,令现场气氛瞬间尴尬,而后的录制环节,徐峥几乎全程未再说话。

  斯琴高娃驳斥袁莉

  此前袁莉未经斯琴高娃允许,就将其打羊胎素的消息踢爆,被不少人批评“不厚道”。首映礼录制当天,有媒体刚聊到此话题,袁莉立刻抢白: “这不是什么隐私,是你们媒体孤陋寡闻,高娃老师是产品代言人,就是要推广产品,所以我才说的。”在一旁的斯琴高娃非常尴尬,低声说:“袁莉快人快语,说了就说了,我觉得服用了免疫力提高了,也挺好的。”而聊天电视剧穿帮镜头时,袁莉认为,一部电视剧的拍摄,工作人员和演员都非常辛苦,难免会出现穿帮这种错误,应该被谅解。但是,斯琴高娃现场反驳了袁莉的观点,称:“不能谅解这种现象,虽然工作人员和演员都很累、很辛苦,但这是原则问题,做电视剧就要做到最细最好,穿帮就别找借口”。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4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5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3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4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5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6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7 全球知名巨头宣布破产 曾经风光无限
8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9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10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7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8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9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10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5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6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7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8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9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