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刘嘉玲力挺梁朝伟反惹一身骚(图文)

www.creaders.net | 2012-09-17 00:24:33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前几日有新闻说,梁朝伟所在的泽东公司发布消息称,梁朝伟将主演日本电影《一九零五》,该片由日本导演黑泽清执导,女主角是前田敦子。因为梁朝伟不会说日文,全片大约90%的对白都用中文进行。这也是梁朝伟首次接拍日本电影。该片将于今年11月开始在日本等地拍摄,明年1月完成拍摄,计划明年秋天上映。该消息出来后,很多网友对梁朝伟接拍日本电影表示失望,网友“振兴啊振兴”说:“这个时候发这个消息?伟哥你还挺不挺了。”“冰洁 123456789”说:“一不缺钱,二不缺好剧本,缺的是骨气,是铁骨铮铮的爱国心。太让人失望了。”

  但梁朝伟妻子刘嘉玲在参加英皇70周年晚会时,被记者问起梁朝伟因接拍日本电影《1905》而被网民骂作汉奸一事,刘嘉玲表示该戏在09年已开始接洽梁朝伟,但他一直没档期拍,如今中日关系紧张,应该会无限期搁置,伟仔应该没可能接拍该片,因《一代宗师》仍在拍摄中。刘嘉玲说:“这部电影是2009年谈的,一直没有档期拍。希望各界能用智慧去解决事件,希望大家可以冷静理智去处理。主权是要强硬争取,但人与人要相爱、和谐共处。”

 

  笔者觉得,国人在两大问题上能表现出前所未有的一致。一是发现毛片,网友会奴颜婢膝的夸赞“楼主好人”、“楼主辛苦了”....一是爱国,不管是盲目的、脑残的、无耻的、混账的,哪怕就是一根搅屎棍,只要谈及爱国,似乎都成了值得尊敬的对象,行为是高尚的,思想是进步的,看看9月15日的反日示威游行吧,激昂的呐喊,严正的抗议,传递寸土片石、在所必争的中国意志。但我们同时也看到某些人唯恐天下不乱的可怕意识,借爱国之名宣泄私愤,看似是热血青年,实则是流氓恶棍。砸私人车,劫私人财,焚烧,起哄,不管当事人的苦苦哀求,不顾国人素质是否遭外界唾骂,肆意妄为的做自己认为“爱国”之事,说句实话,笔者以前真不相信这社会隐藏着这么多流氓和脑残。是我幼稚了。

  话题扯远了,但笔者深为痛心。尽管报刊传媒一致唿吁文明爱国,理智爱国,但我们看不到那些热血青年哪怕有丝毫的“文明”和“理性”,只能心里一遍遍祈祷“神啊,饶恕他们,他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针对梁朝伟接拍日本电影,有网站做了独家调查,有295072人参与了此次调查。据数据统计,85.61%的网友认为梁朝伟不应该,认为在两国纷争面前,明星应该分清楚站队。只有3.68%的网友表示理解,认为珍惜每一个好剧本是演员的职业追求。笔者就想,如果梁朝伟出现在游行示威者中间,不被骂死才怪!此刻的国人,已经被爱国热情冲昏头脑了,啥事做不出来?要靠相关部门去管制吗?不,估计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爱咋咋地!民众终于找到了一个爆发点,将贫富差距、社会不公、膨胀私欲,来个一股脑倾倒!

  针对于民众砸车行为,很多人贴出如下标语:本人买车在前,日本人无耻在后。从今以后,抵制日货。这是一种自我保护,更是内心的叹息和无奈。反观梁朝伟,接拍的电影是2009年谈的,一直没有档期拍。也就是说,接拍电影在前,日本无耻在后。而且刘嘉玲也说了,如今中日关系紧张,应该会无限期搁置,那我们何必要紧揪着不放呢?网友骂梁朝伟没骨气、不爱国,甚至是软蛋,似乎有充足的理由,而且已经有人开始唿吁抵制梁朝伟,可见,任何事情到了爱国情绪高涨层面的时候,便会变的不堪一击。相信梁朝伟也不会傻到如此地步,顶着骂声,背着无耻,继续拍摄日本片,岂不也成了脑残之辈?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5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