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中国好声音》现场起冲突 那英发飙洒泪

www.creaders.net | 2012-09-14 21:43:00  雅虎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前晚,上海飘雨,气温骤降,《中国好声音》因为换了新场地,节目延迟到了21时才开始。节目一直录到凌晨4时许才结束。而录制时间如此长,除了环节诸多,其中发生了媒体团和那英的“小摩擦”最令人意外,而专业评审与99位媒体评审为了各自支持的选手不惜“掐架”,再次证明了《中国好声音》绝无黑幕之说。

  ■新赛制揭秘

  导师100分分配权+99位媒体投票=学员命运

  13日晚,由来自全国的99位媒体记者组成的评审团出现在《中国好声音》的录制现场。各位导师组比赛进行到现在,每位导师都选出了4人,组成 “黄金战队”。根据赛制要求,每组将以对决方式产生一个梦想席位,最终获胜的4人再进行总冠军的争夺。而这次获邀媒体的投票和导师的打分,将对学员有着 “致命”的意义。本报记者应邀成为99位媒体评审团的一员。

  《中国好声音》遭遇“剧透之伤”后,再次易址,将录制地点搬到了远离上海市区的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为了真正做到保密,与入场观众签署的协议都行不通,剧组用“清场”方式保持节目的悬念性。而接下来的比赛会“怎么玩”也成为“好声音”的看点。

  从前晚录制的那英组和杨坤组的对抗赛中,记者了解到,这次比赛每位导师将只留下一位学员。比赛开始时,4名学员进入“车轮大战”。之后,主考核导师会先选出一位暂时安全的学员,这名学员将有机会直接进入唯一的梦想席位的争夺。剩下3人将先接受现场99位媒体投票,票数最低的学员将离开舞台。留下的2位学员进入到PK环节,演唱后,带有媒体标志和名称的红黑两面纸牌凸显重要性,支持第一个学员的媒体举红色一面,支持第二位学员的举黑色一面。

  但这时,导师有一个重要的作用,即100分的打分权——在印有学员名字的卡片上分配100分,并装进红色信封中,等媒体投票结束,导师打分加上媒体票数之和高的选手,获得与之前导师选出的安全学员进行最后PK的机会。同样,在最后两人争夺时,依旧按照导师打分和媒体分数相加票数,选出每队的最后一个名额。

  ■记者替你投票

  刘欢组、庾澄庆组对决赛今日录制

  来“华商娱乐”为你爱的“好声音”投票

  那英和杨坤组过后,今日(15日)刘欢组和庾澄庆组将迎来对决战役的录制。实力强劲的刘欢组剩下的四人中,有外形、唱功全面的吉克隽逸,渐入佳境的黑马权振东,清新又独特的袁娅维,还有饱受争议的徐海星。从目前状况来看,综合实力强、外形条件优秀的吉克隽逸,只要能在现场演唱保持水准,就有可能首先进入暂时安全区。袁娅维有个性的小调调,极有可能讨导师喜欢,但对观众和媒体评审来说,倒未必买账。权振东越战越勇的表现,极有可能进入到最后争夺阶段。至于徐海星,她是这个舞台上无可争议的话题女王和“故事大王”,萝莉、卖萌的形象和流连夜店的反差将成为一把“双刃剑”。如何选择确实很困难。

  庾澄庆组四强是金池、大山、吴莫愁和王韵一。从目前表现来看,大山虽然重新回归,但实力与其他似乎稍有差距,需要慢慢雕琢。一直阳光微笑的王韵一,实力不俗,深受观众喜爱。吴莫愁和唱功技巧很好的金池有可能进入到最后一个争夺梦想席位的阶段。就这两人来说,吴莫愁越来越有“范”,上一场比赛,她将魅惑、奇特发挥到极致,如无意外,她将和金池成为争夺第一的劲敌,选择起来也是左右为难。

  本报记者作为99位媒体评审中的一员,将在比赛中行使自己的投票权利,为了尊重读者意见,如果你喜欢谁、支持谁,就快来“华商娱乐”新浪微博为喜欢的学员投票,本报记者将会根据大家的投票,来决定15日的票投给谁。

  专业评审揪心结果

  作为专业导师的那英,心中对“好声音”有自己的选择,即使心目中的选手在这场表演时有小瑕疵也不以为意。同样对于媒体团来说,除了个人,也代表了观众的选择。每轮媒体评审团投票时,导师们都全部起立,紧盯媒体席。但令那英没有想到的是,那英心中极为看好的选手,却第一个就被媒体投票淘汰了。没法接受的那英现场直接泪奔,快人快语的她开始对媒体评审团颇有怨言,这种情绪也在另外一位选手的离开后达到高潮,甚至在转椅前喊话游说媒体,但因为太过激动,媒体团纷纷表示并不明白那英到底想支持谁,连她自己也说“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那英与媒体评审团选择生分歧

  而那英打分时的犹豫,也为后面的“矛盾”埋下伏笔。随后,四位导师开始迅速研究应对媒体评审团的“作战方针”,这种紧张的气氛,被那英无意的一句话引爆,分歧再次产生:那英觉得在专业领域有自己的判断,但她的一句“我终于知道了你们的品位”,让疲惫至极却依然坚持的记者们听起来颇为刺耳,媒体席上记者们窃窃私语:“我们的品位怎么了?就你的坚持是专业性?难道我们没有一点眼光吗?我们尊重你的选择,作为导师也应该尊重媒体团的判断。”

  那英组终极战结束后,那英来到媒体席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双方一阵“唇枪舌战”,最终以没有结果而结束。刘欢为了化解双方的“误解”,亲自向媒体解释:“三个多月,导师和媒体都有深厚感情,选谁留谁不容易,谁进了都高兴。”而节目组的负责人也向媒体喊话:“说实话,我也是记者出身,这么多老师中,我最喜欢那英,因为她真的是有什么说什么,从来不掩饰。不过,太直接可能会措辞不当,希望大家谅解。”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