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那姐眼泪满天飞像琼瑶剧 好声音被爆有潜规则

www.creaders.net | 2012-09-09 12:19:02  人民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好声音》那英专场前晚落幕,被称为“小二班”那英队和之前的刘欢、庾澄庆都不一样,观众等待的不仅是好声音,更有感性那英的眼泪,而那英也没有让等待者失望,整场比赛眼泪成河。

  那英嚎啕大哭,像琼瑶剧

  在那英这个“小二班”,从第一队赵霞和汪妤淋唱完阿妹的《开门见山》,那英就开始有点泪眼朦胧,有网友就开始在问,那英什么时候哭?等得好着急。随后美甲店老板黄勇与21岁情痴梁博共同演绎《北京、北京》,庾澄庆表示,唱到我空虚。这让那英无比纠结,最后选择了梁博却也不忍黄勇,扑在汪峰怀中嚎啕大哭。网友迪克熊仔说:“那英哭得太有戏了,简直跟看琼瑶剧一样。”

  另外,编导的画面多次停留在那英和汪峰动不动就激动到牵手的镜头上,有观众表示,真心觉得这期最让人感动的是汪峰和那英的友谊。还有网友笑称:“汪峰手上有辣椒面吗?他们一牵手,那英就哭?”

  没有悬念,但有潜规则?

  与此前两场选手选择的纠结不同,那英这个“小二班”几乎组组无悬念,观众很轻松就能猜出谁能留在舞台上。

     在两两PK赛中,卓义峰和张赫宣选择情歌《无言》,汪峰也表示张赫宣的这首歌唱到他心碎,那英毫无悬念地选择了张赫宣。备受期待的张玮虽然和歌浴森在《三天三夜》的对决中明显旗鼓相当,但明眼人都知道,张玮走不了。

  黄鹤与侯祖辛PK《多米诺》,支持这两人的观众不相上下,那英却选择了侯祖辛,有网友透露,侯祖辛是那英老友、红色摇滚的创作者侯牧人的女儿,而那英是一个十分护短的人,一定会放弃黄鹤。

  在曲风选择上,男选手普遍接近汪峰的唱腔,而女选手则普遍选择了“男人婆”式的强悍感,场上就是。显然,选手的主观思维态度明显被导师“带着跑”了。歌浴森、王琪玮、梁博等人在PK赛中都放弃了自己擅长唱腔而尝试摇滚范,结果可想而知。

  本场比赛中,整体选手的表现都存在比较明显的硬伤,还记得那英在盲选过程中最常说的那句话“来我队吧,我会让你更成长。”很显然,那英是个歌手而不是一个好导师。

  《中国好声音》总决赛将在本月30日上演,第二季预计会在明年7、8、9月播出,几位导师人选基本不会改变。也就是说,接下来的两年暑假中,观众还是会在浙江卫视上看到《中国好声音》。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10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