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李宗瑞牵富二代糜烂史 房祖名私生活乱难入目

www.creaders.net | 2012-08-28 21:31:35  中国娱乐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来,台湾富少李宗瑞再掀娱乐圈波澜,众多明星都被牵连其中。在路人看来,游走在娱乐圈

的富二代总是很神秘,他们或许奢华,或许魅惑……总之,这些富二代的生活总是很混乱……

  许雅钧

  家庭背景:父亲许庆祥在台东市区大同路开设了一家“崇爱内儿科诊所”,行医逾30年,是台湾有名的医生和金融投资的高手。母亲黄秀真是律师。

  据台湾媒体报道,富少淫魔李宗瑞逃亡22天,警方转从“夜店圈”查行踪,逐一排查李宗瑞昔日的夜店,有意彻底切断李的人脉网络与可能资金援助,逼他主动投案。这时,警方约谈了刚回国的许雅钧。许雅钧向警方表示,他和李宗瑞不熟,曾在朋友的饭局见过两次面,不知李宗瑞和谁熟,也没收到淫照。


  警方找上许雅钧也并不是没有道理的,经常有平面媒体目击小S老公许雅钧在夜店玩乐,彻夜不归,曾拍到许雅钧左手拿酒、右手夹烟,和一名辣妹亲昵地头碰头交谈的照片。小S纵然口口声声说美满幸福,但她的婚姻总难逃被放大镜的检视。

  家庭背景:日盛金控董事长陈国和与夫人蔡淑媛的女儿。

  2012年8月媒体报道李宗瑞涉嫌迷奸演艺圈女星、小模,其中刊出的内文照片中,更能清楚看见李宗瑞与女星关颖在派对上的合照,两人关系引人好奇。对此,关颖的的经纪人柴晓倩回应称,“我们要求公开道歉并说明,如果经纪公司这边没有收到,就会请律师正式提告。”以示清白。

  关颖在工作之外十分喜欢收藏各大品牌的包。身为千金大小姐,关颖相当具备收藏包包的实力,至于收藏多少包包,关颖害羞的不敢透露,仅表示自己买过最贵的包包大概台币几万块,不过相信以关颖的豪门背景,要买下百万包包也没有太大问题。关颖的时尚品味早已被肯定,她的衣帽间也是不容小觑!坐拥百双美鞋!糖果色、粗跟、厚底,本季最in的鞋子款式都在这里!

  港姐张舒雅

  家庭背景:珠宝店太子女,家族资产逾亿元

  高妹张舒雅,一直表现低调、打扮朴素,被赞是张曼玉与梁洛施的混合版。有人指出,张舒雅能够当选香港小姐冠军,是其有钱老爸一首操控的。张舒雅的爸爸在香港经营珠宝生意,在港豪宅就超过九千万港元。然而,就是这样“大小姐”的脾气,让当选后的张舒雅只顾拍拖不履行港姐义务,更无奈被无线“雪藏”。

  更有读者爆料张舒雅的糜烂私生活。从爆料者提供的照片所见,张舒雅最爱流连于铜锣湾登龙街一带的酒吧,又喜与友人泡夜店喝酒,一日更至少要抽一包烟。从两名读者提供的照片中可见,张舒雅频频在不同酒吧与友人狂欢,桌面放有多个酒瓶,而她也不时喝高,其中一张照片更手执香烟与友人醉坐街头,状甚豪放,与她在评判面前的生涩模样有天渊之别。

  张舒雅的好友曾向媒体提供了一批她的私生活照片,其中一张于去年到男友Brian加多利山家出席派对,其间Brian当住她面前小解。

  霍咏诗

  家庭背景:霍咏诗的爷爷是大名鼎鼎的霍英东先生,身家约300亿元。霍英东是香港着名爱国实业家、全国政协副主席。霍咏诗的父亲霍文逊是霍英东最宠爱的儿子之一。

  私生活乱七八糟的霍咏诗,自被踢爆扮乖女、假正经后,即被勒令戒夜蒲,在公开场合上更要行为收歛,免得败坏家声,故每当遇上传媒,霍咏诗例必如见鬼般掉头走。可是孰不知在“狗仔队”的眼睛里,她还是那个曾经参与“艳照门”的主角之一。

  霍咏诗20岁生日派对时,身穿低胸连身裙,豪放揽仔亲热,满场飞周围跟人合照的她,很快便饮至半醉,手执香烟的她,跟女友人贴头交谈,又与另一男友人揽腰合照,面贴面、胸贴胸,箍实对方头颈,热情奔放。

  之后霍咏诗又毫不避忌地坐在该男友人的大腿上,亲暱表现令人注目,对着镜头傻笑的她,笑得十分High,就算前男友拍到高调拖林心儿,也对她不大影响。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3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4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5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8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9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10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