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中国好声音受六大质疑:关系户挤走实力派?

www.creaders.net | 2012-08-26 16:45:37  四川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好声音》的超高关注度,也让节目播出之后,引发了观众的诸多质疑。“刘欢老师为什么总是哭?”“李代沫怎么会被淘汰?”“怎么比赛还没有结束就知道结果?”……对此,成都商报记者采访了《中国好声音》的宣传总监陆伟,他一一作出了回应。

  质疑一

  权振东是“关系户”?

  陆伟:因为权振东发挥得太好了,而且在如此关键的时候,唱一首安静的歌曲,刘欢老师喜欢这样的歌手,王乃恩唱最后一首歌时,有起有落,演绎得很有力量。原本是一个很大的突破,可是相比之下,刘欢老师更喜欢安静唱歌的选手。权振东是关系户?不可能,有谁的关系可以说动刘欢老师,干涉他作出选择的决定?

  质疑二

  强手都遭淘汰,赛制有问题?

  陆伟:大部分选手,都没有经过专业的音乐培训。而在这一轮录制前,所有56位选手,都和自己的导师在一起,有15-20天的培训。这个阶段对于他们而言,唱歌能力提升得特别快。就权振东来说,经过这个短期培训,他的能力有了很大的进步。赛制上是没有问题的,只是经过培训,选手所展现出来的实力,是我们,也是刘欢老师没有想到的。这也让他在选择选手时,非常痛苦。

  质疑三

  刘欢老哭,作秀还是真情?

  陆伟:因为时间的原因,我们在荧屏上呈现出的内容有局限,在培训期间,刘欢和学员建立了深厚的友情,你看他做决定时的纠结表情,是发自内心的。他就是这样一位容易动感情的导师,只是平常大家很少看到他这一面。那英和学员的关系更好,她和学员成立了一个“小二班”,她是班主任,经常带着自己的学员吃饭聊天。

  质疑四

  李代沫因版权纠纷出局?

  陆伟:没有任何关系。歌是他自己选的,我们也没想到他会唱得如此差。当他第一个音没唱准时,副导演一下就跑过来给我们说,“这下悬了”。

  质疑五

  频繁“剧透”,对节目有没有影响?

  陆伟:肯定有影响,不仅是对节目的伤害,更多是对观众的伤害。因为观众等了一个星期,就是想看现场的表演,想知道最后的结果。其实“剧透”从第一期节目录制就有了,是现场一些观众自发的行为。但像昨晚(8月24日)如此大规模有组织的“剧透”,还是头一次,我们很痛恨这种不正当的行为。在国外的原版节目中,现场观众与节目方都签订了保密协议。因为已出现了这样的状况,在接下来的节目录制中,我们将有可能与现场观众签订保密协议。同时,在一些重要节点,我们会清场。

  质疑六

  16强学员今后有发展吗?

  陆伟:所有人都不会离开《中国好声音》的团队,他们也会得到更大的演出平台。接下来学员将会接受系统培训,会安排全国巡演、海外演出、各地小型室内演唱会、音乐剧等等。陆川导演即将在北京鸟巢推出的大作《鸟巢吸引》也将有“好声音”学员参加。目前的确正在计划给实力学员量身打造音乐专辑。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去......化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