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传章子怡撒贝宁买豪宅揭两人复杂情史

www.creaders.net | 2012-08-18 20:34:53  新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章子怡与央视主播撒贝宁的恋情受到瞩目,传闻也不少,两人虽从未亲口证实彼此在交往,网上却传出不少亲密的合照,最近更有网友曝光章子怡在美国的豪宅照片,被指为小两口同居的爱巢。

  有关章子怡和央视名嘴撒贝宁热恋的消息,引来议论声一片。据悉,章子怡和撒贝宁早在2010年就开始秘密交往了,两人多次相约吃饭、看电影,始终都是暗中发展。在媒体曝光章子怡、撒贝宁同游喂食的亲密照后,两人的恋情就此浮出水面。出道至今,两人的复杂情史一直被媒体八卦。


  撒贝宁与涂经纬恋情

  经纬和撒贝宁的相识也缘自2006年那一届电影节。之后,两人被媒体拍到一起看电影,恋情曝光,他们的婚恋问题也是大众茶余饭后的一道谈资,一时间他们被媒体称为“金童玉女”式的恋人。2009年,撒贝宁接受采访时说四年内肯定不会考虑结婚,而实际上两个人的恋情确实也已经终结了。

  撒贝宁与蒋静恋情

  蒋静曾与撒贝宁一起主持过湖南经视的大型文献记录片《世纪对手》。1978年出生的蒋静是个地道的北京女孩,求学之路非常顺利。1997年被保送到清华外语系,后又被保送到清华大学传播系攻读硕士。蒋静后因留学和撒贝宁分手。蒋静还曾当选第二届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冠军。有人说,因蒋静留学回来后,与撒贝宁旧情重燃导致了撒贝宁和经纬的分手。

  撒贝宁与北广校花传恋情

  2010年三月,记者又拍到了撒贝宁与一位神秘美女一起回家的温馨画面,之后经证实这位女孩是“北广”的校花,是撒贝宁的现女友叫岑黎阑。撒贝宁和中国传媒大学的“校花”岑黎阑牵手,两人年龄差距十岁,但新女友也是播音系的所以不乏共同话题,加上年轻貌美成功俘获了撒贝宁的心也就不在话下了。

  章子怡出道后传过的多段恋情:

  着名歌手高枫

  这是章子怡的“恋闻”中最不靠谱的一段。在2002年高枫染疾去世后,他的生前好友姚荣以《往事、雕刻、章子怡》为名写文悼念,指出章子怡是高枫最后一个异性女友。章子怡称这是她入行以来最令她委屈的事。

  国际名导张艺谋

  章子怡自己总结拍摄的三部张艺谋作品:“《我的父亲母亲》是爬着演,《英雄》是站着演,到《十面埋伏》能走着演了!”章子怡另一部重要作品《卧虎藏龙》,亦是张艺谋把她推荐给李安的。正因为张艺谋的厚爱,以及章子怡与巩俐的酷似,令这份师徒情别样复杂。

  国际巨星成龙

  2001年,有人描写这一幕:章子怡接演《尖峰时刻2》,在成龙生日会上,她蜷曲坐在成龙膝盖上,喂他吃葡萄,甚至说,你就把我当做生日礼物吧。更令人猎奇的是,在美国拍片时,还未出道的房祖名也和章子怡传绯闻,成龙表示:“章子怡是我儿子的女友。”三人关系演变成父子同抢一个女人的香艳故事。

  与霍启山的豪门恋

  豪门恋情终于在2004年到来,港媒拍到章子怡和霍启山在停车场拥吻。两年中,章子怡与霍启山一直成为媒体焦点。直到2006年恋情告终。不久前一个晚宴,章子怡在众目睽睽下大方送给前男友一个吻别,诠释了再见亦是朋友的境界。

  纽约巨富Vivi Nevo

  2008年,章子怡与被称为“纽约财富主宰者”的41岁神秘富豪Vivi Nevo观看球赛时用法式亲吻高调宣布恋情,2009年两人宣布订婚,Vivi 更是送上12克拉鸽子蛋作为订婚戒指,就在两人准备完婚的时候,章子怡好友赵欣瑜爆料其当上海富商A的小三。2010年,章子怡与Vivi的跨国恋情宣布告终,昔日情侣形同路人,电视剧的狗血剧情在章子怡身上完美演绎,不过这段恋情可谓是章子怡最长久最高调的恋情。

  与黎明的绯闻

  去年,各大媒体报道了黎明乐基儿婚姻出现代沟陷入冷战,两人相差13岁的婚姻疑似出现严重代沟,婚姻面临大考验。被传第三者四章子怡。黎明只肯黏着和他合拍电影《梅兰芳》传绯闻的章子怡,两人整晚相谈甚欢的情景让人雾里看花。不过,章子怡极力否认插足黎明与乐基儿之间,并斥记者无聊编故事。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7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