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揭秘:金庸孙女选秀惨遭淘汰内幕

www.creaders.net | 2012-07-16 21:29:22  长春国贸博客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7月15日,山东卫视《天籁之声》24强进12强的比赛中,来自台湾的金庸侄孙女查查和备受关注的“选秀局长”赵书锋均被淘汰,止步全国总决赛12强门外。因为这个节目曾在长春设有赛区,因而长春国贸格外关注,对于查查和赵书锋出局让长春国贸颇感意外。

  16日,突然得到知情人爆料,称天籁之声节目制作方山东卫视高层、节目录制团队与评委不和。据爆料者称两名选手是被评委“封杀”的。并爆出了“铁面”评委反水,拿钱不办事的惊人内幕。据悉,节目组担心有“炒作点”、“话题点”吸引眼球的“内定”选手一个个“死”去,会影响《天籁之声》的关注度,因而山东卫视高层领导对此大发恼火。

  那么,评委是如何将内定选手“弄死”的呢?爆料者向长春国贸透露了山东卫视和评委不和的内幕。

  一、查查"死"于辛晓琪的羡慕嫉妒恨式的宿怨

  大家都知道,查查是名专业歌手,曾出过唱片,且长相甜美。更值得一提的是金庸金大侠的侄孙女,其父为台湾金门防区总司令,官拜中将军衔,响当当的“名三代”、官二代;不光出身好,自己也争气,名牌大学毕业,和蔡依林是校友。这样的参赛选手,无疑是值得大书特书重点炒作的话题性选手。更巧的是,这位选手30强入围24强时,被同样来自台湾的情歌王子齐秦选中,归入齐秦辅导的队列中,同乡又耳鬓厮磨,绯闻话题随便写写都是各大媒体的大标题新闻。

 

  但就这样一个有些实力、有些话题的美女选手,却被评委辣手摧花,花骨朵还没怎么开放,就给掐了。看了这姑娘梨花带雨一样的哭大家都有些心有怜惜。而同台PK,胜查查而出的尹姝贻,真不是一个有话题的选手,唱功虽好,但姿色平平,缺少个性。

  查查被淘汰,知情人爆出惊人内幕,疑似辛晓琪操作所为。同样来自台湾的辛晓琪,被封为“疗伤系情歌天后”,而查查的曲风与之相差太远,辛晓琪更喜欢尹姝贻这种相近风格的歌手,从尹姝贻身上我们能看到辛晓琪当年青涩时的影子。为了保住自己的“影子“,辛晓琪将和自己差异太大的查查淘汰,这种可能性相当大。

  但据长春国贸通过朋友得知,辛晓琪看不上查查将其无情淘汰的最大内幕,在于滚石和环球的宿怨使然。辛晓琪出自台湾本土音乐公司滚石音乐,滚石30年来作为台湾音乐的一面旗帜,在环球音乐进入台湾之时,是台湾音乐保卫战的带头大哥。辛晓琪作为签约滚石十几年的歌手,基因内骨子里对环球音乐有抵触。作为曾经签约环球的查查,现在落在滚石老人的手里,恩恩怨怨自然落不了好。

  二、局长被灭,家里的老宝贝疙瘩被评委给霍霍"死"了

  查查被淘汰就淘汰吧,天籁还有一个引人关注的王牌——赵局长!但赵局长被灭的原因更离奇。小柯淘汰其的原因竟是给年轻人让路?

  作为中国有史以来第一位参与选秀比赛的政府官员,第一位敢冒天下大不韪来登上电视舞台在公众面前展现才艺的局长,莒南招商局局长赵书锋可谓是今年人气最高的局长之一,也备受媒体关注。长春国贸注意到央视等各大主流媒体均对此不按常理出牌的局长进行了报道,几个微博平台中“选秀局长”也成了热点关键词,与以往公众对政府官员一边倒的喝倒彩不同,此次“赵局长”参赛博得了满堂彩,网友认为这位赵局为了自身招商工作、一方经济的发展不惜作秀,堪称局长楷模,比唱KTV的局长们强多了。甚至有网友自发组成了“峰蜜撑腰团”来力挺“局座”参赛。赵局长被淘汰出局,无疑让《天籁之声》自断一臂。

  这又是为什么呢?按照以往选秀节目宣传炒作的套路来看,这样的话题型选手,至少要入围前10强,通过持续的话题、争议炒作,通过这样的“人气王”带动节目的收视率后才会被放弃。就如当年《快乐女生》的绵羊音曾轶可一样,一路被保送进第9强,即便是包小柏愤怒离场放言“她留我走”,依旧让湖南卫视坚定“保曾放包”的决心。两条腿的评委大有人在,但有话题的选手太难找了。争议性选手堪比号称“非洲之星”的“库利南”钻石,可遇不可求,每届选秀就那么一两个,对电视栏目来讲,争议性选手就是眼球效应,就是收视保证,就是成败关键。赵局被淘汰,山东卫视高层、《天籁之声》制作团队想必是痛彻心扉,这样的宝贝疙瘩居然被四个该死的评委给“祸害”了,这不要了亲命?

  《天籁之声》两大“内定”选手被辛晓琪、小柯逐个淘汰,让长春国贸诧异并惊叹评委的个性,虽然山东卫视之前推出《天籁之声》之初,就号称用最公平、最公正的方式选拔中国最好声音,只听声音不看人。但作为电视节目制作方,如果声音有了,没了炒作,没了关注,真难想象这个节目会是什么样子,即使是现在《天籁之声》在 2012年各大选秀节目中处于领先地位,居于第一阵营。但,如果少了点葵花宝典式的邪招,极有可能被其他竞争对手弯道超车。评委此次不配合地勐踩刹车,让我感觉《天籁之声》真有点悬,虽然我很喜欢这个节目。娱乐少了看点,就像水煮白菜一样没味道。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3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4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5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5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6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7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8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10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