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章子怡大打家庭牌 能否找到真爱?

www.creaders.net | 2012-07-02 19:57:50  华声在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章子怡登台献唱,为哈佛女孩圆梦

  浙江卫视第三季《中国梦想秀》的收官之作《梦想盛典》在杭州大剧院盛大举行,章子怡、刘欢、韩红、吴小莉、杨澜等到场助阵。 从《一代宗师》剧组赶来的章子怡作为“梦想特使”亮相,除了登台献唱,为哈佛女孩圆梦之外,她还主动在场外鼓励获得“纯真天使奖”的绵羊妹妹。 章子怡表示,被想爱组合的故事打动。谈到自己的感情生活,她直言想要有个家:“现在我哥哥也成家了,小孩也快上学了,我觉得一个人不能一条腿走路。我也是个家庭观念很强的北京女孩,近期最大梦想是《一代宗师》可以早点拍完,长远的最大梦想还是可以有一个家庭。”

  章子怡借一档全国影响力和收视率都很强的节目,首次破天荒地表达了内心对感情的渴望,对家庭的向往,这一番表白足以让人诧异!因为这样的心迹表白,差不多类似于电视征婚,话不多,足见她心之切、情之真。经历了太多的纷纷扰扰和事事非非,章子怡终于有所顿悟,顶着谋女郎、国际章、一线明星等光环,左右得了名利,饕餮得了珍馐,却左右不了绯闻、是非和残酷的抹黑。高处不胜寒的她,咸淡只有自己尝,冷暖只有自己知。“现在我哥哥也成家了,小孩也快上学了,我觉得一个人不能一条腿走路……”普通人的幸福和完整,一次又一次刺痛身处是非中的章子怡。这一番表白,也是一种深深的反思——章子怡到底需要什么?

  同是谋女郎,同是国际上知名的谋女郎,章子怡和巩俐在感情生活上是没法比的。这应该也是性格差异大的原因。巩俐很大气,拿得起放的下,敢爱敢恨,对于爱情不盲目也不那么功利和攀比,很随性,不理会别人怎么八卦怎么误会,从来都是我行我素。巩俐绯闻够多,但是并没有什么负面的是非缠绕她,她坦坦荡荡,做什么都那么纯粹。虽然有过一次正式的婚姻,虽然和黄和祥离了婚,但她终归是有过家庭,认真地对待过,感情在她那里不掺杂其它负面的东西,别人也无法用感情问题来搞臭她。

  章子怡的绯闻也不少,但是真正获得公认的男友只有美国富豪维维,其他的男友全是没经过证实的一阵风。和维维的一场情,让章子怡背负了后妈、攀比拜金等不良的八卦传言,尤其是她和维维那场意外的沙滩艳照门,几乎将她的美好形象损伤殆尽。在理想和现实巨大落差前,章子怡选择了沉默,与维维的恋情也许给章子怡的认知最为深刻,邓文迪可以成功,但章子怡不是邓文迪,维维也不是默多克。

  接下来,一系列的“门”事件让章子怡处于万劫不复的境地,她一个人一直在应对一段漫长的黑色时光——诈捐、泼墨、第三者……这些是非好长一段时间占据媒体头条,她一时间也成了负面的化身。众多的负面新闻让章子怡一次次陷入“困境”,眼泪也不知流了多少次,感情问题更是无从谈起。就在这样那样的“门”是非渐渐远去,今年的“被限制出境”等谣言又让她陷入新一轮的舆论“困境”。现在,对于她来说,用法律武器回击这些谣言到底会有怎样的结果,还很难说,幸好大家都看清了这事的本质,谣言终归是谣言,很快会一风吹。

  该有的都有了,好的与不好的!现在章子怡最缺什么?当然是感情和家庭。家人的幸福和平实,让她能感慨如斯,也是拜丰富的经历所赐。除了电影和是非话题,章子怡给大众和粉丝留下的东西确实有些单薄有些少。作为正常人的章子怡还没有散发出她的气息,在感情和家庭这一课上,连给大众咀嚼的事实话题都乏善可陈,至少连像巩俐张艺谋那样轰轰烈烈的感情故事都没有留下半个。为何章子怡总是容易被负面新闻缠身?恐怕也与她感情生活的虚无缥缈有关吧。

  现在,爱与被爱对章子怡都是很大的挑战,对于她这样一个年龄不大的女明星来说似乎更加不公平,在越来越多的同行同级别的女星一个个走入家庭,过上幸福的感情生活时,章子怡却难以有这样的“口福牙祭”,因为随时会有不良新闻袭来,她要两手应付,常常势单力薄。

  谁会是章子怡重重“劫难”后的那个值得爱的男子?他是幸运的,但是也必须是很强大的!做章子怡的男友很有挑战性,章子怡改变不了,他也改变不了!中国只有一个章子怡,全世界也是!她独一无二,包括名利、经历、绯闻、感情甚至家庭都是独一无二,这是专利还是宿命?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女演员被上海警方逮捕 背后还有瓜
5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6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7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8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9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10 贴文:张维为是什么“货色”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