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梁朝伟闻爱妻绯闻怎会一脸豪迈?

www.creaders.net | 2012-06-18 23:41:20  网易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刘嘉玲与富商同相亲相近的新闻早已经并不鲜见。一般来说,这种事围观看了大笑,因为又多了个热闹;丈夫看了心焦,因为让自己很没面子。不过身在上海拍摄电影的梁朝伟并不关心,昨日在《听风者》预告片发布会上,被问到看到妻子和富商的新闻会不会不开心时,他平静反问,“为什么不开心”?

  可以想象出来,梁朝伟在平静反问那句“为什么不开心”时,肯定是一脸豪迈之色。可见,事情没有传的那么不堪,而梁朝伟更没有外界想的那么脆弱。

  这样的豪迈对于梁朝伟来说,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早年,在梁朝伟与刘嘉玲恋爱之时,就有富商上演横刀夺爱的惊人一幕:2007年年初,王菲与李亚鹏成立的嫣然天使基金举行慈善晚宴,刘嘉玲牵着台湾首富郭台铭的手进场,郭台铭以五百万买下伟仔捐出的一钵。郭台铭甚至公开向嘉玲发表爱的宣言。当时,人们担心嘉玲与伟仔的十七年爱情会随风而逝。从来不多话的梁朝伟,被外界不断追问女友与另一个男人的感情纠葛,他只简单而有力地回答了一句话:“我信任嘉玲。”

  果然,最后,伟仔成了刘嘉玲的丈夫。而做了丈夫后的伟仔更是表现了无比的风度,但私底下他真的可以做到对嘉玲百分百信任。

  这一次,照例还是传出刘嘉玲与富商的绯闻。这次绯闻主角是有着超过百亿身家的内地富豪景百孚。有消息说,本月3日刘嘉玲先在苏州为精品酒店担任开幕嘉宾,隔天再和美国潮牌开会,大前天就被目击跟景百孚现身上海机场。刘嘉玲身穿白色长袍及牛仔裤,头戴帽子,手上挽着名包,她身边同行的就是景百孚,似乎并不怕被人认出,当机场安检人员要求跟刘嘉玲合照时,景百孚还大方为他们拍照,有人见此景也用手机拍下上传微博:“刘嘉玲出现,好高呀,给她们拍照的竟然还是景百孚…”。

  娱记追问梁朝伟“会不会不开心”就是指“刘嘉玲和大陆富商景百孚同游上海”之事。结果出乎意料,梁朝伟只回应一句:“为什么不开心?”据说,这个问题之后,娱记们迅速开始下一个问题。如果再有娱记请教一下梁朝伟:“为什么会这样开心?”,不知道梁朝伟会如何作答。

  外界很难理解伟仔一脸豪迈。其实,夫妻间的默契只有夫妻两人更理解,外人的任何解读和猜测都是徒劳的。因为外人终究是外人,外人是无法真正走近刘嘉玲和梁朝伟的。 从以往的情况看,梁朝伟除了对妻子的绝对信任,估计也有对妻子性格的一点点无奈。一个人有一个人的性格,一个人有一个人的交往习惯,一个人有一个人的交往目的。纵观刘嘉玲的傍富史,其真实目的——谈情是虚,捞金是实。走近富商才能走近财富,亲近富商才能更多获得获取财富的机会。而刘嘉玲会身捞金,也是为了他们的家,为了他们生活的更美好。如此,伟仔还有什么不豪迈的呢。如果烦了累了,还可以飞到某个广场上,喂喂鸽子望望天。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3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4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5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9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