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连生3胎依旧火辣的小S 为何让宅男宅女都抓狂

www.creaders.net | 2012-05-23 19:14:49  北青网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小S顺利生下第三胎后,产后一个多月积极瘦身7公斤,近日正式复出主持《康熙来了》。刚好节目2000集,电视台高规格迎接她,甚至线上直播欢迎小S归队。

  小S一袭性感洋装现身录影棚,制作单位开心欢迎她归队,特别送上鲜花、育婴袋迎接她。半年没进棚录影的她坦言有些紧张,搭档蔡康永直唿不可思议。不过当媒体央求她独照,她马上就能摆出性感诱人的姿势,引发众人大笑。

  生完第三胎后,众人关心焦点不外乎小S到底会不会再生第四胎,她早有备而来,摆出一副惊恐、发楞的表情给媒体。她说以后有人再问这个问题,一律以这个表情回应,怪表情引发众人大笑。媒体问如果真的再怀第四胎该怎么办,她无奈说:“那就只好生了。”被问会不会刻意避孕,她大喇喇回答:“现在还没恢复性生活”,众人大笑。再问希望老公结扎吗?小S说尊重老公意见,但她认为不需这样

  产后第10天,她努力穿调整型内衣雕塑身材,老公还会一旁督促,她在微博分享瘦身过程,如此积极PO瘦身文的她反而对孕后妇女有些愧疚,揣测孕妇OS:“你这个贱女人是想把我们逼到什么程度?!”

  小S表示怀孕期间最胖只到50公斤,众人直唿不可思议,小S说因为全都胖在女儿“许老三”身上,现在已瘦回产前标准体重43公斤。她坐月子期间老公贴心相伴,她自曝最大的娱乐就是看友台剧集《步步惊心》,也因而迷恋上男主角吴奇隆。今天复出主持,小S甚至在开录前幻想制作单位会不会请吴奇隆当复出首集嘉宾,不过一切都只是她空幻想啦。

  黄子佼暗示想上小S节目破冰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子佼日前在师父张小燕的带领下,前往曾宝仪节目录影,顺利破冰,黄子佼当时也暗示愿上《康熙来了》与小S破冰,小S昨23日被问及此事,对张小燕上节目宣传大表欢迎,但对黄子佼上节目却愣了一下没反应,一旁的节目制作人B2赶紧出来救驾,表示这是制作单位的问题,小S赶紧趁机遁走,进入化妆间休息。

  小S产后归队《康熙》,一出场就大动作S线条,身材火辣的不得了,还大秀仙戏水蛇腰,小S产后已成功瘦下7公斤,她不吝分享减肥秘诀,就是靠运动及饮食控制恢复好身材,更说:“我对自己身材恢复非常有信心”,让蔡康永听闻好惊讶:“我要去告你”!

  小S坦言虽然嘴上说得轻松,但其实她可是严格要求,不仅少吃淀粉,还从产后第10天就开始每天穿着塑身衣,还电召裁缝师傅将尺寸改得更紧绷,小S也坚持每天踩滑步机30分钟,直到冒汗为止。老公许雅钧(Mike)更不时提醒她复工时要让观众超惊艳,成为她积极铲肉的超强动力。

  而休假期间主持棒暂交给姐姐大S,小S笑言心情矛盾,就怕大S代班导致收是下滑,让她无法回锅;但如今收视率不错,小S却笑言:“好像我不回来没关系,因为我怕再不回来,节目被抢走。”小S也吃味搭档蔡康永与姐姐互动开心,让蔡康永无奈说:“就知道你在家会想太多”,而B2构想三人行主持,蔡康永开玩笑:“应该付不起三个人的主持费吧!”

  小S重握主持棒,笑说这段时间都在放空,导致对演艺圈非常生疏,脑部齿轮彷彿卡住了,一直不知道怎么接话、一件事情想很久都想不起来,要蔡康永说帮忙,他则吐槽小S很紧张。

  不骚包不搞怪枉为小S!

  这句话概而括之的话真的精准。在宅男宅女越来越多的当下,失去目标,做啥都无头无绪,搞啥都一阵风,看上去无所事事,实际上一堆乱麻,这样的状态像病毒一样在蔓延,反而,小S的表现,成了一种正常。

  小S本来就是个善于晃人眼球的主儿,每次生孩子都能玩出境界。生了三个女儿,身材依旧火辣,行止依旧很骚包,这次的亮相,顿时闪瞎一大片。宅男们都在想着,这样一个怎么生都无法黄脸婆的女人怎么还这么风情万种;宅女们都在抓狂,生了三次怎么还这样瘦如柳,妖如精,嫩如瓜,“肌肤跟高中生一样;尤其是这份穿透骨子里的骚情,那可不是能学得来的。

  于是乎,男人们都在开导将要生孩子的老婆:瞧介货生这么多越生越窈窕,样板啊,你怕啥啊!于是乎,女人们眼前亮堂,都在搜寻小S关于保养的只言片语,认真地做了笔录整理,已经着手忙着奔S。

  当小S成了一种积极的态度,她的市场就越来越宽!怪不得这么多人都在等她出来继续骚包。放眼之下,都认为身边骚包着众,但是看了小S,你那离得还远,骚包不是简单动作,而是心态。

  做事有目标,骚包也能始终如一;许多人生孩子生的那么辛苦,小S却能把这事活泛得像演小品,最关键的是,她又像个设计师,把这一套工序给码得与众不同。搞到这样,有何难处?也许小S心理也有憋屈,但是你看看人家仍旧年方二八的肌肤,还有火辣依旧的S身材,所有的憋屈都值了,这是许多女生曾默念过不知多少遍的愿望心声!以前总觉得小S很二,现在越来越感觉,人家这才叫心态,才叫生活!

  小S教导:作女人,骚包比闷骚要好很多!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3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4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5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8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9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10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