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朱玲玲惊曝郭晶晶9月14日嫁霍启刚 宴开300桌

www.creaders.net | 2012-05-13 19:34:30  北青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晶刚恋”最近频频公开露面,应该是感情稳定,定了婚期。

  日前,朱玲玲、 赵雅芝、向海岚、杨思琦等几位历届港姐盛装出席慈善晚会。朱玲玲透露儿子霍启刚与郭晶晶将于今年底举行婚礼,并称婚礼只是一般家宴,具体细节晶刚二人会公布。

  当日,朱玲玲被追问儿子霍启刚和郭晶晶婚期,最初她只表示:“让他们自己公布。”但在现场媒体的多次追问下,朱玲玲才不得不透露,晶刚婚礼将会在今年底举行。至于婚礼的细节及仪式等,朱玲玲没有公开,只透露霍启刚有征求到她的意见。至于是否将家传之宝授予晶晶一说,朱玲玲笑称:“我没有想到送什么给晶晶,至于家传之宝则要想一想,我还有儿子嘛,要看怎样分配好。”朱玲玲称婚礼并非世纪婚礼,只是一般喜宴,至于会否再到北京多摆一次喜宴? 朱玲玲表示,要看晶晶父母的意愿,会交给启刚和晶晶安排。

  分两天注册摆酒

  有报道指霍启刚将举行过千万的世纪婚礼,朱玲玲说:“都是普通的,因为我完全不懂婚宴上的事情,始终我第一次经历儿子娶老婆,仍在学习中。婚宴不会太特别,因为香港来来去去只有几个场地可选择。至于注册签字与摆酒应该不会在同一天举行,家人也不用太紧张。”

  郭晶晶是“后伏明霞时代”跳水世界的女一号。但她的跳水生涯却充满坎坷:5岁开始练跳水,15岁她首次参加奥运会,连续经历了两届奥运会的失败,骨折,改变技术,视网膜脱落,感情出现问题。苦苦等了11年,直到2004年雅典奥运会,郭晶晶才最终修成正果,成为奥运会跳水单人冠军,从此迎来了人生预想不到的辉煌阶段。

  摩登家庭没有家规

  提及喝媳妇茶是否紧张,朱玲玲表示有很多东西需要考虑,她今年去了多次婚宴,会留意有什么仪式需要做。谈及抱孙,朱玲玲笑着说:“我没有想过,随他们去想吧。(会否把家传之宝交给郭晶晶?)有些纪念性的物品。”她避谈是否送首饰,只表示最重要的是心意。朱玲玲笑指现今都是摩登家庭,没有什么家规教导郭晶晶,她说:“她(郭晶晶)是传统的女人,很多事都会明白。”谈及母亲节,朱玲玲表示郭晶晶不在香港,不过两个儿子会跟她庆祝。

  进修准备做霍家媳妇

  朱玲玲以前曾称赞郭晶晶是“100分好女人”,非常满意这位准媳妇。郭晶晶今年1月前往香港出席活动时,默认做10月新娘,并多次公开表示想拥有幸福美满的婚姻及家庭,造人计划不只生一个。越来越显得贵气的郭晶晶退役后积极进修,最近她在福州出席代言活动,她表示近期大部分时间都在读书增值。

  霍家发生争产风波,但无阻霍启刚筹办婚礼,有报道指他获批出1500万元用于婚礼,还会分别在香港及内地举行。霍启刚早前在北京买下豪宅送给郭晶晶,不过婚后两人大部分时间在香港生活。

  郭晶晶田亮被赞金童玉女

  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夺得两枚金牌后,郭晶晶无疑成为了跳水世界的女一号。貌美、聪 郭晶晶慧的她与跳水王子田亮成为人们心目中的金童玉女。然而成名似乎带给她不少的烦恼,在绯闻不断的圈子里,郭晶晶无限憧憬地说:“真希望能回到原来的日子,简单而平静,在训练之余,能有自己的生活,做想做的事情。”

  据台湾媒体报道,“未来奶奶”朱玲玲昨晚开心报喜,亲证中国跳水公主郭晶晶将于今年下嫁霍震霆长子霍启刚,并落实在港举行世纪婚礼,打算宴开300桌酒席。

  中国人传统习俗农历七月甚少结婚,而9.14刚好是农历七月廿九日,估计是因要迁就出席的高官于饮宴后返回北京出席国庆酒会,故在时间上配合。

  据知,霍家一早付出300万元订金在亚洲博览馆订场,但有指霍家几位长辈嫌未够体面竟不惜退订,希望改在会展举行,更出动人情牌,致电郑裕彤及儿子郑家纯出面抢档期。刚晶世纪婚礼,场地连布置及酒席的花费,保守估计花逾千万元。

  霍家发生争产风波,但无阻霍启刚筹办婚礼,有报道指他获批出1500万元用于婚礼,还会分别在香港及内地举行。霍启刚早前在北京买下豪宅送给郭晶晶,不过婚后两人大部分时间在香港生活。

  亮晶晶笑对调侃

  田亮和郭晶晶感情危机曾被炒得沸沸扬扬,长时间以来,只要涉及到“亮晶晶”的感情问题,田亮和郭晶晶总会不太高兴。但在当年的某个庆功晚会上,主持人黄健翔一个“胡佳夺冠了,最不高兴的是不是你郭晶晶?”的问题,在全场观众会心大笑的同时,站在台上的郭晶晶和坐在台下的田亮也只能以笑容应对。

  当郭晶晶和胡佳上台领取杰出贡献奖。主持人黄健翔终于等到了绝佳的“拷问”机会,问郭晶晶:“胡佳10米台夺冠,你是不是比田亮还难受?(田亮10米台只拿到铜牌)”郭晶晶脸上一阵通红,但只能笑着回答:“我们首先是希望中国队拿冠军。”黄健翔继续逼问:“在确保中国队金牌的同时,最好是田亮拿?”郭晶晶此时只能反击,“田亮此前已经拿了一块了,如果胡佳拿这块也是很好啊。”

  看着郭晶晶一脸窘迫的样子,黄健翔把矛头对准了胡佳。“胡佳,今天你不要怕,你夺冠后郭晶晶有没有冷眼看你?”胡佳显然不适应这样的调侃,一本正经地说:“郭晶晶是师姐,我夺冠后她还是很高兴过来祝贺我的。”看着没有什么突破之后,黄健翔见好就收,也不再追问关于“亮晶晶”的问题。

  据香港媒体报道,30岁“跳水皇后”郭晶晶与已故富豪霍英东的32岁长孙霍启刚,相恋超过7年,终于决定年底举行豪门世纪婚礼。喜讯前晚 (5月12日)获霍启刚母亲朱玲玲亲口证实,即将荣升婆婆的她盛赞准媳妇郭晶晶是传统的女性,计划送赠具纪念性的珍宝给她,而婚礼最少分两天举行。

  郭晶晶自从去年初宣布退役之后,积极进修英语,为做霍家豪门媳妇作好准备。

  “刚晶恋”始于2004年9月,其间屡次传出婚讯后,再传出分手,他们都安然度过七年之痒。郭晶晶早前默认10月嫁给霍启刚,近期两人还连番高调拍拖亮相,以行动证明喜事将近。前晚(5月12日),朱玲玲与丈夫罗康瑞出席慧妍雅集30周年慈善晚会,她开心地替儿子宣布婚讯。

  朱玲玲被问及娶媳妇的问题时,她难掩喜悦之情笑着证实:“是呀。他们今年内会结婚,但确实月份留给他们说吧。即使我不说,发喜帖时大家也会打听得到,不是什么秘密。”记者再三追问,朱玲玲只肯透露婚期是年底。

  不避公众田亮机场接晶晶

  2004年10月13日,田亮与郭晶晶共同参加某庆功宴,田亮从市内的酒店去机场,在车内等候郭晶晶到达。

  下午1时30分,当一身黑色时装的郭晶晶走出机场时,田亮立刻从车内走出来,远远地向郭晶晶招了一下手,喊了一声:“郭晶晶!”但“专程来接郭晶晶”的田亮并没有跟郭晶晶乘坐一辆车,而是分别乘坐赞助商提供的两辆车离开机场,前往家园国际酒店。

  守候在酒店的接待人员、安保人员,原本只接到郭晶晶即将抵达的消息,当田亮、郭晶晶两部车抵达酒店后,所有人都被弄了个措手不及,媒体和追星族们混成一团。而胡佳、彭勃、吴敏霞、杨景辉抵达酒店时的热闹场景,与亮晶晶同时抵达的这一刻相比,完全可以说“非常平静”。

  4月20日,刘德华、许鞍华、诸葛紫岐与丈夫,霍启刚与女友郭晶晶等出席服装品牌活动。最近传出郭晶晶与霍启刚将结婚,二人齐公开亮相成为焦点,追问二人是否将结婚?他们都没有回应,二人虽然没有拖手,但霍启刚就轻扶着晶晶臂膀入场,相当恩爱。

  郭晶晶和霍启刚一路走来也十分坎坷,拍拖七年,霍启刚多次拖延婚期,迟迟不愿娶郭晶晶过门,但女方为上岸嫁入霍家放弃跳水,正式退役离开国家队,到英国及美国读英文课程增值自己,霍启刚无可再拖,终于落实今年十月结婚。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3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8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