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邀周杰伦宋祖英 煤老闆嫁女豪掷7000万

www.creaders.net | 2012-03-23 14:55:58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宋祖英、周杰伦、王力宏、萧亚轩、韩红、范玮琪及飞轮海等群星献唱,加上央视朱军、周涛两名着名主持……这不是央亲的春节晚会,而是山西煤老闆、联盛能源集团主席邢利斌女儿邢彬的婚礼。邢利斌豪花 7,000万元(人民币.下同),在海南三亚包酒店、飞机为女儿办婚礼,他同时送女儿六辆法拉利跑车,当作嫁妆。

  这场盛大的婚礼在周日( 18日)举行,邢利斌的女儿邢彬与海南一名房地产商的儿子李波在海南三亚的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婚礼在酒店的户外举行,有网民拍到婚礼场地位于泳池边,由粉红色的鲜花作布置,简单、高雅,新人走到台前的道路,则铺满花瓣。场地旁边则是露天宴会场地,亦是以同色系的鲜花作装饰,新人以一辆白色的马车作花车,两辆林保坚尼跑车则在前面开路。

  当天晚上,酒店举行名为「联盛.三亚群星演唱会」,这个演唱会如同央视春晚,表演明星阵容强劲,朱军、周涛当主持人,内地、台湾的歌手轮流演唱,而从网民上载的照片,见到节目表,为歌手伴舞的,是曾在今年央视元宵晚会上表演的三亚市艺术团。网民称,虽然比不上每年要花五亿元的央视春晚,但以婚礼而言,这场演唱会已经相当豪华。

  据悉,为了女儿这场婚礼,邢利斌花费达 7,000万元,他除为女儿安排在五星级酒店举行婚礼及主办演唱会之外,他同时花钱从北京请来专业婚礼策划公司安排,他还包下三亚多间顶级五星级酒店招待来宾,为让山西的亲友都能出席,他更包了三架飞机,专门接载亲友到三亚。而在邢彬的嫁妆当中,更包括六辆红色、车头放了心型花牌的法拉利跑车。

  这场婚礼的照片、影片在网上广传,但邢利斌、出席婚礼的明星都未作出回应,而三亚丽思卡尔顿酒店的工作人员则证实当日曾举办过大型婚宴,但新人名字等细节不便透露。

  现年 44岁的邢利斌,山西柳林县人,有柳林首富之称。他 1990年在山西大学法律系毕业后从商,涉足煤炭业,从租赁乡办煤矿起步,创立联盛能源集团,至今旗下直接、间接控制的煤矿共 15座,年产原煤 300万吨、洗精煤 120万吨,外界估计他现在身家逾 100亿元。

  原来邢利斌行事相当低调,但这次高调嫁女,却被人批评他在炫富。网民除质疑他是靠控制天然资源而致富,更批评在他的财富当中,很多都是矿工们冒险工作,有血有汗累积出来的。新华网

  邢利斌嫁女部份花费

  •聘北京专业婚礼策划公司

  •包下三间五星级酒店,在五星酒店举行婚礼

  •租三架飞机接载亲友到三亚

  •六辆法拉利作嫁妆

  •举行婚礼群星演唱会,请来朱军、周涛当主持,宋祖英、周杰伦、王力宏、萧亚轩、韩红、范玮琪及飞轮海等表演

  资料来源:新浪微博

  网民有话说

  •「有钱的人家卖明星,没钱的人家卖闺女,三亚地方得了实惠!」

  •「看看挖煤的那些矿工,国家的资源都成了个人的了,这钱得多少挖煤工人的血汗能累积出来的?」

  •「还是太土了,真要有钱就请荷李活一线明星、导演拍一部女儿的恋爱影片,并请格林美提名和获奖歌星们在婚礼上现场献歌!」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