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尼克连败煞不住 罗斯仍大赞林书豪“他很棒”

www.creaders.net | 2012-03-12 23:13:36  中央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纽约尼克的连败,就像飞机失速一样,一旦机身下坠后,再强的动力都拉不起来,今天他们在客场以99:104输给联盟战绩排名第一的公牛,吞下本季第2度6连败。

  尼克今天打了44分钟好球,毁在第4节最后4分钟,地主公牛临去秋波拉出一波8:2强攻甩开追击,在最近11场比赛拿下第10胜。

  林书豪今天对上季例行赛最有价值球员罗斯(Derrick Rose),他在防守端上有亮丽演出,第1节就赏了对手一记麻辣锅,不过全场他也赔上5犯,成了决胜期他防守上最沉重的包袱。

  罗斯在林书豪贴身防守下,今天命中率下滑,29次出手命中12球,仍摘下全场最高的32分,另有7助攻、6篮板与4次失误,相较于「豪小子」的15分、8助攻、3抄截、3阻攻、1篮板,「飙风玫瑰」面子里子双赢。

  谈到林书豪,罗斯也不吝啬给予赞美:「他很棒,今天他没有太多失误,也打得很有信心,他的队友们信任他,当你身后有一群跟随的队友,你在这个联盟才能走得更长久。」

  尼克先发5人得分全都达到双位数,阵中双星「甜瓜」安东尼(Carmelo Anthony)拿下21分、「核弹头」史陶德迈尔(Amare Stoudemire)也有20分进帐,可惜团队篮板以38:56失守,进攻篮板也以9:22溃败,输赢立见。

  「对手太多的第2波进攻,要了我们的命。」尼克总教练狄安东尼(Mike D’Antoni)赛后表示,任何一场比赛都不能让对手多出20次进攻机会,「然而我们就是这样。」

  林书豪第4节4分33秒的两罚俱中,将比分追至88:91,不过地主公牛接下来掀起一波8:2强攻,加上「豪小子」深陷犯规麻烦,只能眼睁睁看着罗斯不断把差距扩大。

  尼克在最后一分钟掀起整场比赛高潮,林书豪先妙传给中锋钱德勒(Tyson Chandler)上篮得分,接着安东尼又利用对方发球5秒违例,球运过半场后直接砍进叁分球,将9分落后一口气追至只差4分。

  此时尼克祭出犯规战术,公牛前锋柯佛(Kyle Korver)两罚中1,留给尼克无限遐想,可惜安东尼叁分线外赌博式投篮失手,费尔兹(Landry Fields)切入投射也落空,安东尼抓到篮板禁区硬起又「放枪」,回头柯佛再添2罚,尼克与胜利渐行渐远。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预警信号!中国或正准备“摊牌”
2 美国大选 义乌“押注”了:客户订100万他的
3 中国目前最远的直飞国际航线即将开通
4 突发:美总统参选人被捕入狱数小时…
5 “新冠疫苗之父”落马:你有理由惊出一身冷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涉许家印案的省委书记和省长,都被抓了
2 撤出中国 跑得最快的竟是…
3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4 美国最佳航空公司排名 前三名或出人意料
5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6 预警信号!中国或正准备“摊牌”
7 这样搞鬼,中国政府穷疯了?
8 美国大选 义乌“押注”了:客户订100万他的
9 中国目前最远的直飞国际航线即将开通
10 突发:美总统参选人被捕入狱数小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俄乌战争不论输赢 习近平亲俄 胡亥
2 蔡奇执掌中枢 却是一只无牙老 胡亥
3 在帝国的落日余晖中体面处理香 湮灭之城
4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5 二次改革开放没戏/哪里人民站 马黑
6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7 谁的娃哈哈之二:宗庆后美国子 小丸子的星
8 跳楼大赛/邓小平为什么要打倒 体育老师
9 一南京女孩被丈夫推下悬崖令人 漫漫求索
10 一个红二代的人生 望断乡路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误入美帝歧途的海华有救了/人 体育老师
2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3 抗俄援乌:美国史上最划算一场 马黑
4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5 二次改革开放没戏/哪里人民站 马黑
6 学会和过去分手 老冬儿
7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8 【平凡的“聖人”】纪念胡耀邦 尭嶬歐曂
9 中共国的银行会不会破产? 山蛟龙
10 天下乌鸦一般黑? 南来客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