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白静案遗产分配引关注 传其夫已转给儿子

www.creaders.net | 2012-03-04 21:55:41  华商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华商报报道,青年女演员白静被夫刺亡一案连日来引发各方关注。前日,记者联系上白静事件中第一个爆料的某影视公司老总巨春雷,所有来自周成海家人方面的消息都是由他第一时间对外披露的。巨春雷说,由于周成海的财产被白静和乔某合伙骗走,周成海的母亲连气带病不幸去世,之后周成海就患上了严重的抑郁症。

  周成海哥哥曾劝其不要找白静谈判

  此前,警方只是简单对外披露了白静被周成海刺死,之后周成海自杀身亡。那么,整个案发过程又是怎样?对此,巨春雷透露,他从周成海的哥哥周成江处获悉,案发当天,周成江先是接到了周成海的电话,称他要去找白静谈判,在电话中,周成江感觉弟弟周成海的语气有些怪怪的,便劝阻弟弟不要去,但没有成功。周成江放心不下,驱车赶到现场,但为时已晚,惨剧已经发生。至于外界所报道的周成海在刺死白静后、最后一通电话是拨打给哥哥周成江的说法,巨春雷予以了否认,他透露:「周成海最后一通电话打给了他的助理。」巨春雷称,周成江告诉朋友,白静最终被周成海捅了13刀后,周成海随即自杀,最后经抢救无效身亡。

  曝周成海患上严重抑郁症

  巨春雷说,由于周成海的财产被白静和乔某合伙骗走,今年春节期间白静又到医院大闹,令周成海的母亲连气带病不幸去世,之后周成海患上了严重的抑郁症,精神一直处于崩溃边缘。「身体不适,经常气短胸闷。谁遇到这样的事情,都会悲观的。」而周成江认为,如果事情不把弟弟逼到这一步,弟弟不会做出这么暴力的行为。目前网上有各种关于周成海的流言,周家人准备何时出来说出真相,进行澄清?对此,巨春雷称,目前周成海的家人不便出来面对媒体,这也是为何这几次事情的说明都是通过他来转达的塬因。

  周成海前妻拒绝采访

  巨春雷还透露,白静的「情夫」乔某已经从看守所里放出来了,但周家人还要继续起诉他。

  这几天他都在帮周家人张罗周成海的后事,日前还和周成海的前妻通了电话,希望她和周大哥能回应媒体采访,给公众一个交代,但对方都婉拒了。对于周成海巨额遗产的分配,巨春雷说,周成海和前妻的儿子将是遗产的主要继承人。

  如今,白静夫妇的巨额遗产成为外界关注焦点。记者采访了对白静案非常瞭解的武律师,他表示由于白静和周成海各自的第一顺序继承人(包括父母和子女在内)都在,白母将获得白静的所有遗产,而周成海的儿子将获得其父的遗产。

  周成海哥哥无资格继承遗产

  根据武律师介绍,周成海的哥哥作为第二顺位继承人,是没有资格继承遗产的。夫妻间的遗产继承是按照死亡时间顺序的。本来白静先死,她的所有遗产应该归老公和白母共同继承。但因为她是被周成海故意伤害致死,所以老公丧失了继承的权利。白静的所有财产直接给母亲。「白静的遗产包括她的婚前财产以及和周成海结婚后,两人共同财产的一半。这些都是白母可以继承的。当然前提是白静和周成海之前没有签特殊协议。」武律师说,尽管白母不能获得周成海的遗产,但是她可以提出死亡赔偿金,「周成海的故意伤害导致了被害人死亡,白母可以提出死亡赔偿金,因为自己是要依靠白静赡养的,赡养已经丧失了。」

  有最新爆料称,周成海前妻是律师,早在离婚前已经把两人大部分财产都转给了他们的儿子。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3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4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5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5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6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7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8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8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9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