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白静“情夫”回应说:找错人了吧?

www.creaders.net | 2012-03-02 18:36:27  新快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青年女演员白静被丈夫周成海刺杀身亡,而后其夫自杀一案陷入胶着。关键人物白静母亲自案发后一直没有露面。而“巨春雷”发微博记录当事一方的口述,透露白静曾伙同周成海的好兄弟乔宇骗取

周成海巨款,并透露乔宇目前仍在看守所。昨天有网友在网络论坛曝光了这位“情夫” 的真实身份。而记者在白静微博关注中找到一名为“乔宇的小窝”的用户,却在3月1日发微博说:“都找错人了吧?”未知其是否就是关键人物乔宇。

  友人否认周成海身家超十亿

  《新快报》报道,据了解,中戏毕业后,白静在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工作。儿艺负责人表示,近年白静转向影视圈发展,没有再参与剧院的演出,“她和周成海相恋时还在剧院演出,周成海经济条件很好,当年追求白静时出手也很大方,他给白静送来很大的花篮,让人印象特别深刻。”对于外传的“周成海身家超10亿”,记者联系上周成海一位友人,他表示周成海工作以股票债券业务为主,没有十几亿那么多,“周成海对白静用情很深,平时也很宠着白静。”电视剧《血色湘西》的导演龚若飞也回忆说:“2007年白静拍戏,周成海常去剧组探班。”

  “巨春雷”也提到周成海并非像网络传言有十几亿身家,此前被白静和情夫乔宇骗走的960万元对他来说也是一笔很大的财产,而白静又以他仅有的两套房产和债券股票为条件逼他离婚,接连遭遇钱财被骗和婚姻失败的打击,使周成海最终做出了过激举动。

  有个“大块头”常到新剧剧组找白静

  昨天有网友曝光了乔宇的真实身份。据网友称,这位传说中令白静家破人亡的男子原本是一位普通的健身教练,化名乔宇,曾经自称“官二代”,专门勾引多金女郎。乔宇与白静老公周成海大约在三年前相识,以朋友身份先后骗取周成海1000多万元,并与其妻子白静发生了亲密关系。据“巨春雷”透露,白静伙同乔宇借项目合作之名骗取了周成海巨款后,周成海见合作项目无果,向乔宇要钱,乔宇拒绝归还,周成海报警,警方抓获乔宇时同时发现白静和其在一起。至此,周成海才知道白静与乔宇有染。目前,乔宇仍在朝阳区看守所。

  不过,记者通过白静的微博关注人群,发现唯一一个名字与“乔某”有关。该名为“乔宇的小窝”的微博资料显示为“辽宁大连”,头像是个年轻男人(见小图),他也关注了白静。他在去年6月才发了第一条微博,在今年3月1日早上他发了第二条微博,“不知道你们说什么。都找错人了吧?可能你们要找的人不是我!懒得理你们。”据白静今年参演的新剧《保镖2012》(左图为剧照)剧组工作人员透露,他们见到周成海的照片后都感到非常意外,“因为当时白静拍戏,我们称之‘大块头’的男生来探班过4次,但并不是周成海啊!”记者询问“大块头”是否姓乔,对方则支支吾吾称不方便回应。而从“乔宇小窝”的头像看,他的身形也不符合“大块头”。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2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3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4 快讯:北京副市长高朋被查
5 华裔大叔屋内藏2亿!FBI抄家,搬了2天2夜..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老美动“杀”心 叫习如何招架
4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5 中国东奥女子8百接力金牌被取消
6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7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8 曾是李先念的亲戚 他将被美国永久驱逐出
9 网友亲历: 产业转移出中国不知不觉快完成
10 机场厕所惊见弃婴 所有女乘客遭逼脱内裤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2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3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4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5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6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10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