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吴奇隆掀国籍论战 人红果真是非多

www.creaders.net | 2012-01-02 14:56:38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吴奇隆去年因《步步惊心》中的四爷一角翻红,上个月30日晚上7点半到9点半,他应新浪微博之邀上网回答粉丝的提问,一名粉丝问他「老大为什麽你老呆在中国」?吴奇隆回答:「我是中国人。」

吴奇隆的回答在微博上引起一阵讨论,提问的粉丝还被怪为何问这问题,是不是故意挑起两岸话题?事后才知发问者原是个马来西亚人。昨吴奇隆的经纪人没接电话,阿霞觉得四爷不会希望看到你们吵架的,大家留点口德,不管怎样大家都是地球人。

   0


相关新闻
屡爆婚变 吴奇隆刘诗诗11年夫妻现况曝光
热门专题
1
美伊战争
6
俄乌战争
11
四中全会
2
川普
7
中美冷战
12
何卫东
3
张又侠
8
中日关系
13
AI
4
万维专栏
9
以伊战争
14
大S
5
中共两会
10
委内瑞拉
15
洛杉矶大火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6.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