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众女星刘嘉玲巩俐舒淇遭揩油瞬间曝光

www.creaders.net | 2011-12-02 00:05:46  网易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舒淇遭揩油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浩民、马德钟在与香港女星陈嘉桓吃饭过程中,对陈嘉桓轮番揩油,或搂住亲吻或袭胸。对娱乐圈中的美女明星来说,若不是她们招蜂引蝶,那就是她们太具诱惑力了,否则她们的就不会频频遭遇色男们的“咸猪手”了!盘点16大遭揩油的女星。

  舒淇不仅仅是臀部被摸

  拥有魔鬼身材的舒淇,多次与合作的男艺人传绯闻。2005年5月初,一连数天,舒淇都在涿州电影城拍摄古装剧《火红女人》(原名《风尘三侠之红拂女》),现场所见,她与剧中男主角霍建华十分熟稔,未拍摄时经常走在一起咬耳仔(广东话,意即“说悄悄话”),揽腰,最令人侧目的是,舒淇骑马时,霍建华细心地用手傍住伊人的臀部,为时数秒之久,情景香艳。

  

兽兽遭揩油

  兽兽——惨被老外摸臀15秒

  近来,兽兽现身某宣传活动。兽兽被老外调戏,皆因兽兽美艳夺人。当日,兽兽以露乳装制胜,艳惊全常一位老外现场献花,老外想吻兽兽,兽兽用花挡开。注意老外的手!牢牢贴在臀部位置至少15秒!

  刘伊心遭揩油

  刘伊心——摸臀粉丝很给力

  2011年1月,台湾车展时,台湾几位美胸皇后被邀请作为车模亮相,低胸、小热裤的打扮顿时吸引了不少粉丝围观。但是美胸皇后刘伊心感觉有些“不太舒服”,因为好像不只一次有男粉丝把手滑到她的臀部。在主办方安排的与粉丝互动的环节中,美胸皇后遭遇男粉丝“咸猪手”。她对此感到很震惊,摄影师、记者其它人应该都会看到这一幕。她自嘲的表示,“可能粉丝很喜欢我吧。”台媒称,有被“吃豆腐”的感觉,表情还是要配合,台湾几位美胸皇后的比美变成配角,男粉丝的手反而成了焦点。

  张曼玉遭揩油

  张曼玉——香臀被摸仍不失优雅

  作为2007戛纳电影节评审团主席,张曼玉亮相红地毯也是相当的惊艳,落地长裙展露大气和锋芒。不过,就是这身曳地长裙礼服,不仅却给张曼玉带来连连意外——两次险摔跤,而且引来“咸猪手”摸臀。为不失其优雅的风度,面对险情她反应机警,均化险为夷,遭遇摸臀她同样能镇定自若。

 

 刘嘉玲遭揩油

  刘嘉玲——被咸湿法国佬三度袭臀

  法国眼镜设计师Alain Mikli2003年9月在北京举行宣传活动时,当众弹嘉宾刘嘉玲的bra带,当时嘉玲忍不住骂他“咸湿”(好色)。2005年,这位咸湿法国佬故伎重施,捏刘嘉玲和关之琳的美臀。3月20日Alain Mikli在贝沙湾举行新产品发布会,对嘉玲“情有独钟”的他再次请来刘美人任嘉宾。身穿Chloe纯白外套和短裤的嘉玲,与一身怀旧打扮的关之琳(之之)等特别嘉宾一起到场。拍摄大合照时,嘉玲与之之很自然地分别站在AlainMikli左右。不料,Alain Mikli忽然半蹲下身子,左右开弓抚摸两位美人的臀部。之之受袭后即时退开,见之之已有警惕、“难以下手”,Alain Mikli转而“盯紧”嘉玲。当嘉玲再次被摸臀时吓得惊叫出声:“哎!”更即时回望身后,但Alain Mikli无视其反应,第三度摸她的臀部,嘉玲无计可施之下惟有捉住他的手,不让他再偷袭。

  巩俐——香臀很受男士青睐

  在2010年5月上海世博会为法国馆剪裁时,巩俐深v礼服艳压全场,小罩杯尽显40岁女人胸悍,而她的臀部也同样汹涌,美臀遭遇咸猪手后,成熟的女人只能一笑了之了。

  

范冰冰遭揩油

  范冰冰——美人的臀也能随意摸?

  2008年11月8日,已经担任西影演员剧团副团长的范冰冰亮相西影50周年庆典酒会记者会。因太多人渴望一睹巨星风采,蜂拥上前,让“范团长”花容失色,并吓哭女助理。30米的星光大道走了20多分钟,而亮相不到5分钟,离场引起一片骚乱,此情此景,遭遇咸猪手也就在所难免了,还有艳福男人能摸上她的香臀!

  林志玲遭揩油

  林志玲——摸臀姿势极其撩人

  偷袭第一美女的屁股并非“名摸”小S一个,2006年,林志玲为《男人帮》拍写真,主题大概是危险之花颓靡开放。拍摄中林志玲被《男人帮》男主角摸臀揉胸,姿势极其撩人,玉女形象算是彻底丧失殆尽。

  许慧欣遭揩油

  许慧欣:遭猛男狠摸

  台湾玉女明星许慧欣遭猛男乱摸,那表情真叫一个无奈。

  汤盈盈遭揩油

  汤盈盈——摸屁股不介意

  2008年10月20日,鬼妹仔汤盈盈和王君馨随12位港男出发到三水九道进行一连三日的外景拍摄,其间热情过人的汤盈盈,除与众港男友感情突飞猛进,不时揽头揽颈狂影合照外,翌日当她落水玩游戏时,更大方地被几位港男轮住胸袭、摸屁股。不过对于被一班港男连环蹂躏,汤盈盈却笑说:“不介意!”认真大方!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