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惊曝:刘嘉玲曾华倩当年因梁朝伟恶斗内幕

www.creaders.net | 2011-11-26 18:06:28  新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如果相逢一笑能泯恩仇,那么刘嘉玲和曾华倩的相逢,化解的不仅是情仇,更化解了困扰梁朝伟23年的心结

  据媒体报道,刘嘉玲为昔日情敌真曾华倩主持的节担任嘉宾,两人十指紧扣欣然合影,面带微笑。有人认为这是破冰合影,也有人认为两人是皮笑肉不笑。不管怎样,刘嘉玲、曾华倩的相逢一笑,总算为23年前争夺梁朝伟的事件,做出了一个表面上看起来很圆满的交代。

  刘嘉玲和梁朝伟的婚姻早成定局,恩爱甜蜜,她当然没必要对毫无威胁的女人怒目相向;而时过境迁之后,曾华倩对刘嘉玲的怨恨消解了一多半,站出来和昔日情敌合影更凸显大方。恶斗多少年的昔日闺蜜、昔日情敌,再次十指紧扣亲密合影,不知各自内心到底是什么滋味?有没有同时想起反目成仇的根源——梁朝伟?

  1982年,梁朝伟在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认识了曾华倩。当年曾华倩是梁朝伟的学妹,两人在共同的朋友徐淑芳的生日会上结识,一见钟情,两情相悦。第二天梁朝伟就主动电话邀约曾华倩约会,二人迅速掉进爱河,在一次酒吧狂欢后,曾华倩把初夜献给了梁朝伟。如火如织的热恋逐渐平淡后,在优越环境里长大的曾华倩,任性的性格逐渐显露出来,经常因为鸡毛蒜皮的事跟梁朝伟吵架,二人交往六年,在复合与分手里反复挣扎。

  曾华倩一跟梁朝伟闹别扭,就找闺中密友刘嘉玲出主意。刘嘉玲当时刚刚结束与富商许晋亨的恋情,作为曾华倩最亲密的好友,义不容辞的游说于曾华倩与梁朝伟之间,化解别扭。当时刘嘉玲和梁朝伟共同在《花心大丈夫》剧组工作,平时不爱结交朋友的梁朝伟,跟整个剧组的工作人员都只是泛泛之交,能够说得上话的只有女友的闺蜜刘嘉玲,因此经常找刘嘉玲说说心里话。

  刘嘉玲和好姐妹曾华倩不同,刘嘉玲善于不被觉察地关心和体贴梁朝伟,这让梁朝伟不会感觉相互接触有压力,同时他也觉得喜欢和刘嘉玲在一起,觉得无论是聊天还是静默相处,感觉都是件很愉快的事!而刘嘉玲这个中间人当得久了,竟然开始喜欢和梁朝伟在一起,喜欢听他聊天,喜欢了解他那特殊的思维方式。一来二去,两人逐渐互生好感。

  但是刘嘉玲也清楚,自己难以面对好姐妹曾华倩:此前刘嘉玲还是两个恋人之间的感情沟通纽带,而曾华倩对梁朝伟也寄予婚嫁的期望,如果此时刘嘉玲传出和梁朝伟相恋的消息,那么曾华倩必定会遭受到好姐妹横刀夺爱的刺激!因此刘嘉玲梁朝伟二人开始玩起了地下恋。随后《花心大丈夫》在香港九龙公演的期间,新闻记者们奇怪的发现:梁朝伟和刘嘉玲竟然整天形影不离?经过新闻记者们的不懈努力,梁朝伟和刘嘉玲恋爱的内幕真相,很快就相继出现在各大新闻媒体的报道下!

  从此曾华倩和刘嘉玲反目成仇,而曾华倩后来得知是刘嘉玲主动向梁朝伟表白后,对她恨之入骨,只要有刘嘉玲在的地方,她立即走人,连梁朝伟的的解释和电话她都不接。白驹过隙23年,一个离异满腹心酸,一个出嫁幸福洋溢。

  现在回想来看,如果要说刘嘉玲是横刀夺爱的小三,其实也有点过头。其实,曾华倩任性的性格,才是把梁朝伟推到刘嘉玲身边的罪魁祸首。闺蜜因为男人而反目成仇,很难说谁对谁错,也许本就没有对错。曾华倩后来自己也曾对这段往事进行过评价:只怪当时自己太年轻。但是年轻不是任性的资本,人生最邪恶的地方就是人只能年轻一次。

  刘嘉玲、曾华倩再次十指紧扣一起录节目,已经过去了23年。岁月如刀,红颜已老。让人会心一笑的是,在节目现场,对刘嘉玲了如指掌的曾华倩,尖锐的发出访问:你会跟张曼玉合作吗?这其实才是真正叩响了刘嘉玲内心里的恐惧之门。

  真正让刘嘉玲感到恐惧的情敌不是曾华倩,而是张曼玉。刘嘉玲与张曼玉明争暗斗20多年,梁朝伟数次为了张曼玉与她闹分手,甚至还对母亲说,他最爱的女人其实是张曼玉。头号情敌不是曾华倩,而是张曼玉,这也是刘嘉玲能和曾华倩相逢一笑泯恩仇的根本原因。

  在本文行将结束的时候,李寻欢娱情不自禁想起了张曼玉,这个梁朝伟口中曾经最爱的女人,这个刘嘉玲最恐惧的情敌,她刚刚遭受失恋的打击,她飞蛾扑火,她正在恋爱的道路上屡败屡战。世事总是让人唏嘘,唏嘘里是恩怨情仇,更是悲欢离合。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5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