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曝光:吴倩莲秘嫁两年神秘老公真容

www.creaders.net | 2011-11-13 21:20:12  网易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吴倩莲上海出席新剧记者会,已婚的吴倩莲,席间惊爆已育有一名两岁儿子,令全场所有人惊呆。吴倩莲在台上透露这次参演纯粹客串性质,并表示现在已变成家庭主妇。全程有问必答的吴倩莲,被问到有否想过生小孩时,竟语出惊人地说:“已经生了,是一个男孩,两岁了,他很缠我和老公的。”现时主要在内地生活、老公是圈外人的吴倩莲,又指虽然很久没拍戏,但一入片场即重拾感觉。

 

  那么吴倩莲秘嫁两年的老公究竟是谁呢?吴倩莲4年前秘密结婚,她从不肯透露老公的名字,但被查到注册纪录,结婚对象姓曹,从事医药行业。吴倩莲与男友到大峡谷旅游,即兴结婚。向来对恋情十分低调的吴倩莲,3007年7月3日已嫁作人妇,与拍拖3年、家在美国并从事医药行业的男友共结连理。

  吴倩莲老公姓曹,根据注册表上的记录,是叫TSAO SHERMAN MUNG。吴倩莲老公是在美国工作的台湾人,从事医药相关行业,和吴倩莲同年纪。以前,吴倩莲经常轻装背包自助旅游,但自从透过朋友认识爱潜水的男友后,她已改变行程,变成双人共游,交往两年,虽然分隔两地,只能以电话、e-mail为恋情保温,她都乐在其中。

  吴倩莲与男友相恋以来,从不向外透露对方的名字和背景,只表示能够遇到男友是好不容易。而早有计划跟男友结婚的她,早前与男友同游美国大峡谷时,顺道举行婚礼。好在两口子婚前都有向双方家长备案,但双方亲友并没有出席婚礼。而吴倩莲是穿上一套亲自设计的旗袍式服装出嫁。吴倩莲的经理人也笑着证实吴倩莲的婚讯,并说:“吴倩莲很随兴,也不太注重形式,这次她和男友刚巧都有空便去结了。(吴倩莲是否快当妈妈?)现在还未,婚后她不会息影,会继续拍片。”

  小贴士:吴倩莲当年曾与台湾艺人庹宗华(微博)相恋11年之久,并一度传出订婚消息。不过两人最终又以分手收场,分手后吴倩莲认识了在美国从事医药行业的同龄男友,当时男方家虽在美国,却常飞往内地出差,也常去探吴倩莲的班,平时两人靠电话、电邮维持远距离恋爱。拍拖半年后,吴倩莲就喜滋滋承认恋情,“他是我好不容易遇上的。”相恋3年后感情稳定的两人登记结婚。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