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揭新生代花旦 景甜杨幂童星出身唐嫣搭张艺谋

www.creaders.net | 2011-11-06 17:31:17  雅虎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人物1:杨幂

  杨幂注定是一个话题不断的人,从她做瑞丽模特起,她就比同时期的小模特受瞩目,当讨喜的模样和小太妹的传闻同时出现在一个人身上时,这个人这辈子就别想和是非长短撇开关系了。

  有网友爆料,她的朋友是杨幂的高中同学。据说杨幂在14中的时候学习一般,高中的时候就做了整形了,包括开眼角,整鼻子和抽脂肪垫瘦脸(不是传说中的削骨)。她本人很瘦。据说当某杂志模特和考上北影都是家里有些关系的缘故。

  传说中家里的关系事实上也不是空穴来风,原来杨幂还算得上是童星出身,五岁多的时候,就参加了《武状元苏乞儿》(1992年出品)的拍摄,在剧中饰演星爷的二女儿。

  1990年,一部《唐明皇》成了家喻户晓的电视剧,而它正是杨幂初上荧屏的处女座。那一年,杨幂只有四岁。在她还在演艺特长班里半玩半学的时候,就被《唐明皇》剧组的导演陈家林一眼看中,于是成了“唐明皇”刘威膝上那个可爱机灵的咸宁公主。

  在《穿军装的川妹子》MV中的杨幂

  杨幂:被导演打耳光、打身上

  回忆起做新人的时候,杨幂也露过一段辛酸的往事。她说之前拍戏时被导演打过,打耳光、打身上都有,拍那部戏她被打了三四次……具体原因她也不知道为什么,只知道当时年纪小,导演说的又听不懂,不过从那之后,还好她再也没有碰到那类型的导演了。这事虽然给她留下了不少阴影,但同时更让她觉得自己要变得强大起来才行。

  杨幂曾说自己小时候十分调皮,所以爸妈才将她送去了小演员培训班,但翻看杨幂的简历不难发现,从2000年开始年仅十几岁的杨幂各种作品不断,虽然饰演的都是小人物但却一直游走于娱乐圈之中。有爆料称杨幂曾受到某导演提点,拔去了两颗比较突出的虎牙,这样的修复才让那个模特时期大方脸的杨幂变成了现在这般清秀的摸样。

  人物2:刘诗诗

  刘诗诗这个名字,熟悉娱乐圈的朋友们一定似曾相识的听说过,而随着《步步惊心》的大热伴随着四爷吴奇隆成为了众多人追捧的焦点。

  一部戏的走红让刘诗诗也招来了颇多的非议,有人开始猜测她身后的背景,但这个87年出生的小妮子却自称自己早已拍了近7年的戏,这样算来,刘诗诗也算是年少出道了。

  其实刘诗诗是舞蹈演员出身,2004年只有17岁她参演了第一部影视作品《月影风荷》,而这个机会在刘诗诗口中又是一个无心插柳柳成荫的故事。虽然当时的刘诗诗只是舞蹈学院大三的学生,但之后她却颇有恒心的要在这条路上走下去。从2004年开始她每年都有作品问世,虽然很长一段时间都是在女配角的位置上徘徊却一直未曾放弃。

  但相貌清秀的刘诗诗在纷繁复杂的娱乐圈也不能幸免,从整容传闻到与闺蜜交恶,都让刘诗诗在近期中登上了话题榜首。杨幂和刘诗诗则是因为拍摄《仙剑奇侠传3》而相识,后发展成闺中密友。

  人物3:唐嫣

  唐嫣自曝自己对于别人夸她长得美没有什么感觉,因为从小就是被这样夸大的!但是从小就很美的唐嫣最初并没有想过当演员。唐嫣的道路走的一直很幸运,但虽然很美却美得没有什么突出特别的她却成为了众多新小花旦中不那么火的一位。

  唐嫣最初的梦想是当空姐,所以她的高中是在空姐学院就读。后来,她参加一个选美大赛得了全国冠军。正好那一年高三,突然有人对她说你怎么不考中戏北电呢?唐嫣兴致勃勃,但是父亲反对,觉得不现实,妈妈却支持。“空姐学院的学习生涯,让我进中戏之前培养了自己的自信。”她是完全一张白纸进入了中戏,现场表演时完全没有准备,“比专业我比不上,那我就比自信。应届毕业那一年我就考上了。”

  幸运的顺利进入中戏的唐嫣或许不曾知道,幸运将再一次眷顾她。那就是在2004年唐嫣被张艺谋选中成为“奥运宝贝”,代表中国在雅典奥运会闭幕式上参加“中国的8分钟”演出。

  唐嫣说,“具体说就是有古典气质吧,包括脸型等。”能够入围并最终被确定为闭幕式演员之一,唐嫣觉得非常不容易:“我们一共参加了三次筛选,虽然不像现在各种选秀节目的海选这么大规模,但当时参加选拔的演员有好几拨,应该有上千人,都是我们中戏、北影、民族大学学艺术的学生,我记得除了张导之外,还有当时奥运会闭幕式表演的总指导等好多领导都在场,第一轮筛选是让我们走台步,主要是看演员的形体、整体素质吧。”唐嫣顺利地通过了前两关,自己感觉第三关很严格:“当时选角的范围已经缩小到几十个人了,我们被要求穿着紧身形体衣,看整体比例,我记得当时有不少领导在场参加选拔,我们在舞台上反复走台步,最终张导从中挑选了我们14个人。”

  唐嫣的确是幸运的,毕业后的她签约了国内数得上的大娱乐公司,从风靡网络的《仙剑》到周杰伦的《熊猫人》,再到搭档郭富城郑伊健的《风云2》,最为新人的唐嫣可谓是星路光明。虽然如今的她还没有红到绯闻缠身的地步,但也是内地新小花旦的潜力股。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女演员被上海警方逮捕 背后还有瓜
5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6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7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8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9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10 贴文:张维为是什么“货色”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