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媒体:怀念凤姐,她比郭美美要强很多

www.creaders.net | 2011-11-01 16:39:21  南方都市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郭美美接受某时尚杂志专访,并专门拍摄了一组时尚写真。该杂志一面市即引发网友热议。反对的网友表示郭与芙蓉、玉凤的炒作性质不同,后者是无害的,前者则伤害了全体纳税人的感情。赞同者则表示,丑闻真正主角并不是郭美美,拿郭撒气也并不能占道德高点。

单从那副皮囊看,郭美美自然要胜过芙蓉姐姐和凤姐,所以从满足视觉感官这个角度看,郭美美这副皮囊无疑能够满足众多爱美之人的视觉需求;而从影响力上看,郭美美是注定要“名垂青史”的,其他的人远远做不到这一点,所以郭美美的“引人注目”能力是足以让每一个有金钱欲望的商人能够动心的。但是,这些元素结合在一起就能够让郭美美成为万众瞩目的艺人、巨星吗?这怎么说也不太符合我们的心理接受能力。在我看来,我宁可去看芙蓉的舞姿、去聆听凤姐的演说,也不会去垂涎郭美美的美貌。因为,登上时尚杂志的郭美美再美也是丑的。

以道德的名义去绑架别人并不见得道德,这在范跑跑时代就被印证过了,所以我们并没有强迫郭美美做什么。尽管她有可能无辜,尽管她有可能无意,尽管很多怀疑都没有得到证实,甚至,我们还得感谢郭美美这个点燃了中国红十字会被抛弃导火索的“火柴棍”。但这并不代表我们会成为她舞台下的拥趸,这并不代表我们会成为她写真集的崇拜者。想想看,去听一个在我们心头深深地扎了一刀的一个人的演唱会,即便那歌声能够“绕梁三日”,可那会是什么滋味?想想看,一个与骗走我们感情和金钱的黑幕有着千丝万缕关系的美女,即使她有着“一笑倾城”的妩媚,谁又敢去欣赏?这些,都不是道德的大棒;这里,也谈不上公平与否。我们,没有谈钱,只谈感情,据说谈钱会伤感情的。

我很想认可郭美美的天真与傻气,问题是,谁能给我一个认可她的理由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郭美美哭了,我估计那应该是“梨花带雨”、“我见犹怜”的,但哭过之后呢?郭美美说:“我特别不想别人认出来,就想赶紧走掉,赶紧跑掉。特别是刚出事那段时间,我会戴口罩,戴墨镜、帽子,全副武装的样子,打扮得很朴素,穿波鞋。后来以为没有人会认出来,就把口罩摘下来,戴着墨镜还是被人认出来了。”这特别想低调的“理想”让人牙疼。你那么怕被别人认出来,你干吗开工作室,干吗录歌,干吗拍那么撩人的写真集呢?

时尚的郭美美再美也是郭丑丑。我突然有些怀念远在美国的罗玉凤了,因为丑背后的真实远比这美艳背后的虚伪强得多!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4 明天,重要官宣?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7 明天,重要官宣?
8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9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10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10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10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