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萧蔷风流情史 富商才子名流一个都不能少

www.creaders.net | 2011-11-01 12:00:16  雅虎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娱乐圈里的美女大多有个共同的特点,就是说话都发嗲,想当初,萧蔷也是出了名的发“嗲”美女,她的经典语录很多,比如说:我桃花多观众才会喜欢我啊;我认为我身体最美丽的部分是头脑等等。现年42岁的萧蔷,尽管老态渐渐明显,但从眉眼中依然能寻得到“台湾第一美女”的影子。而她的绯闻,也和她的演艺之路一样,精彩而漫长。

萧蔷刚刚出道的时候曾和张菲传过绯闻,而且传得有点恶心,俩人的生活细节都被描绘得栩栩如生

90年代,传萧蔷被台湾的电子大亨曹兴诚包养。

据说她很会服侍曹兴诚,所以被赠送亿元豪宅和金卡,包养费一年3000万台币。后来大亨玩厌了她,改包养苏慧伦,不过苏不如她拿的钱多。现在苏也过气了,改包养女大学生。

与萧蔷传过绯闻的还有商人林金龙,当时的狗仔队好几日疯狂跟踪他们的车。

后来还传,萧蔷曾经也烦恼要不要嫁给林,林金龙长得比较像黑道片里的打手,满脸横肉,不过他对萧很好,给她豪宅还帮她花几百万台币装修,有个几十平米的化妆间,天花板上也有电视,据说是为了让萧蔷做脸的时候也可以看。当然,萧蔷接受记者的采访时,对这项传闻嗤之以鼻,强调“我不回答传言的问题”。

2002年萧蔷和曾被狗仔拍到幽会的台湾某公司总经理黄孔祥一起站台,两人丝毫不畏惧镁光灯,公开互相表达倾慕之意,黄孔祥更说,萧蔷能为公司带来好运,何需避嫌!

坏名一出,是非更是不断。据台湾媒体又爆,2003年5月亚洲通讯吸金案爆发,萧蔷也被意外卷进此案,并被该公司员工指为是负责人张中生包养的对象。据了解,萧蔷是因为代言亚洲通的卫星行动电话业务,而认识负责人张中生。萧蔷出庭作证时表示,她只是代言广告而己,和张中生并不熟,更不用说会收受他昂贵的珠宝。她强调这件事和她一点关系都没有。

04年,萧蔷和陈俊生又传绯闻,原来是当时萧蔷要出专辑了。

2007年,在台湾被喻为“林志玲死敌”的萧蔷,传她恋上同是圈中人的有妇之夫黎耀文,早前她在上海摔倒受伤,有传是遭黎耀文太太的亲友打伤的,不过,两人未有因此断绝来往,事后记者又拍到两人秘密约会。黎耀文是京翅坊、潮骚餐厅老板。

萧蔷与绯闻男友黎耀文“风雨见真情”,演绎的像是一出浪漫爱情剧。

08年,萧蔷又传和富商徐嘉森吃饭。当时的报道:萧蔷保养得宜,39岁的她始终是富商老板的最爱,前晚媒体目击,她抱着爱犬与已婚的和展传播老板徐嘉森相约吃饭,萧大美人娇声嗲气,电得大老板服服贴贴,自动脱下西装外套当起“跑腿小弟”,帮她端菜服务献殷勤。

据称,萧蔷穿着简单的牛仔外套加长裤,开100多万的车,到餐厅吃高档素食料理,将车交给停车小弟后,她抱着爱犬阿乖匆匆上楼,此时一位穿黑西装的中年男子早已久候多时。萧蔷安顿好小狗后,和他没聊几句便熟门熟路地带他到自助吧取餐,厨师看到萧美人大驾光临,立刻堆起笑脸招呼娇客,问她要不要喝浓汤?

继08年4月在台北暧昧吃涮涮锅、09年5月在北京吃完火锅牵手步出餐厅后,齐秦和萧蔷两人又被目击一起吃日式料理。期间,两人亲密交谈,萧蔷一直保持灿烂笑容。席间,两人并肩共享沙西米、手卷和寿司,随后齐秦还将头凑近萧蔷,研究起萧蔷的发质。


09年,萧蔷和齐秦被拍到一起吃日本料理

这场拍拖被说得有板有眼,最后证明,只是为两人的单曲造势。

爱看书的萧蔷,和出版界、广告界的才子也很有缘,先后和郝广才、范可钦传过花边,尤其是范可钦事件更为轰动,因为当时她被指为介入范与崔苔菁分手的第三者。为此范可钦还特别召开记者会,强调两人是因为公事碰面,还萧蔷一个清白。范可钦是台湾广告才子。

穆晓光在制作《楚留香传奇》时,也曾被传与女星萧蔷过从甚密。

至于和政商名流的传闻就更精彩了。前“副总统”连战、现任“总统”陈水扁,都曾经是萧蔷的“绯闻对象”。对于这两度起源于网上的流言,萧蔷难得地给予回应,表示:“我想我高攀不起他们。”而被绘声绘影的联电董事长曹兴诚、蔡姓小开,乃至被拍到同车的富商林金龙,因为财力背景雄厚,让更多人不得不以放大镜来检视这位美丽女星的交友关系,其中又以和曹兴诚之间被传的最久,但当事人双双否认认识彼此,曹兴诚甚至还曾为此控告当初报导他和萧蔷的周刊,求偿两亿。细数萧蔷一路走来的传闻,称其为绯闻女王真的一点都不为过啊。

萧蔷和林瑞阳的绯闻也像琼瑶电视剧般凄凉,戏拍完了,感情也玩完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5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