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18岁嫩模昆凌高调逼婚 想嫁周杰伦

www.creaders.net | 2011-09-19 13:52:44  星岛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都市网

周杰伦(图)与昆凌的恋情从曝光开始就备受关注,但两人至今没有承认。资料图片 

昆凌。资料图片
「周董」周杰伦与18岁嫩模昆凌的恋情从曝光开始就备受大众的关注。虽然至今两人都没有承认正在交往中,但是从记者拍摄到的照片来看,两人的恋爱行径是越来越明显了。

媒体7日曾经拍到周杰伦派遣好友担任「护花使者」,开车接送昆凌上下通告的照片,昆凌在出席活动时更是高调发表言论称:「结婚现在就OK!」看来两人的恋情越演越高调了。

虽然周杰伦并未承认昆凌正牌女友的身分,但是对这位绯闻女友的照顾可谓「体贴备至」。两岸网16日报道,某媒体7日才拍到周杰伦派遣好友马克开「爱的小白」接送昆凌,13日又再次派遣另一位「护花使者」雪糕开「爱的小灰」跑车去舞蹈教室接她。据悉,周董和昆凌的「媒人」是周董初中同学蒋先威,看来这两位车夫加一媒人是促成这件好事的关键人物。

据报道,13日傍晚六点半,昆凌独自来到舞蹈教室练舞,直到店家打烊才离开。周董的一辆铁灰色奥迪跑车已经悄悄前来等候,昆凌左顾右盼上车后,「爱的小灰」急踩油门,绝尘而去。前来接昆凌的并不是周董本人,而是周董的好友雪糕,昆凌看到记者则是臭脸相对,似乎不爽又被跟拍。

对于记者没有拍到周董亲自接送的画面,周似乎有些幸灾乐祸,14日他回应称:「真可怜,只拍到背面或者我朋友,狗仔的心里一定很闷吧!奉劝,不要看到黑影就开枪,不要看到黑玻璃就打闪光,以后要跟踪,请先观察清楚,我,在不在里面。」
昆凌日前出席台湾某代言活动时,被问到与周杰伦的感情问题,她以微笑不回答带过。对于前段时间疯传的周杰伦豪花600万为她赎身的传闻,昆凌表示:「我跟商家的合约还有3年,他没有帮我赎身。」

当被问是否愿意嫁给周杰伦时,昆凌迂迴地回答称:「他是个偶像。」记者追问是否周杰伦是目前最想结婚的对象?她回答:「只要是他的粉丝都想跟他结婚!」当问到她是否是周杰伦的粉丝时,昆凌则毫不犹豫地回答称:「我是他的粉丝。」直接表达了想婚之意。

其实之前昆凌就曾经在公开场合表达过自己想婚的心情,她曾经表示:「结婚现在就OK。」再加上这次直言想嫁偶像男友的高调言论,看来她早已陷进感情陷阱中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预警信号!中国或正准备“摊牌”
2 “新冠疫苗之父”落马:你有理由惊出一身冷
3 领导威武!李强见马斯克当天,特斯拉忽然全
4 中国第一大忽悠,要回国了?
5 突发:美总统参选人被捕入狱数小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涉许家印案的省委书记和省长,都被抓了
2 撤出中国 跑得最快的竟是…
3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4 美国最佳航空公司排名 前三名或出人意料
5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6 这样搞鬼,中国政府穷疯了?
7 种种迹象显示,习近平已满不在乎
8 预警信号!中国或正准备“摊牌”
9 人人皆已嗅到太平洋战争气味!布林肯的最后
10 布林肯IG贴文 点出了中国外交手段之“毒”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俄乌战争不论输赢 习近平亲俄 胡亥
2 蔡奇执掌中枢 却是一只无牙老 胡亥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在帝国的落日余晖中体面处理香 湮灭之城
5 二次改革开放没戏/哪里人民站 马黑
6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7 谁的娃哈哈之二:宗庆后美国子 小丸子的星
8 跳楼大赛/邓小平为什么要打倒 体育老师
9 一个红二代的人生 望断乡路
10 一南京女孩被丈夫推下悬崖令人 漫漫求索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误入美帝歧途的海华有救了/人 体育老师
2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3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4 二次改革开放没戏/哪里人民站 马黑
5 学会和过去分手 老冬儿
6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7 【平凡的“聖人”】纪念胡耀邦 尭嶬歐曂
8 天下乌鸦一般黑? 南来客
9 跳楼大赛/邓小平为什么要打倒 体育老师
10 全球暴力渐行渐远,唯中俄逆流 思芦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