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曾志伟默认:谭咏麟扶正二房朱咏婷

www.creaders.net | 2011-09-05 11:33:38  文汇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各长者与志伟和心悠提早共庆中秋,笑得特别开怀。

曾志伟昨日(4日)与刘心悠联同香港影视明星体育协会慈善基金义工队及奇华Facebook义工队合共逾300人,将奇华爱心月饼送赠予邻舍辅导会深水埔康龄社区服务中心。志伟早前出席好友谭咏麟(阿伦)的61岁寿宴,有报道指该晚阿伦以“祝寿为名、摆酒为实”,用意是给“二房”朱咏婷(Wendy)扶正。对此,志伟昨日回应时言语间默认此事,他赞Wendy教子有方,笑言令“无出色的阿伦”也可有个十优状元的儿子晓风。
 
  香港《文汇报》报道,曾志伟和刘心悠昨日到社区服务中心向独居长者大派月饼,提早跟一班长辈欢度中秋。对于阿伦与“二房”Wendy被指补摆喜酒,更由志伟充当伴郎,志伟笑嘻嘻说:“他结婚吗?这么厉害便要做(新闻)了,我只记得负责敬酒而已!大家都很开心,我更喝到大醉,其后更被阿伦责怪我惹来传媒,弄得大家鸡飞狗走。” 志伟默认谭咏麟扶正"二房"朱咏婷

 

二人关系已半公开
 

  志伟透露阿伦儿子是十优状元,想不到阿伦“没什么出色”可以生到这样的孩子,很不公平,并指都是Wendy教得好。有指当晚Wendy以主人家身份现身,是否正式公开Wendy的身份?志伟没有否认说:“你拍到吗?拍到就是了。(你致电Wendy确认一下?)现在打我不是更衰吗?(那他们是公开?)都半公开了。”
 
  不过当说到阿伦的“正印老婆”莎莉时,志伟有点避忌,不想相提并论。他说:“大家既然提一就别要提二,提二别再提一。”笑问志伟送什么给晓风时,他搞笑道:“阿伦整副身家,不过晓风这么厉害,迟些大家可能叫阿伦做‘晓风的爸爸’,哈哈。”
 
  至于日前陈志云被判无罪释放,问志伟如何与志云庆祝?他说:“这么多人恭喜,我就不用了!不过事件结束对同事之间是好事。因无线各同事之间的关系很好,不想大家有事,否则都不会联名写信,始终事无头不行,无线也有很多东西要陈先生做决定。”有指陈志云重新回归,可能引发公司内斗,志伟不觉得有这事发生,纯粹是猜测。

 

有信心无线仍团结
 

  另有指王喜凭歌寄意,要将奸人除去,志伟笑言可能是王喜只懂唱这两首歌曲,总之有信心无线的人都是团结的。对于无线股东当公司是俱乐部?志伟直言:“娱乐圈大部分都是这样!有时候艺人亦乐于出外应酬,不是大事情,这一行都有很多不成文的规则。”对于有说无线股东陈国强欲邀请志伟掌舵邵氏,不过志伟再把陈百祥拖落水,他笑说:“现在都是陈字当头,陈志云、陈国强,还有陈百祥﹗”
 
  同场的刘心悠透露今个中秋要到内地为剧集宣传,故此会提早返台湾与家人做节。提到内地有“限娱令”,心悠也有听闻,但自己工作已密麻麻,也不会担心未发生的事,其实内地都很专业、认真,大家都是做好自己的工作。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3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4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5 明天,重要官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3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4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7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8 陕西一医院10个婴儿9个绝症?妇产科主任判
9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10 译丛:一场百年风暴将挑战中国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若知今日 何必当初 亡羊补牢为 体育老师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5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