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齐秦经纪公司发声明 公布小哥烧伤全过程

www.creaders.net | 2011-09-05 09:22:35  新浪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距9月1日凌晨齐秦烧伤入院已经四天,今日(9月5日)其经纪公司再次发出声明,称齐秦面部已逐渐消肿,并可以进食,手部与脚部可以活动,全身烧伤面积为8%,全部集中于面部、颈部与背部,面部烧伤面积为整个面部的60%,系深二度烫伤。同时代齐秦对外界连日来的关注表达了感谢,称目前没有打算回台治疗,会在北京继续做好所有的医疗与复健过程。声明中还对当前流传的关于齐秦个人损失与保险数据作出了澄清,称并非属实。以下是声明全文:

  虹之美梦成真艺人经纪公司关于齐秦烧伤的声明

  在此虹之美梦成真艺人经纪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小哥齐秦谢谢大家连日来的关心,因为这几天一直在集中处理小哥医疗上的状态与后续工作上的安排,才迟迟未能及时跟大家致谢与分享,在这里诚挚的感谢各界朋友对小哥的关心与关怀。

  首先在这里跟大家阐述一下关于小哥烧伤事件的具体细节如下:诚如大家所知此次烧伤事件的导火索为拔罐理疗,由于技师当时没有带理疗所需要的相关用具,于是在小哥家中的理疗器械(10个罐)抽出其中一个罐子来盛放酒精燃料,由腰部往上进行拔罐理疗,当拔到肩部的时候,理疗师忘记了第十个罐是用来盛放酒精,顺势拿来点燃并往左肩上的最后一个穴位扣了过去,导致点燃的酒精全部洒在小哥的左肩并顺至肩颈流至脸颊,理疗师当场惊慌到不知所措,小哥发觉背部热疼眼的余光一看到火花的时候,马上跳起,并迅速在沙发上来回翻滚直至身上火苗熄灭,起身时沙发上还能看到火苗(时至今日仍能在家中看到沙发上烧毁的痕迹),由于理疗过程中,家里的保姆在厨房,雅雅在房间内看宝宝,所以未能及时第一时间救助小哥,等大家相继赶到,雅雅第一时间通知了家里的司机与相应人员,由于司机就在住所楼下为了缩短时间决定自行赶往解放军总医院烧伤整形医院(304医院),并及时通知该院医护人员交接,到此为小哥烧伤的整个过程。

  关于现行的医疗状态:于目前为止以顺利度过烧伤诊治的前72小时,现在小哥的面部已逐渐消肿,并可以进食,手部与脚部是可以运动的,全身烧伤面积为8%,全部集中于面部、颈部与背部,面部烧伤面积为整个面部的60%,深II度烫伤,在此也特别感谢解放军总医院烧伤整形医院(304医院)的全体医护人员的细心呵护,诚恳的感谢郭主任和主治医师庹医师细致的治疗处理,同时也诚心感激来自台北selina的主治医师杨教授的及时交流与见解,现今小哥的恢复状况还不错,我们也信任解放军总医院烧伤整形医院(304医院)的全体医护人员的专业与用心,目前没有打算回台治疗,会在这边继续做好所有的医疗与复健过程。由于现在仍处于感染高发期,所以暂时还不能接受外界的探望与慰问,在这里向所有关心与记挂小哥的朋友们深表感激,谢谢大家对小哥的关心与牵挂。如同大家所知道小哥一样,他很坚强,并积极的配合医护的所有环节,请大家放心,直至今日,小哥身体稍稍好转,便已按耐不住的开始他的工作状态,还时不时询问关于接下来的音乐人基金会与后续工作的跟进事情,同时还拿着自己的ipad开始为辛晓琪今年的唱片专辑进行创作。关于这次事件导致的损失方面,在此我们也要声明,时至今日外界所公布关于小哥个人的损失与保险数据并非属实。

  今天开始本经纪公司的总经理与律师已经开始与此次事件的理疗机构负责人商讨之后的所有细则,关于具体的内容现在只能暂时保密,还望各界朋友能够理解,在这里祝愿所有的朋友在工作与生活的同时一切顺利,再一次感谢社会各界所有朋友对小哥的关心与祝福!今后有任何进展我们将会及时与大家分享,谢谢大家。

  虹之美梦成真艺人经纪股份有限公司敬上

  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3 老美动“杀”心 叫习如何招架
4 机场厕所惊见弃婴 所有女乘客遭逼脱内裤
5 朱令父亲突然亮剑 致信最高检要求重启调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时代的灰终于落到公务员头上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4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5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6 谷歌女员工抖音炫耀公司福利 结果半夜就被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9 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突然离任回国
10 三位院士:99%血栓无征兆,记住一字,一生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2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3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4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9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