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图文)许志安、郑秀文 明年中要结婚

www.creaders.net | 2011-05-29 13:34:17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许志安与郑秀文( Sammi)的情路兜兜转转,终于走在一起, Sammi前晚和昨晚均到红馆撑安仔开骚,更事先声明不要在台上玩求婚,但 Big 4三子前晚出场却不停催婚,还笑言很羡慕 Sammi有亿六嫁妆,安排二人在红馆举行收钱婚礼。据悉,安仔与 Sammi已计划明年中于外国小岛结婚大团圆,举行浪漫婚礼,难怪安仔前晚两度唱定情歌《唯独你是不可取替》都唱得入心入肺。

郑秀文前晚和昨晚均到红馆力撑许志安演唱会,但她事先声明叫安仔不要玩台上求婚表白,否则真的会嬲怒,可惜她管得住安仔,管不住几位 Big 3奀皮老友整晚催婚。早前有消息指他们赶生仔将于 8月赴法国结婚,虽得不到当事人承认,但据悉其实他们早计划好婚姻大事,皆因他们多番离合又兜转复合,有感年纪不小,并已找到一生中最爱,身边好友都催促他们快结婚,安仔与 Sammi遂计划好于明年年中,到外国小岛举行婚礼,并只邀请至亲好友出席,但求一切简单浪漫,待回港后再补摆喜酒宴请亲朋。

Big 3张卫健、梁汉文及苏永康等当然是被邀参加婚礼之列,三人前晚也以婚事作主题开玩笑。梁汉文煞有介事说:「开骚前成班朋友歌迷收到个好消息。」全场观众大叫 Sammi名字,安仔即说:「唔好玩呢啲啦。」梁汉文一于少理继续说:「作为朋友,希望安仔同 Sammi都开开心心,早日结婚。」 Sammi闻言害羞拧歪面,但 fans却兴奋欢呼,梁汉文续说:「希望你的享受人生新阶段,摆酒地方我的都谂好,喺红馆卖埋飞啦,山顶$480,山腰$800,杀唔杀?」张卫健接力说:「前面$8,000,一对新人会斟埋茶畀你 o架!」此时 Sammi笑到捧腹甚开怀, fans掌声雷动,张卫健见状即说:「我的反价,山顶要$8,000。」
张卫健谓羡慕安仔相隔六年开骚即爆,又说:「爆到冚加场,我讲快左,系爆到冚唔加场。」安仔没好气说:「唔好玩呢啲啦。」张卫健不理他,继续说:「第二样野羡慕,系我睇杂志话 Sammi有亿六嫁妆。」全场大笑,张卫健问梁汉文:「你结婚有冇亿六呀?」梁谓没有,张再问苏永康:「你都结过吓婚 o架,你有冇?」苏苦笑说:「赡养费差唔多亿六。」

 
张卫健谓安仔拍拖多年从没自由,希望他今次可与 Sammi好好享受,安仔闻言求饶:「转话题啦。」张卫健笑说:「我家有心底话要讲,唔好理咁多,想睇戏就拖住手去睇,想拮鱼蛋就拖住手去拮。」苏永康也加入围攻安仔,他指安仔又名许首富,一家四个人住加多利山千几迟大屋,闷得发慌常一个人行上行落,又没朋友陪打枱波,但近来他经常笑,张卫健补充:「每次 mi住嚟笑。」安仔笑得很羞涩,却又被张卫健发功:「几十岁人发姣发戳做乜呀?」坐在嘉宾席的 Sammi大笑不已。

 
完场后红馆开灯观众也不走,安仔遂上台再唱一次定情歌《唯独你是不可取替》。 Sammi看完所有表演才离场,问她可觉得安仔自弹自唱《唯独》很感动?本已向前行的她特地回头,以灿烂笑容当作回应。整晚心花怒放的 Sammi离开红馆后,与女助手到天后叹生蚝,昨日凌晨 3时多吃饱离开,其间有粉丝要签名,她也有求必应,然后才坐车返回半山寓所。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三位院士:99%血栓无征兆,记住一字,一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9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10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