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组图)明星捉奸事件簿 窦唯高原鬼混遭王菲撞破

www.creaders.net | 2011-02-06 21:35:58  凤凰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Elva透露自己谈起恋爱很容易像飞蛾扑火般义无反顾,据了解,她曾深爱的某任花心男友,因外型帅气、家境优越,常有辣妹主动投怀送抱,让她很没安全感。

有次她从姐妹淘口中获得可靠情报,知道有女生在男友家里,她在好姐妹陪伴下,火速赶到男友所住华厦捉奸。

死命按门铃,但男友因窝藏新欢不敢开门。

最后还请大厦管理员撵走她,让她伤心欲绝,但也让她对他死了心,挥别这段恋情。

 


天后王菲当年毅然跟着才子窦唯结婚生女,更是窝在北京四合院里一住就是几年,但后来窦唯偷腥,跟高原搞上了。高原曾是北京一家杂志社的摄影师,受聘于窦唯的乐队当特约摄影,因此和窦唯相识。

两人经常背着王菲鬼混,有朋友告诉王菲,王菲不信,但就在某天,王菲自己都不知道有意还是无意,居然就撞破了窦唯与高原一起鬼混的情形。对于这次无意的“捉奸”,王菲一直讳莫如深,但与窦唯离婚却是很决绝的。窦唯后来与高原结婚,也生了孩子,但还是没能长久。

 
朱茵接受访问时坦言,14年前曾经历一段情伤,更不讳言当年因“捉奸在床”而分手,最后为顾全大局,唯有装作没事,继续与前男友合演对手戏!朱茵谈及一段入行后长达3年半的恋情,她形容自己当时爱得盲目,却想不到与男友外出拍戏期间,有日她提早收工折返酒店,男友房门怎样敲都不开,随后只见对方慌张应门,进房后她凭女性第一直觉走去摸摸床铺,发现床铺很热,她已心知不妙!后来她走去厕所却发现门“无故”反锁,怎样也开不了,应该有人躲在里面,当时她感觉很难受,于是走了出去,因为种种迹象令她相信自己“捉奸在床”!

朱茵说:“我不知道对方(第三者)是谁,应该不止第三者,可能有第四、五、六者……觉得自己好傻,又觉得整件事很污秽!”事业为重的她最终“留守现潮,继续与前度男友演对手戏,不过问到二人如今是否陌路人时?她说:“不会再见,不过我应该请第三者吃饭!(因为她帮你了断了这段‘孽缘’?)是!”

 

 
周星驰母亲凌宝儿的好友庞爱兰曾著书《醉爱月光下》,书中采访了多位城中名女人,其中一段便是讲述星妈凌宝儿的奋斗史。星妈在书中爆出当年只有三、四岁的星爷,一天随妈妈到戏院看电影,在漆黑的电影院里周星驰突然指着前排座位大喊:“妈妈,爸爸在那里埃”两母子往前一看,原来周星驰的爸爸竟与另外一名女子在一起拍拖看戏。星妈指当时情绪没有太激动,只是吩咐周星驰不要做声。在爸爸出轨之下,星妈最终与丈夫离婚,独立抚养三名子女长大。

 
42岁的“霸王花”李赛凤被老公罗启仁指控与其干儿子宗天意搞不伦,李赛凤随后发表声明指新闻愈写愈离谱,但避谈宗天意。而老公罗启仁见此情景再度忍不住怒火,公开描述了他的“抓奸”过程,不但在去年7月直击宗天意半裸躲衣柜,还曾在自己家中发现干儿子用过的保险套。

 

 
梅婷与其导演丈夫鄢泼分手的原因,除了与票房成绩差强人意的电影《阿司匹林》血本无归有很大关系外,最主要的分手导火索是梅婷捉了老公的奸才真正导致了离婚

忘恩负义的鄢泼偷情令梅婷伤心欲绝;而第三者也是圈中之人,更是梅婷过去的一位好女友,梅婷在酒店当场捉自己老公的奸时差点“气死”过去。

 

 
37岁的傅明宪(GiGi),曾以为嫁给身家逾两亿的海域集团主席叶剑波,生活无忧,岂料,人算不如天算,06年叶剑波被揭串谋诈骗兼走私,傅明宪才惊觉自己下错赌注,阔太梦碎,唯有靠自己,两年来,身旁男伴转不停,当中以家族资产逾80亿的庄士太子爷庄家彬最有希望,不过,有样有身材的傅明宪怎会再重蹈覆辙?上月末,傅明宪高调发表单身宣言后,便懒理人妻包袱,携男带女到夜店寻欢,记者见打扮年轻的她现身夜店SM派对,场内见人就揽,表现活跃,两杯香槟到肚后,又玩色子又叫嚣,任人贴嘴贴面,情绪显得十分高涨,愈玩愈放的她揽实夜店老板跳辣舞,之后又主动玩脱衣,场面刺激。

过去两年来,身边绯闻男友车轮转,周立璟、丁子高及已婚东华副主席梁定宇等,个个都甚有来头,而过去大半年,与她行得最埋、绯闻传得最盛的,莫过于家族资产逾80亿、现年28岁的庄士太子爷庄家彬,能自由出入香闺过夜,叶剑波难忍戴绿帽而主动提出离婚。


《炊事班的故事》大家应该都看过吧,其中那个貌似忠厚老实的班长洪剑涛,在感情上可是老手,不但包小蜜,而且还因为小蜜与前妻复合,这是怎么回事呢。洪剑涛的前任妻子冉志娟比他大很多,二人之前一直是恩爱有加。洪剑涛在一般人眼中并算不上是帅哥,能得到如此的娇妻当然很懂得珍惜。只是随着洪剑涛的影视作品大范围的播出,洪剑涛的喜剧形象渐入人心,在观众中也有了知名度。居然在外面包起了小蜜。但这个“小蜜”也是有家室的人。没有不透风的墙,两人的同居事实不但被洪剑涛的妻子发现,还被“小蜜”的男友发现。于是经过协商,洪剑涛的妻子与他分手,但很传奇的是,洪剑涛的妻子毕竟是原配,对洪剑涛还是念念不忘。以致于洪剑涛与小蜜偷情被“小蜜”男友发现追杀后,他躲着不敢回家,跑到了前妻的家,前妻还是接待了他,有人说他前妻还是割舍不下与洪剑涛的情谊,也很心疼他们的儿子,不愿让这段感情没有完结,一来二去,二人居然复婚了……


50岁的许纯美与28岁小男友林宗一,被第三任丈夫黄海明,当场抓奸在床,被告妨害家庭。不过许纯美也不甘示弱,反告丈夫黄海明与菲佣通奸。

家有数亿新元家产的话题女王许纯美,5嫁共生5子女,且越嫁越勇。有媒体称之为“名老牛吃水嫩草”。

 
陈国军当年为了跟刘晓庆偷情,也是左躲右闪,好不容易娶了佳人回家,却也戴了绿帽子。刘晓庆与某演员在拍《芙蓉镇》时日久生情,后来又一起合拍《春桃》,关系更加异常,陈国军知道后异常愤怒,决定捉奸,当时场景,他都写到了《我和刘晓庆——不得不说的故事》中,相当精彩。

 
名不见经传的演员张钰揭露娱乐圈“性丑闻”而引发娱乐江湖不小震动。不仅发布了公开信,而且还公布了视频。声称要和某些导演斗争到底。“张钰和个别导演的龌龊事,绝不能代表整个文艺界。张钰拿她自己的事说整个演艺圈,简直是在给这个圈子泼屎!”

 
十多年前戴娆刚出道的时候,她跟谢东是一对,被看作金童玉女。谢东长的一般,大凡这种面相的人,女人缘都很好,俩人的分手也因为这个。俩人还好着,谢东就跟一个从广州发展起来的、当时很红、尤其在广大农民群众心中很红的女歌手好上了,还被捉了现行,在床上。戴娆当然受不了,要跟谢东分手,谢东很有一套,居然把戴娆哄得回心转意,不过最后还是分了。

 一晃十多年过去,戴娆在歌坛已成老人,谢东早就从圈子里没了踪影——他很想做导演,还去大学读导演专业的专升本,结果毕业前夕被校方查出专科是假文凭,扫地出门。洛兵曾称赞他的文笔是明星中少有的好,对导演和编剧也很有想法,不过都再没什么动静,到头来只红了那一首歌,只红了那一两年。

 


香港《壹周刊》报道,著名作词人林敏聪因经常在内地公干,妻子陈伶俐寂寞难耐外出寻新欢。报道指林敏聪近年在北京成立制作公司,经常离开香港,其31岁妻子陈伶俐不甘寂寞,与两名男子来往甚密,曾半夜带男伴回家短聚。今年陈伶俐生日,也是跟其中一名男伴度过,其夫并无与其庆祝。该报道更指林敏聪曾经抓奸在场,目睹一切心灰意冷,已与太太分居。

 

王羽是新武侠电影第一代大侠,当年英气逼人。他第一任妻子是林翠,两人生了个女儿叫王馨平。后来王羽与林翠离婚。1981年底,与当时仅21岁的华航空姐王凯贞在夏威夷闪电结婚。因是临时决定,连礼服都没有,王羽当时激动地说:“我们太相爱了!”他说送给新娘子最名贵的礼物是一颗不变的心。后来他们在台中又补办一次婚礼,王羽三个女儿还担任花童。他俩的婚讯轰动港台影坛。

1999年,王羽到台北市新生南路派出所报案,称他的分居妻子王凯贞与北谊兴业总经理张昭同居,随后王羽与警员赶到忠孝东路张昭的寓所。而当王羽一脚踢开门后,竟然先用英文向王凯贞说:“圣诞快乐!新年快乐!”再向张昭冷笑说:“玩别人的老婆就要付出代价。”当时屋内的王凯贞与张昭均穿睡衣,王羽坚决要向张昭提出“妨害家庭”的控诉。张昭事后则辩称王凯贞只是“偶然造访”他,他保留追究王羽破门的法律责任。按台湾法规,如查到有性关系和捉奸在床算刑事案件,如判刑超过七个月就要坐牢。最终此事以和解结束,王羽同意离婚,但这场捉奸案却成为谈资,至今流传。

 

2001年夏天,贾斯汀正与N’Sync举行美国巡回演唱会,当布兰妮致电贾斯汀时,一名19岁的金发女郎Tonya Mitchell竟接起电话说:“贾斯汀在冲凉哦!”布兰妮想像到望着贾斯汀赤裸走出浴室的不是自己,当然发火,其密友透露:“布兰妮发狂,劲爆粗话,还说要踢死Tonya;又说如果可以抓住贾斯汀的喉咙,她一定会杀死贾斯停”


裘德-洛与孩子保姆地下偷情的风流韵事曝光后,他的未婚妻、英国女演员西耶娜-米勒(Sienna Miller)红颜大怒。西耶娜对朋友们说,其实在此之前,她和32岁的裘德-洛已经发生过一连串激烈争执了。24岁的西耶娜对一位朋友说,听到裘德-洛和孩子保姆上床的消息后,她感到裘德-洛背叛了自己,此时此刻对他只有恨。西耶娜称裘德-洛“非常丢脸”。事情出来之后,裘德-洛竭力挽回与西耶娜之间的感情,但朋友们担心求德-洛的努力可能无济于事。图为裘德-洛家漂亮的保姆。

 
罗纳尔多的前未婚妻达尼埃拉一直以来都是个厉害角色,在和大罗交往的过程中还不断的与前男友见面,而且达妮埃拉对罗纳尔多的生活干涉太多,她只认钱,对丈夫的朋友们也不好。在不到三个月的婚姻生活中,达妮埃拉有好几次失去理智。她曾摔坏一个DVD,还把一个手机砸到罗纳尔多私人司机的头上,起因只是因为她在罗纳尔多的汽车里发现了一盒安全套,当时罗纳尔多嘴硬的说那是古蒂留下的。而达尼埃拉随后就将罗纳尔多捉奸在床,在接受采访时她说之所以与罗纳尔多分手是因为她“捉奸在床,罗纳尔多至少有200个女人,我没理由不离开他。”

 
2005年1月贝克汉姆效力的皇马3比0在“客潮大胜同城对手马德里竞技队,但马德里竞技队的球迷公然趁着他们是“主潮作战大肆嘲讽小贝,竟然将小贝和性绯闻女友丽贝卡偷情的内容画成漫画带到球场看台上,然后在比赛期间不停地摇摆这一巨幅漫画。漫画显示,小贝和丽贝卡双双赤身裸体一丝不挂,其中小贝的表情很有趣,虽然是在与情人幽会,两人紧紧地拥抱在一起,但他脸上却显得很痛苦,而露着性感丰满双胸的丽贝卡则很高兴,似乎对于能够和小贝如此零距离地亲密接触感到很幸福和快乐。原来,这幅漫画反映的是小贝和丽贝卡正在房间里享受雨水之欢时却突然被辣妹维多利娅捉奸的情景,难怪小贝会如此不自然,而丽贝卡则因为在辣妹面前占了上风而正得意洋洋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