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蔡少芬被富商包养六年?揭吴奇隆前女友情史

www.creaders.net | 2011-01-27 17:33:24  搜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记忆里曹少芬从未对感情高调过,除了公开嫁给张晋。对于这个年代的人来讲,无疑对蔡少芬最终没有和吴奇隆走到一起而觉得遗憾,就好比对齐秦和王祖贤、莫文蔚和冯德伦、周杰伦和蔡依林一

样。而过去了就是过去了,现在的蔡少芬应该过得很幸福了。殊不知,她曾被赫赫有名的大富豪刘銮雄包养了六年!而当时她只有18岁。

  15岁时,蔡少芬便参选一个模特大赛,结果无奖而归,17岁时又参选港姐,成为当年冠军的热门佳丽,结果当年冠军被拥有双学位的郭霭明夺走,蔡少芬拿走季军,却还是被媒体热捧为最年轻的港姐。那时蔡少芬还有些BABYFAT,化妆也浓,看上去倒不止17岁。不过让蔡少芬声名大震的却是18岁在丽晶酒店(现洲际酒店)的百万生日宴,为他庆生的正是商界名流刘銮雄,与蔡少芬年龄相差二十岁。

  蔡少芬从不承认与刘銮雄的恋爱关系,而坊间也数度传言蔡少芬是为还赌债被才刘銮雄包养。 2000年,蔡少芬的阿姨向媒体爆料,声言蔡少芬是自愿跟刘銮雄好,蔡少芬事后召开新闻会,向媒体哭诉为母亲偿还了过亿赌债。

  刘銮雄,除蔡少芬,还和多位女星传过绯闻

  在蔡少芬年纪很小的时候父母便离异,母亲嗜赌如命,为了逃避债务不断迁居,而小蔡少芬也被逼着不停转校,连朋友都没有。加上在家又经常跟哥哥打架,蔡少芬形成了极重的自卑感和封闭的个性,觉得自己一无是处。为了替家人还债,蔡少芬拍戏后一直节衣缩食,把钱都留给他们。可是很快蔡少芬发现他们的赌债总是还不清,是一个永远填不完的坑。蔡少芬觉得路越走越苦,于是想到了自杀。在一次到三藩市(旧金山)的旅途中,蔡少芬起了自杀的念头,但心底里却涌出一句话:“好好活着”。就在那次之后,蔡少芬回港后找到一班志同道合的朋友。有朋友的支持,重整心灵,生活才觉有意义。

  这对曾经的情侣都花了十年青春为各自父母还债。吴奇隆的父亲生意失败欠下港币一千多万,为了代父还债,吴奇隆前后十年分别做过小贩、救生员、装修、地盘、清洁工人以至艺人,至今都未能还清。因此,蔡少芬发生这样的麻烦事,他虽然会难过,但也是爱莫能助。

  蔡少芬还被传出于身高及年龄均相差一截的王祖蓝拍拖,07年6月份二人拖手出席《13罗汉》香港首映,蔡少芬更大赞王祖蓝是绝世好男人,值得嫁,稍后男方被揭发另有所爱。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