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图文)周杰伦新女友曝光 面相清纯身材火辣

www.creaders.net | 2010-12-23 15:09:07  新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混迹娱乐圈的男明星从不缺少绯闻女友,就拿周杰伦来说,作为小天王有不少女人心甘情愿跟他搭上边。近日一个女人跟周董相交甚密,此人一度被传是周董的新晋女友,两人甚至被拍同周董的母亲一起用餐。

    报道称,周杰伦上周六跟妈妈叶惠美与罗康妮一起用餐,他跟罗康妮并肩而坐,女生甚至帮他夹菜,餐毕罗康妮还贴心搀扶周妈走路。罗康妮拥有性感好身材,拍过些许广告,也曾在电视台演出。正式就任J女郎才3天,立刻成为各大网站人气搜寻焦点。
 
    一起用餐,甚至搀扶周董母亲走路,看来这个新晋女友的传闻并不是空穴来风。不过先前此女有虚报年龄之嫌,一时间引起网友们的纷纷议论。但对于虚报年龄一事相信也可以理解,在当今娱乐圈有多少不虚报年龄的人,更何况想想看周杰伦现在也不再年轻。那么这个罗康妮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周董对于感情一直很苛刻,能擒住他的心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第一、长相清纯可爱
 
    长相清纯可爱一直是周董寻找伴侣的第一要求,想想这一路过来先后与周董传出绯闻的女人便能很容易得出此结论,由此可以判断当初蔡依林由清纯路线转向性感路线极有可能是两人最终分道扬镳的主要原因。这个罗康妮继续延续了周董喜欢的清纯可爱这一特点,长相上自然是没得挑剔,或动或静都是周董想要的菜。
   
    第二、身材性感火辣
 
    罗康妮长相清纯可爱,而身材却性感火辣。罗康妮是模特出身,之后混迹过电台电视广告,火辣的身材一直是她的法宝。出色的三围让人不禁想起了蔡依林,由此可以看出罗康妮本身结合了前后两个蔡依林的优势,难怪周董会喜欢。想想看一个静若处子脱掉衣服便性感火辣的女人有谁会不喜欢,更何况在她身上周董还可以找到蔡依林的影子。
 
  
    第三、纯正文艺青年
 
    一般来说不管是哪个行业,都会有这样一种现象,两个同意行业的人更容易结为连理。这一定律在娱乐圈同样好使,以往的前辈还有现在的明星们,在他们身上都会找到佐证。因此对于音乐小天王周杰伦来说,未来的伴侣一定是娱乐圈的文艺青年,这样的人在一起才会有更多的共同话题。罗康妮是不折不扣的纯正文艺青年,她很喜欢看各种展览,曾组团、爱玩音乐,也导过短片。
 
    第四、存在劈腿前科
 
    翻看关于罗康妮以往的资料不难发现,在周董之前她曾有过几段感情经历。其中最值得一提的便是多年前曾跟“小旺福”鼓手肚皮交往,同时间劈腿另一乐团“橙草”主唱克拉克。克拉克长相俊美帅气,被乐迷称是乐团界的“千秋王子”玉木宏,也难怪当初罗康妮会劈腿。关于这件事情当初罗康妮的经纪人也没有否认。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5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6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7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8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今年全球最大并购交易!华尔街沸腾 马斯克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