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宋祖德:刘信达亲耳听到谢晋房间传来浪笑

www.creaders.net | 2009-08-18 14:05:53  逸明博客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宋祖德是一个专门揭露娱乐圈丑闻和挖名人男女关系的爆料名家。这些年,宋祖德可谓是横扫中国娱乐圈,他不仅大胆地向央视春晚和超级女声拍砖,而且还说张艺谋是个大骗子,李小龙是死于纵欲过度的双性恋者。宋祖德虽然不是地道的明星,但他的名气却一点也不比一般的明星小,短短几年时间,宋祖德早已是名声在外,外界根据他的奇特长相,送了他一个形象的称谓:“宋大嘴”。

  


  生于1968年的宋祖德是属猴的,这个属相的人也许天生比较活跃。宋祖德早就在广东开办了自己的文化传播公司,也曾出品过几部影响力不算很大的电视作品。也许宋祖德天生就不是搞影视创作的料,所以,他虽然一直挂着自己公司的董事长以及一些组织管理者的名头,但这些却远远无法成就他在中国娱乐圈的地位。当然,说他属于娱乐圈也许会有不少人有异议,但笔者还是习惯性地将他归入此类,因为即使宋祖德不是影视明星,也至少也可以算是娱乐明星了,因为有太多的娱乐圈大人物都被他娱乐过。

  
2008年10月,中国电影界的重量级人物----大导演谢晋与世长辞,正是很多影迷都在为谢晋之死悲痛欲绝的时候,“宋大嘴”又在他的博客里爆料称谢晋导演死于酒后淫乱,并称谢晋与著名演员刘晓庆在海外有私生子,可谓是说得有鼻子有眼,据称,有记者向他询问此事时,他还信誓旦旦地称可以百分之一万地保证消息准确。

  宋祖德的这一猛料出来后,不仅仅遭到了很多网友的炮轰,甚至还引起了广电总局官员的强烈不满。在北京举行的2008年影视产业发展论坛暨电视节目推介会上,广电总局传媒机构管理司司长任谦在北京就此事点名批评宋祖德,并毫不客气地称宋祖德为娱乐圈的“害群之马”。

  宋祖德在之前也曾有过很多惊人的爆料,虽然开始的时候让人觉得难以置信,但最后往往都歪打正着,这使得其对谢晋的爆料在很多人的心目中增加了很大的可信度。虽然很多人都发自内心地认为谢晋导演德高望重,但仍然相信“宋大嘴”的爆料不是空穴来风。想想之前他率先披露的一些情况,如李湘离婚、黄圣依周星驰决裂、张柏芝拍过裸照等等,最后不都是一一验证了吗?所以,在谢晋的问题上,当时好多人也是选择了宁可信其有,包括笔者在内也不例外。

  “宋大嘴”凭借自己的一张乌鸦嘴在娱乐圈赢得了“崇高”的地位,很多影视明星都巴不得自己的绯闻被他知晓,好火上一把,只是,一般的小牌明星根本就不入宋祖德的法眼,从他爆料的情况看,他是专打娱乐圈“老虎”的爆料英雄。那次广电总局的官员发怒,结果不但没有达到封杀宋祖德的目的,反而被宋祖德反咬一口,差点被告上法庭。对于广电总局和娱乐圈那些有着见不得人劣迹的明星而言,宋祖德还真是一匹“害群之马”,谁都希望将他除之而后快。

  2008 年11月初,刚刚经历了丧夫之痛的谢晋夫人徐大雯在媒体上公开怒斥宋祖德无耻,并称准备状告宋祖德。上海的一位律师甚至称,如果宋祖德被告上法庭,根据法律规定,他一旦败诉将面临三年以下的牢狱之苦。徐大雯的公开表态得到了章子怡和范冰冰等大牌明星的支持,而宋祖德自己则在听到可能坐牢的消息后态度变得不再强硬。

  一听说谢晋夫人要和宋大嘴对簿公堂,一些媒体便高兴得不亦乐乎,无数的网民也是巴望着看一场好戏。不料,此事很快便没了消息,人们都以为谢家只是表明一下态度,最终还是不了了之。让人出乎意料的是,经过了9个月的沉寂,此案终于开庭了,8月12日上午9点,谢晋遗孀徐大雯状告宋祖德侵犯谢晋名誉权一案在静安法院开庭审理,由“大嘴”宋祖德博客引发的口水仗正式进入诉讼审理阶段。

  据报道,在庭审过程中,原告律师出具了6家媒体采访宋祖德的证明材料,并有两名记者出庭作证。当庭还播放了齐鲁电视台记者采访宋祖德的电话录音,录音中显示,宋祖德以人格担保自己没有说谎,并表示是刘信达亲耳听到谢晋房间传来的浪笑声,他才敢这么写的。此案开庭前,宋祖德曾扬言胜诉把握是“百分之一万”。但到了开庭当天,他的代理律师却声称,“博客是黑客写的。”看来,宋祖德侵犯谢晋导演的名誉权是铁证如山,虽然媒体记者上庭作证指控宋祖德有违职业道德,但宋祖德这回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素来自信的“宋大嘴”大概做梦也不曾想到他也有面临牢狱之苦的这一天,他自称“当代鲁迅”,虽然鲁迅并非某些人宣传的那么伟大,但鲁迅却不曾像他这样信口雌黄,二人在职业道德上还是有明显差距的。据说,宋大嘴还有一另类的“官衔”,那便是“娱乐圈纪委书记”,这回,他若真的败诉了,不仅这顶官帽保不住,而且还要坐实“害群之马”的称谓,不管怎样,希望曾经叱咤风云的“宋大嘴”能做好思想准备,即使真的锒铛入狱也不要太伤心。等出狱之后,照样还能给大家提供更多更真实的娱乐猛料。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老美动“杀”心 叫习如何招架
3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4 中国东奥女子8百接力金牌被取消
5 机场厕所惊见弃婴 所有女乘客遭逼脱内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时代的灰终于落到公务员头上
2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3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4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5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6 谷歌女员工抖音炫耀公司福利 结果半夜就被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突然离任回国
9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10 拿正国级开刀 传习三中全会放“大招”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2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3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4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5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6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