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组图)地下情被曝光:齐秦新女友竟是萧蔷

www.creaders.net | 2009-05-20 17:51:32  网易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齐秦和萧蔷日前在北京吃完火锅又被拍到牵手情。据了解,他们2人耐不住两地相思急着约会,被拍到牵手与飞吻相送的肉麻桥段,令这段保持了一年多的地下恋情曝光。


齐秦近日被拍到在北京贴心的牵着萧蔷约会。


两人开心谈笑。

网易娱乐5月20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齐秦(圈内人习惯喊他小哥)去年4月接送萧蔷吃涮涮锅,“地下情”曝光,才子佳人的绝配组合“闷烧”了1年,2人日前在北京吃完火锅又被拍到牵手情,齐

秦在北京说:“牵手没什么啊,而且我喜欢人家,人家不一定喜欢我啊!”语带保留,小心翼翼维护这段感情,记者转而求证萧蔷是否感受到齐秦的追求?她娇羞地说:“这种事怎么让女生来说嘛,小哥说什么就是什么啦!”

齐秦默认新恋情

齐秦在中国成立娱乐公司,正筹备新专辑、自传电视剧《狼的故事》,即将在天津、上海、内蒙、多伦多等城市举行8场巡演,趁着萧蔷日前到内地出席活动,2人耐不住两地相思急着约会,却被拍到牵手与飞吻相送的肉麻桥段,齐秦说:“去年吃火锅就被拍到啦,她见到我时特别开朗,拉她的手,这没什么,我觉得很多事没什么好避讳的。”2人私会相恋,外界乐观其成,但他仍含蓄地说:“她喜欢唱歌,我们理念相同,我们在谈工作啦,而且我喜欢人家,人家不一定喜欢我。”

爱火燃烧同萧蔷欲推出对唱单曲EP

暧昧的是他与旧情人王祖贤从不曾合唱过,他与绯闻女萧美人却密商推出男女对唱单曲EP,把爱火烧到台上去。

齐秦准曾为旧情人王祖贤(小贤)在1998年国语专辑《与世隔绝》操刀写曲,2人恋情分合16年,但从未合唱,他说小贤的童音太多,当时唱片公司赶着推出,很后悔当初没多花点时间磨一磨。至于萧蔷,他赞美她的音准和拍子都没问题,基本功底及格,对唱情歌也不排斥由他写曲、她写词。

萧蔷公开赞扬齐秦 称很欣赏对方

齐秦甚至私下向记者打听萧美眉为何还不结婚,有意了解必杀攻略,当他听说她目前“没男人不会死,没爱犬阿乖会死”后,才恍然大悟、抱怨说:“难怪每次约她出来,她都一定要带狗。”

萧蔷说:“适合我的对象一定要让我觉得相处起来很自在、没压力。”她强调欣赏小哥的音乐才华,赞美他的音乐很诚恳深刻,她说:“音乐上的合作,是个好的开始,而且跟他相处很自在。”这句话摆明露了馅,正彼此试探与摸索。

她前晚(18日)在淡水赶拍《木兰花》,突然身体不适狂吐,上午到医院打针,齐秦听了心疼说:“我会好好劝她,要她不要太累了,她就是这么要强、求完美。”  

齐秦萧蔷北京相约吃火锅 亲密牵手

齐秦日前相约美女萧蔷吃火锅,贴心的齐秦拉着萧蔷的手下楼送她离开,萧蔷也是小鸟依人般一直贴在齐秦的身边和他咬耳朵,整个过程两人亲密无间且丝毫不避嫌。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4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5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4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5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6 上海突击检查,大量女性受害…
7 市委宣传部女干事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8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9 全球知名巨头宣布破产 曾经风光无限
10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8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9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10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5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