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赵薇吃饭最豪爽 刘亦菲最爱“一品农家乐”

www.creaders.net | 2009-02-20 17:59:32  浙江在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吃火锅,是明星们在横店最爱的打牙祭方式。特别是大半夜拍完戏,明星们最爱叫上助手和工作人员去火锅店吃一顿。据火锅店服务员介绍,赵薇吃饭最豪爽,刘亦菲最爱“一品农家乐”,而成龙则最爱当地土菜。

 

火锅店服务员透露,赵薇吃饭最豪爽。(资料图)
 
 

刘亦菲在横店最爱“一品农家乐”。(资料图

 

昨天(19日)的横店很冷,记者前往火锅店,准备吃一顿热呼呼的火锅,没想到在一家川味“胖仔火锅店”偶遇了大帅哥何润东,他和助理、经纪人等6人,在包厢内大吃涮羊肉。

 
记者打听后发现,吃火锅,可是明星们在横店最爱的打牙祭方式。旺季时,几家大的川味火锅店几乎天天被明星包场。除了火锅,东北饺子馆、东阳土菜馆,甚至街边卖大饼的小店,都能看到明星们
大快朵颐的身影。乳鸽、鱼头、羊肉卷、手撕包心菜、大葱饼……明星们爱吃的东西真是五花八门,什么都有。横店天冷咋办?吃火锅去。特别是大半夜拍完戏,明星们最爱叫上助手和工作人员去火锅店“整一顿”,这已经是每个到横店拍戏的明星的必备活动。

何润东约友人吃火锅

昨晚(19日晚),记者就在火锅店偶遇了目前正在横店拍戏的何润东。19点,正是火锅店生意兴旺的时候。何润东等6人坐在二楼右手边最里面的一个包间。在横店,明星和老百姓同在一家饭店吃饭是很经常的事,所以何润东一行人并没有刻意把包厢门关紧。记者看到,何润东坐在进门朝南的一个位子上,点了一个鸳鸯锅底,桌子上齐刷刷地摆着4盆羊肉,还有生菜、贡丸等,不过一半都已经下了锅。

何润东打扮得很随意,银色的运动服配黑色的运动裤,不时和友人们谈笑风生,他吃得不多,但对羊肉很有兴趣。“买单!”大约过了半个小时,何润东叫来服务员买单。当记者想上前拍照时,何润东立即戴上一顶深灰色的帽子,快步上了专车。由于他身材高大,离开时引起了一些游客的注意——“这是个明星吧?”“很正常,横店哪里都是明星。”

赵薇吃饭最豪爽 羊肉、贡丸配糯米蛋花酒

给何润东上菜的服务员小田以为记者是追星族,上前安慰道:“没拍到没关系,下次来可能会遇到更大腕的明星。今年初,赵薇也来过,也是我接待的。”小田说,赵薇那天穿得很朴素,围了一个大围脖,挡住半张脸,没什么派头,就和一般的顾客一样。“别看赵薇在电视上看起来胖胖的,其实她本人可瘦了,而且不像一般的女明星挑肥拣瘦,她特别豪爽,最喜欢吃羊肉和贡丸,再配点糯米蛋花酒。”

记者走访了横店几家生意红火的火锅店,发现除了赵薇、何润东外,刘晓庆、李小璐、黄磊、张卫健、曾志伟、黄秋生等来过横店拍戏的明星都对火锅店“情有独钟”,很多火锅店门口都贴着老板和明星的合影。

一位火锅店老板告诉记者,过去火锅店的私密性比较差,有一次林志颖来店里吃饭,被游客认了出来,一群人堵在门口要签名、合照,吓得正要饕餮一番的林志颖“落荒而逃”。现在,横店的饭店老板们都“学乖了”,无论什么酒店都设置了众多的包厢,两个人到16个人的大小包厢都有。

刘亦菲不上馆子 最爱吃“一品农家乐”

火锅好吃,可也不能经常吃,容易上火,所以一般的饭店也常有明星的身影。记者进行了一番探访,发现导演高希希最爱吃饺子,有空就爱招呼剧组的演员一起去“整一顿东北饺子”;李冰冰最喜欢吃秘制龟苓膏,可以清热解暑;还有鱼头、荞麦面、烤乳鸽、手撕包心菜、大葱饼等,都是明星们的“心头好”。

刘亦菲在横店拍摄《功夫之王》时,和成龙、李连杰等人都住在横店最高规格的宾馆——贵宾楼。这位“神仙姐姐”基本上不到宾馆以外的饭店吃饭。她除了吃剧组发的盒饭,就是在贵宾楼内的餐厅用餐,最爱吃的是面食。“她特别喜欢吃我们这儿的‘一品农家乐’,说白了就是荞麦面,只要她来,肯定点这个面。”餐厅服务员小何是刘亦菲的“粉丝”,手机里还存着她们的合影。

 成龙最爱当地土菜

“成龙最喜欢吃我们当地的土菜,我可要好好感谢他,把我们店的招牌菜‘鱼头粉丝’的名气打响了。”明清宫苑附近的饭店老板赵剑华兴奋地告诉记者。当年《功夫之王》剧组进横店时,他的店刚好开张。导演明可夫带着成龙来吃饭,两人当时点了一个鱼头粉丝。第二天,成龙便带着剧组里的16个演员,浩浩荡荡地开了一大桌,点名要吃鱼头粉丝。

“成龙经常来,还介绍他的儿子房祖名以及他们圈内的一些朋友来,我们这道鱼头粉丝就这样出名啦。”赵老板说。后来,章子怡、李冰冰、释小龙、吴孟达等明星来,也都要点上一个尝尝鲜。

陈好最爱吃大葱饼

除了饭店的招牌菜,横店万盛街上还有几家卖东北葱饼的小店,深受出生在北方的明星们的喜爱。别看“万人迷”陈好在荧幕上娇滴滴的,她最爱吃的就是大葱饼。昨天,她在化妆间里,还一个劲地向剧组里其他的演员推荐:“那饼太好吃了,我晚上还要演结婚戏呢,完了!一嘴的大葱味。”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2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3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4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5 快讯:北京副市长高朋被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老美动“杀”心 叫习如何招架
4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5 中国东奥女子8百接力金牌被取消
6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7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8 曾是李先念的亲戚 他将被美国永久驱逐出
9 网友亲历: 产业转移出中国不知不觉快完成
10 机场厕所惊见弃婴 所有女乘客遭逼脱内裤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2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3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4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5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6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10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