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图文)伊能静新年修补婚姻 暗示难舍夫儿

www.creaders.net | 2009-01-31 19:26:33  竞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借着新年的喜庆,伊能静和庾澄庆已经亮起红灯的婚姻开始有回暖的迹象。近日,两人被指在新年假期一起带儿子到日本旅行,除了让儿子感受团圆气氛,还顺便解决冰封了三个月的关系。前日,伊能静更新博客名为《异乡人》,字里行间也印证了正在外地旅游的事实,甚至还暗示难舍家人。

  三个月内首次团聚

  去年11月,伊能静被拍到与台湾艺人黄维德在北京十指紧扣逛街,随即与丈夫庾澄庆的婚姻亮起红灯,一度闹得沸沸扬扬。从那时开始,夫妻二人的关系也变得扑朔迷离,伊能静一直没有现身台湾,儿子也只与妈妈在上海团聚过。据悉他们带儿子同游日本北海道,也是为了让儿子在新年期间感受家庭的温暖。

  伊能静博客的题目《异乡人》也印证了一家人确实是在旅行途中,贴出的照片也被有的网友认为“很像日本”,喝的烧酒吃的烤鱼也都似北海道食物。据悉,哈林自上周六由香港回台湾过年后便开始休息,他的助手惠呈也表示直到2月10日才会恢复工作,所以这段时间去旅行也不足为奇。

  异乡生活很惬意

  博客中,伊能静的心情显得安静而满足,她说:“在异乡的路途,心情愚善且温和。雪落在路旁,喝了点热烫的酒,握着雪的手还是暖的。”大概是为了享受难得的家庭温暖并更好地修补关系,他们都不想受到外界的打扰,哈林只对经理人和助手用手机短信祝贺了新年,而伊能静则写道:“手机里传来的新年问候与祝愿,满满满满的。一条也没有回,相信每个人都知道我感谢的心意。”

  伊能静也描述了她在异地的生活,“这里的牛奶浓厚、煎鱼新鲜……又是一次甜蜜旅行……”这份心情与她在风口浪尖时的情况毫不相同,早前备受婚变困扰的伊能静一直显得很憔悴,这次团聚也让她有心情打扮自己,做起护肤美容。她在博客中自爆购买了多种化妆品,“要健康要美丽要好好活下去。”

  暗示难舍夫儿

  伊能静在博客中并未明确提到庾澄庆和儿子,但是言语间都透露出她对于自己家庭的眷恋和不舍,渴望通过这段旅行来修补。她在文章的最后写道:“世界很大、烦恼很多、杂念只在转瞬……但最最难舍的就是你们凝视我的情感。”这里提到的“你们”,大概就是指庾澄庆和儿子。而博客中的最后一句话意味深长,且用红色标粗的大号字显示:“依然是那句话:答应我,我们都要好好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老美动“杀”心 叫习如何招架
3 大批华人被逮捕!美国土安全部宣布“红钩计
4 机场厕所惊见弃婴 所有女乘客遭逼脱内裤
5 朱令父亲突然亮剑 致信最高检要求重启调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时代的灰终于落到公务员头上
2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3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4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5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6 谷歌女员工抖音炫耀公司福利 结果半夜就被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突然离任回国
9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10 三位院士:99%血栓无征兆,记住一字,一生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2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3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4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5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6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9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