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宋祖德八卦预测:2009年哪些明星能走红?

www.creaders.net | 2009-01-21 16:00:36  凤凰网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 章子怡:   章子怡2009年开始人气急剧下降,虽然她还会继续把那又老又丑的老外男友拿出来秀,三十周岁的章子怡已让人审美疲劳,主要因为没有演技又很自负、张狂,讨厌章子怡的人越来越多,而在2009年底前,章子怡终于看透老外男友只是虚张声势其实没有实力,二人在2009年底前结束男女朋友关系,而章子怡又会在 2010年迅速搭上一个富豪。

2. 蔡依林:   2009年蔡依林29岁,这年发展平平,蔡在这年会刻意找一位绯闻男友来维持人气,而在影视、音乐方面没有明显的进步,2009年蔡依林收入明显下降,到期的代言合同也不会再续,而2010年蔡依林的发展又会很顺。

3. 范冰冰:   2009年范冰冰28岁,依然十分风光,自己做老板左右逢源,2009年范冰冰收入明显上升,和现在的男友可能会有较大摩擦而导致分手,范冰冰会轻松找到海外有实力的电影公司合作,能成功制作一部大片,虽然09年范冰冰仍会有不少负面新闻,但一点也不会影响她的前途。

4. 李冰冰:   2009年李冰冰33岁,好运基本走到尽头了,李冰冰从2009年到2014年的运气远远不如前五年,今明两年她与公司之间的关系会有突出的矛盾,李冰冰能发展到今天的地步已是十分意外,今年在影、视、歌方面发展平平,而且异性缘也不佳,唯独心善良孝顺,今年口碑仍不错,今年的收入会比前二年下降一半。

5. 周迅:    2009年周迅33岁,事业还是比较顺利,可惜今年健康堪忧,周迅已透支太多精力,2009年会大病一场,虽然2009年收入仍不错,但会因健康问题而花费不少,今年可能还会引起莫名其妙的官司,影视广告方面发展很顺畅。

6. 容祖儿:  2009年容祖儿29岁,今年发展顺畅,公司会全力以赴支持她的发展,虽然长期被公司老板霸占,但今年老板在私生活方面对她松绑,容祖儿今年会高调谈恋爱,事业和爱情双丰收。

7. 赵薇:    2009年赵薇33岁,虽然从2006年开始明显走下坡路,但2009年赵薇事业发展又会上一新台阶,收入稳定,能遇上很有实力的男性相助,2009年赵薇人气会再度上升,并有出演大片的机会.

8. 刘亦菲:   本来祖德不想提起他,但网友强烈要求祖德写写他.今年发展平平,人气将继续下降,因为没有真正的演技及唱功,演艺圈的路刘亦菲越走越辛苦,那位有钱的后爸因金融风暴影响财产大大缩水,拿不出钱来继续为刘亦菲铺红地毯了,所以刘亦菲今年又是遗憾、寂寞的一年.

9. 韩庚:   这两年突然窜红的韩庚,怎么也看不出2009年已25岁了,2009年韩庚的人气将会持续上升,并会成为一线红星,只是易惹桃花,今年感情纠纷不断,甚至会有异性为他做出蠢事,韩庚从今年往后的三年发展都很顺,今年收入颇丰,但切忌骄傲自满,外型帅气往往会增加自己的惰性,如能趁势勤奋些则成就更大。

10.周杰伦:  2009年周杰伦31岁,今年周杰伦发展并不顺利,今年的收入比早几年明显下降,而且今年健康状况不如人意,今年桃花运也不好,周杰伦的颠峰时期已无情地过去了,那些曾喜欢他的少男少女都已长大,渐渐对周杰伦没有兴趣了,而且周杰伦的音乐作品这两年毫无突破,甚至有所退步,周杰伦到了该拿出一些创新作品的时候了。

11.刘德华:  2009年刘德华48周岁,这年将是他人生刻骨铭心的一年,这一年将大起大落,财来灾来,2009年华仔会结婚,事业发展总体还是顺的,但会发生一、二件意外凶事,破财免灾。

12. 邓超:   2009年邓超30岁,今年的事业发展依然不错,收入十分稳定,今年还会遇上贵人赏识,只是今年感情方面会节外生枝,甚至会因为桃色事件闹得满城风雨,美誉度可能会下降,父母之中会有一个健康特别令人担忧。

13.谢霆锋:  2009年29岁,今年虽然十分努力,但劳而无功,尤其是今年家庭矛盾重重,家庭关系恶化,与张柏芝难以和睦相处,而且张柏芝今年健康欠佳,要破一笔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2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3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老习等不及了!传三中全会再次修宪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4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5 老美动“杀”心 叫习如何招架
6 中国东奥女子8百接力金牌被取消
7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8 曾是李先念的亲戚 他将被美国永久驱逐出
9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10 中美可能爆发全面贸易战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