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宋祖德自比娱乐圈鲁迅 与广电总局拼到底

www.creaders.net | 2008-10-29 21:27:28  网易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宋祖德接受网易娱乐专访时表示:“我不像汤唯一样是个软弱的女演员,说封杀就封杀,我宋祖德是无比强大的。”

宋祖德因为惊人言论再次激起娱乐圈的千层波涛,近日,他在博客发表对已故导演谢晋的不敬言论,引起了网友的一致讨伐,而因为该言论,宋祖德又在“2008影视产业发展论坛暨电视节目推介会”上,被广电总局传媒机构管理司司长任谦点名批评,并面临将被清除出广东制作业协会的危险。此事一出,再次吸引了媒体和网友的眼球,而宋祖德就该事接受网易娱乐专访时表示,自己将要采取一系列行动与广电总局对抗到底。

“我不像汤唯是个软弱的女演员”

宋祖德今日已将律师函以特快专递的形式寄发给广电总局,并向广电总局提出在收到律师函后的三天之内,要向他本人进行公开道歉,并赔偿一万元精神抚慰金的要求。宋祖德表示,假若广电总局未接受自己的要求,自己将在11月4日正式向北京人民法院起诉广电总局。

宋祖德表示,在事情发生后,广电总局曾委托广东的广电总局与他进行联系,要求其删除发表在自己博客当中针对谢晋导演的文章,但最后自己拒绝了如上要求,并在一个小时内要求各大博客网站,恢复自己遭到删除的博文内容。接受访问时,宋祖德表示:“如果广电总局胆敢对我的电影、电视剧刁难我的话,不发许可证给我的话,我会用行政诉讼法起诉广电总局,并在国外召开新闻发布会。我不像汤唯一样是个软弱的女演员,说封杀就封杀,我宋祖德是无比强大的。”此外,他也透露,自己最近可能会去一些大学进行演讲,若要起诉(广电总局),届时会联名一万名学生向广电总局上级机关进行投诉。

“中国的娱乐圈曾经也有过一个鲁迅”

宋祖德在自己的博客及一些社交网站中向外界公告,意图希望在网络上能够获得网民支持的声音,而事件本身也确实引起网民们的激烈讨论。宋祖德在阅读了网友的评论文章后说:“一些网友已经认识到宋祖德是一个真诚、坦率、勇敢的宋祖德,逐渐开始支持我。也有个别人暂时不理解我,也许十年、二十年以后,他们会认为中国的娱乐圈曾经也有过一个鲁迅,他们觉得很自豪,这是中国的骄傲。”除此之外,对于他历来屡曝娱乐圈各种传闻的作为,他则声称是因为“社会责任感对自己的驱使”。

面对网友们的强烈抨击,谈及激起波涛的关于谢晋导演的博客文章,宋祖德却并无悔意,在早前接受媒体访问时,便声称自己握有相关音频证据,若谢晋的家属或友人对自己提出控告,他会把朋友的手机录音提供给法院进行处理。被问及是否自己将单方面公布音频内容,宋祖德则表示不会这样做,也不希望媒体对此事再进行炒作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6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7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8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