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图文)梁咏琪首度剖白与伊面分手真正原因

www.creaders.net | 2008-07-24 15:06:36  搜狐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梁咏琪(GiGi)与郑伊健分手后,她日前首度公开剖白七年情及交代分手原因,更承认当年在“夺面双琪”事件上处理不当,贪胜不知输,结果令自己的路愈来愈难走。据香港《明报》报道,梁咏琪用了

半年时间,把那段与郑伊健曾被誉为“惊天动地爱恋过”的恋情好好收拾,从最初逃避不提,直至这一天,她终于可以坦言地去谈分手的真正内情,原来他们在两年前感情已出现裂痕,彼此都努力修补过,可惜这一天还是来得措手不及。她说:“我承认这段感情因开始时处理得不好,做成了我们很大压力,犹如两个走在钢线上的人,当大家的步伐不同,还要步步为营来迁就,实在每一步都走得好辛苦,不过我们的确曾经快乐过,回头再看,我都不曾后悔。”

明明恋爱是两个人的故事,可是这段情从一开始就注定是“三人行”,明明恋爱前早已搞清楚自己不是第三者,可是6年来,GiGi都变成外人眼中的“第三者”,从相爱到分手,她觉得自己都背一个“Package(套餐)包袱”----第三者+性格硬颈+感情不被看好,不肯放手+事业比男友好+不喜欢男友有猪朋狗友=好胜GiGi。

“行钢线 好辛苦”

这一刻把包袱放下,转身回看这一段爱情经历,她感慨说:“这两年我们的沟通根本不够,尤其知道感情出现问题后,大家都转移专心工作,望可将问题淡化,所以见面愈来愈少,缺乏深入沟通。其实当时已有心理准备接受感情走到尽头,大家都曾努力去修补,但毕竟恋爱6年,如果好的话都应该想到结婚,但未结婚、心已分。一开始因处理不好,令这条路不易行,我和他都好辛苦,所以到最后大家不再逃避,坐下来把问题拿出来面对,既然恋爱变成行钢线般,每一步都走得这么辛苦的话,不如做回朋友会更舒服,所以我们是在好和平下讲分手的。”

“你们分手,报章、周刊如小说般连载描绘,究竟有几分真?”

她说:“绝对不是传闻中我们吵架到不可收拾的地步,也没有如报章、周刊写到我苦苦哀求复合,因为男女之间感情不一定可以走到终站,合则来不合则去,难道可以因为其中一个的勉强,就能留住两颗心吗?根本不可能嘛!我和郑生(她对郑伊健的称呼)都好清楚,亦都看得通透,只是传媒看不透,就在原本和平分手,加给我们很多怨和恨,其实真的没有,分开是为了大家可以更专心工作,或者是为了找到一个更适合自己、爱自己的人,一切都是无恨无悔的。”她说:“我承认这段感情因开始时处理得不好,做成了我们很大压力,犹如两个走在钢线上的人,当大家的步伐不同,还要步步为营来迁就,实在每一步都走得好辛苦,不过我们的确曾经快乐过,回头再看,我都不曾后悔。”

明明恋爱是两个人的故事,可是这段情从一开始就注定是“三人行”,明明恋爱前早已搞清楚自己不是第三者,可是6年来,GiGi都变成外人眼中的“第三者”,从相爱到分手,她觉得自己都背一个“Package(套餐)包袱”----第三者+性格硬颈+感情不被看好,不肯放手+事业比男友好+不喜欢男友有猪朋狗友=好胜GiGi。

“分手后有见过伊健吗?再碰到这个曾经深爱过的人,你会视而不见?或者反应失常?还是扮得好靓,让他知道放弃你是最错的选择?这才是最大考验,你同意吗?”


再见如何面对?

她认真在想,然后笑着说:“分手后未见过面,但你提醒我需要好好想一想,真的再碰面时我会是怎样反应呢?会惊惶失措?还是举止失控?真的不知道呀!不过都相隔了一段时间,我想应该会表现好一点的,我庆幸在最伤心、辛苦的时间里,经理人让我放5个星期大假去外地旅行,让我有时间好好想清楚将郑生当为朋友,而不是以前的关系,所以无论这位'朋友'将来做些什么都好,都不会牵动到我太多情绪。”“这样说,是否连伊健与邵美琪有否复合,你也没有感觉?”

她点点头说:“我现在对他所知的,都是从周刊看到的,其实我觉得不可信,但为了迎合传媒追问响应,我起码都要知是怎么一回事;但说真的,我和普通人一样,已经不会再有'关我事'的感觉,也没有影响我的情绪。”

忘记“好胜GiGi”

大家都把GiGi与“好胜”画了相等的符号,但又可记得“好胜”这个形容词是从何而来?追根究柢是她曾经深爱过的郑伊健赐予她的。

当日伊健刚与GiGi恋爱,见到女友被传媒形容步出他家里的笑容是“胜利者的笑容”,当时他为了维护女友,就以星座来比喻每个人都有不同性格,GiGi是典型的白羊座女孩,性格好上进、积极,还幽默的说了一句:“她还有很好胜!”一句恋爱中的玩笑,想不到变成是“郑伊健也认同梁咏琪很好胜”,于是从此梁咏琪就是“好胜GiGi”,怎样都拋不掉这个包袱。当然最好就由郑生清晰讲一次啦。

不过算数吧!反正明白我的人都理解我只是有上进心,对自己、对生活、对感情都会有要求,但并不好胜。”

不与圈中人谈情

GiGi 性格是天生乐观,尤其她在最伤心的时候,去了英国1个月探望刚生BB的好朋友,兼去做矫视手术,然后与另一老友去了日本玩1星期;已有6年未与好朋友们去过旅行的她,突然觉得找回自己,因过往她的世界就是男朋友、家人与工作,但这次到英国1个月,让她有新的体会。“在外国生活很简单,令我心情放松了很多,加上一天到晚都带着BB去玩,一点压力都无,BB的表情动作都是最真的,让我快乐得很,然后再与我多年好朋友去日本玩,才知道原来人生除了爱情,还有很多东西值得我珍惜。”

“现在有人追求吗?”

她哈哈地笑:“应该说都有人约会的,很久也没有过约会的感觉了,都很Enjoy(享受)呀。不过我暂时不会全身投入一段新感情,再过两三年吧。虽然女人都希望找个好归属,但我一定要看清楚一点。坦白说,圈中人不作考虑,因为那压力是双倍的负担。”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