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组图)梁朝伟刘嘉玲启程不丹转机大吃鱼翅

www.creaders.net | 2008-07-17 13:24:46  新浪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梁朝伟与刘嘉玲已定于7月21日在不丹举行婚礼,昨日(7月16日)他们带着超过10箱行李启程。两

人在机场现身的5分钟内,刘嘉玲让梁朝伟发挥大男人本色,但一些他不愿回答的敏感问题就交回给她,尽显默契。刘嘉玲还不时小鸟依人般依偎在梁朝伟身边,欣然接受大家的祝贺,以行动宣示乐于做梁朝伟背后的小女人。

  梁朝伟与刘嘉玲昨日甜蜜现身香港机场,乘下午5时的飞机到泰国曼谷,然后转机往不丹,准备举行其庄严神圣的婚礼。

  梁朝伟心情紧张

  两人于昨天下午4时许,双双戴上墨镜现身机场。身穿低胸娃娃裙的刘嘉玲挽着梁朝伟的臂弯出现,逾20名记者向他们连声恭贺,她流露出幸福的笑容,挨着梁朝伟,一副小鸟依人状。而梁朝伟也春风满面,回答记者问题时表现开心,还一度停下来与刘嘉玲十指紧扣地任由记者拍照,使不少机场内的途人都对这对新人投以艳羡目光。由于两人远赴不丹举行盛大婚礼,行李也特别阵仗大,有10箱之多,工作人员要分三批运送上机。

  心情雀跃的梁朝伟与刘嘉玲,一直有问必答。问到心情如何?梁朝伟表示紧张,但并无失眠,到了才知道。他也承认婚礼定于21日举行,但仍没拍婚纱照。追问还有什么特别的准备?他便开心地说:“准备上飞机啦。”一旁的刘嘉玲闻言也甜笑起来。刘嘉玲则坦言,到达不丹的第一件事是先休息一下,其后再安排婚礼细节,但婚纱早已准备好,并默认婚纱是张叔平设计的。两人将在当地逗留一个星期。

  至于为何选择在不丹结婚?刘嘉玲直言在不丹举行婚礼是她选的,感觉很庄严,在旁的梁朝伟则笑言:“很得意!”


梁朝伟刘嘉玲停留曼谷转机


大批行李随行


婚礼操作者手王家卫等也到机场

  不知刘嘉玲有否请张曼玉

  虽然昨日梁朝伟一直以大男人姿态发言,但他适时地又会发挥尊重老婆的小男人本色。有称这次婚礼豪花三、四千万?他表示花费多少目前仍不知道。至于获邀出席婚礼的宾客名单,他有感问题敏感,便说要问嘉玲,刘嘉玲则淡定地说:“差不多时间就会通知大家。”她补充,两人的婚礼不是用钱去衡量。临入禁区前,梁朝伟被追问是否邀请好友张曼玉出席婚宴?他称:“我不知道,嘉玲负责的。”随即转身进去。

  另外,张叔平与王家卫夫妇昨日也差不多时间现身机场,同赴不丹出席梁朝伟与刘嘉玲的婚宴。

  停留曼谷大吃鱼翅

  梁朝伟与刘嘉玲昨日(7月16日)启程往曼谷再转飞不丹举行婚礼。两人昨晚8时许抵达曼谷,大批传媒早已在曼谷机场守候,当梁朝伟与刘嘉玲走出曼谷机场时,见现场众多记者追访,大方任记者拍照,还十指紧扣牵着手同行。不过,两人对记者任何提问都没有回答。

  问会在曼谷逗留多久,他们只表示要休息一下,然后就一言不发上车直驶文华东方酒店。随后两人包场大吃鱼翅餐。而婚礼操作者手王家卫导演与美指张叔平则待梁朝伟与刘嘉玲上车后才步出机场。

  由于从香港往不丹并没有直航飞机,因此一行人必需在曼谷转机,而不丹航班通常在凌晨4时起飞,故众人昨晚先逗留在曼谷。据悉,这次梁朝伟与刘嘉玲往曼谷再转飞不丹,也因为要会合证婚人白龙王,以及一批较早前到达的亲友,然后才拉大队一同出发往不丹。

  婚纱照大炒至50万

  梁朝伟与刘嘉玲选择在不丹结婚,有传言指是因为当地限制观光客,香港记者难以到当地采访,可以成功避开狗仔队。由于“梁刘”联婚充满神秘感,内地有网站报道,有传言称两人的婚纱照将炒到50万元一张。

  据报道称,刘嘉玲和梁朝伟去年因为郭台铭的绯闻而闹得有点不开心,后来他们散心,在不丹留了一星期。两人在这个安静的小国放下彼此的心结,从不丹回来后便决定结婚了,所以婚礼的地点也顺理成章选在不丹了。sintao/文并图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5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