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图文)张艺谋刘德华情书大曝光

www.creaders.net | 2008-07-09 11:06:45  长沙晚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主持人李佳明(左)为马伊琍(右)念文章写的情书

 

现代社会,写一封情书已经成为一种幸福的奢求,而这一封封也许再平常不过的情书,竟也出现在外界看来人情淡漠的娱乐圈。

  

偶像明星周渝民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曾经透露在学生时期爱写情书追求女生,并形容自己招数老套:“情书最后一句都是写‘希望我们以后能够一起用功读书’。”性格反叛的谢霆锋也曾写信给父母及太太张柏芝。就连平时甚少谈情的汪明荃,也曾经写信向男友罗家英表白,坦言与他相识很难得,还甜蜜地约他去旅行:“上次我们去日本看樱花,下次就看枫叶。”一封简单的情书,让我们看到了明星们的真情意。每个人都需要爱,爱着并且被爱。

  日前,第9届长春电影节落下帷幕,准妈妈马伊琍荣膺影后。就在她挺着大肚子走上舞台领奖的时候,最感人的一幕发生了——主持人李佳明在她拿到奖项时朗读了一封信,说:“在晚会开始前15分钟,有一个人给导演打来电话,让导演记下了这封信,并且告诉导演如果马伊琍没能获奖,就把这封信撕掉,如果获奖了就在现场读给你听。”听到这里,马伊琍一脸茫然,当李佳明读到信中称马伊琍为“宝贝”时,全场人都被感动了,因为所有人都已经猜到写信的人正是马伊琍的丈夫、青年演员文章,正在外地拍戏的他当晚不能陪同马伊琍出席闭幕式。

  文章在信中说: “你现在是影后了,可我不是影帝……但我宁愿做一个成功女人背后的男人……”听到这里,马伊琍当着大家的面哭了。

  马伊琍说,自己是个喜欢浪漫的人,曾期盼着和老公在纸上交流,但是文章却很少动笔写信,“所以他今天真的是给了我很大的惊喜”。马伊琍说,她并不太愿意和别人分享自己的私生活,但是这次她要让大家知道自己真的很幸福。

  张艺谋的初恋情书

  情书原文:肖华同学,你好:祝……身体健康。肖华同学,当前社会上和学校里都动员我们上山下乡,大家都不了解情况,不知道上面的政策是什么?是必须全部下,还是部分下,听说你父母在有关部门工作,所以托你了解一下情况……不管打听与否,都请给我回信。 ——张诒谋致肖华

  刘德华的简单情书

  情书原文:最亲爱的妻子:相识非偶然,一见已相牵。最爱你的丈夫。 ——刘德华致喻可欣

  潘虹的怀旧情书

  情书原文:我们是两艘没有洗去风尘的船,在漫长的航行中寻找着自己的港湾,我们不期而遇。于是,靠近,相互致意。片刻的停顿、休憩后,我们又只好缓缓地擦肩而过,你有你的方向,我有我的航程。 ——潘虹致H先生

  韦唯的肉麻情书

  情书原文:我们搂得这样紧,把我们的肉体和灵魂都融成了一体,两颗心像一颗心那样跳着,你的亲吻像雨点一样飞向我的脸…… ——韦唯致迈克尔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