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舒淇捧场刘嘉玲餐厅饭桌上不顾旁人猛吸烟

www.creaders.net | 2008-06-20 20:51:32  腾讯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08年6月20日,上海,日前,传闻日盛的“黎基恋”终于有了新进展,天王黎明宣布与乐基儿已经结婚。从来只有新人笑,有谁听到旧人哭——此时此刻,与黎明当年爱得水深火热的舒淇,自然心里不是滋味,在台前强颜欢笑,在台下暗自感伤,舒淇甚至都自称希望能“挥别过去尘埃”。日前,舒淇受邀在上海出席时尚代言活动,会后她则换上休闲服,和助手们一起跑到刘嘉玲、梁朝伟投资的厨房88宵夜,甚至还一反常态徒步一公里多走回酒店,举止相当奇怪。

  情感真空发宣言

  

活动当日的主持人是台湾名嘴蔡康永,在他的调动下,舒淇亦大谈自己的当下的情感真空,甚至称自己正与刘德华恋爱——因为两人正在合作新片。舒淇除了大赞刘德华“好帅,好有才华”之外,亦自称自己从不会对男友撒娇,似有所指。舒淇亦坦言自己不会考虑结婚,因为结婚是一辈子的事情,她自觉亦有半生时间好好考虑。言语背后话似不言自明。舒淇当日身着红色礼服,喜怒型于外表,举止令人侧目。

  夜半宵夜猛抽烟

  活动后,舒淇和助手分开,单独回酒店换上套T-shirt、牛仔裤后,聚在刘嘉玲、梁朝伟投资的“厨房88”宵夜。舒淇全程大嚼,吃得非常热烈,更和身边人聊天,笑意少少。更全然不顾形象,当场猛抽香烟,似有心有不甘。台前幕后,似已证明她对自己的评价:“哎热闹但也爱自闭的人,一下子哭一下子笑,一下子发脾气又一下子关心人的人”。

  至于用餐的厨房88餐厅,则当仁不让依然邀请舒淇签名留念,不过满墙明星签名,已经让她有点“施展不开”,最搞笑是餐厅干脆还把刘嘉玲、梁朝伟被拍用餐的报纸贴在门前,当作活招牌使用。

  徒步上路回酒店

  吃完饭,一行人干脆从餐厅走回酒店,虽然此时已经入夜,不过街道上仍然有不少路人,舒淇未戴“黑超”,素面朝天与路人擦肩而过,反而没人注意,她一路说笑走了近一公里才回到酒店。近两年,舒淇情绪不稳定,产量低低,甚至被媒体爆出抑郁自闭的消息,不过如今她似尚未完全走出阴霾。娱乐圈接连不断的婚讯,加上黎天王的大方表态,似乎已让舒淇有些厌烦,更在官网表示希望新年能“挥别过去尘埃,重新开始人生新的一页”。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5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