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图文)资深狗仔爆刘德华已婚 孩子上小学

www.creaders.net | 2008-05-06 09:37:36  成都商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刘德华到底结没结婚?这个问题已经问到大家都开始失去信心了。现在,我们给大家提供两个参考答案:

 
 最让大家激动的“答案”是:今年1月初,朱丽倩低调现身刘德华演唱会,而刘德华在介绍演唱歌曲《阿嫂》时,更有些意味深长地说:“有个女人你找她20年都拍不到,因为她会变身。”随即,他拉出一位女舞者说:“你们可以叫她大嫂。”台下不少观众纷纷大喊“朱丽倩”。

  最近一次的“答案”是:上个月,汤镇业在接受采访时大曝刘德华的感情生活,称他早就结婚了,但刘德华对此则一笑置之,还“劝”阿汤小心说话。

  那么,刘德华到底结没结婚?

  


  传刘德华孩子已经上小学。(资料图)


  让我们通过以下采访,努力接近标准答案吧。

  “华仔早就结婚了,孩子都上学了”

  采访对象:香港地区资深狗仔鲁迪

  在香港娱乐圈,刘德华与朱丽倩的关系早就是公开的秘密,几乎所有的媒体都认定朱丽倩的“刘太”身份。2003年,刘德华接受查小欣访问,含蓄又自然地解释了朱丽倩的隐身女友状态,“我们大家都很接受现在的相处方法,因为好舒服、好自然,根本不必想太多。即使我的fans,他们都知道我有感情生活,他们也都认为我不必要公开。”2007年,刘德华接受杨澜的访问,再次含蓄地感谢港媒:“是媒体,是好多人帮助我把她(朱丽倩)维持在一个很模糊的状态。”

  而当记者向香港地区一位从业超过十年的资深记者鲁迪咨询时,他见怪不怪地直言:“刘德华早就结婚了啊,小孩都上小学一年级了,你问香港记者都知道。”

  鲁迪说,香港媒体起码有近四年没有炒作过刘德华的婚讯,因为这在香港媒体圈早就成了旧闻。“刘德华不是在香港结的婚,媒体多次拍到朱丽倩进出刘德华的别墅,刘德华原来有两间屋子,一间租给他的‘干妈’住了,另一间是他和他爸爸住,前两年,有媒体天天守在刘德华家门口,拍到他爸爸每天去停车场的小学班车下客点,接送一个小男孩,然后牵着他回家。后来刘德华要出租这套房子,一家媒体的混血女记者找了个老外,扮成夫妻,又抱了个孩子,找了些菲佣,总之装得很像去看房子,在刘德华的房间里看到很多小孩的照片,刘德华对外说是他哥哥的小孩,其实我们知道他哥哥只有一个孩子,但屋里照片上的小孩绝对不止一个。”

  近段时间刘德华再传婚讯,香港主流媒体并未跟进炒作,鲁迪说:“我们对此没兴趣,除非能拿到他和朱丽倩的结婚证,否则写出来又有什么意义?”华仔父亲牵小孩回家的照片,刘德华早在媒体刊发前就摆平了,“他会直接找到你的老板,然后提出用另一个不错的内容来跟你合作,交换信息。而对于媒体来说,只要有料就足够了,不必因为一时之快而得罪一个刘德华。”

  “结婚不在他今年的计划中”

  采访对象:香港传媒皇后查小欣

  4月24日,刘德华出席商业活动,面对网络上铺天盖地的“婚讯”,一向避而不谈的他也忍不住发言了:“如果结婚的话,我会在网站用大标题宣布。”

  第二天,刘德华就坐进了商业电台查小欣的访问间,如果说香港能有一个记者逼他在公开场合谈论自己的感情问题,那个人一定是查小欣。查小欣告诉记者,刘德华今年忙得根本没时间结婚。

  刘德华最喜欢跟查小欣探讨他的布偶“儿子”Andox,事实证明他心底有着浓厚的父爱。“Andox跟我在一起就是一家人,很完美了。”“不是,完美的一家里应该有你的另一半。”查小欣马上见缝插针,当面问出众人的心声:“有结婚计划了吗?”“Schedule(计划)中暂无此项。”“Schedule 在你的心里?”“在天上。说不定哪一天,OH,MYGOD!我就结婚了。”“华仔说,如果他真的结婚,一定会清清楚楚写在网上,我一直问他什么时候,他边笑边说,你别管我了,你知道我不会讲。我说是不是因为传媒逼得你太紧,你才要在网上公布?他说其实很介意大家一直盯着这件事问他。”

  记者要查小欣谈谈朱丽倩,她却坚持不相信刘德华这种人会交女友,“我不相信他有女朋友,每次见他都在开会,晚上11点碰到他在开会,大年初二在咖啡店碰到他还在开会。就算不开会他也跟朋友打保龄球,玩到很晚不回家,有什么女孩可以忍受另一半总是不在身边?”

  “结不结是迟早的事”

  采访对象:刘德华前助手

  在娱乐圈,知道刘德华真实情感故事的人为数不多,他的前助手谭小姐必定是其中之一。

  刘德华到底会不会结婚,什么时候结婚,谭小姐从另一个角度给出答案,“结不结婚是迟早的事,都近五十岁了,还能如何?是否今年就不要问我,就算知道也不会回答。”陪伴刘德华多年并且一举奠定他在传媒界的地位,谭小姐是刘德华团队中功高至伟的功臣,她对这个问题的看法非常有趣,“人生有很多不同的风景,一个人不可能总是看着同一个风景前进。”似乎是很有哲理的回答,同时旁证了刘德华必将完婚的可能。

  华仔老父抗癌成功

  沿街散步精神好

  “战胜癌症病魔的惟一方法就是永不放弃!”刘德华以他老爸的例子,鼓励所有的癌症患者和他们的家属,勇敢面对。日前,刘德华自曝2003年父亲刘礼不幸患上了膀胱癌,谈到至今已过了5年的危险期时,更一度激动得眼泛泪光。而就在近日,香港一家周刊在刘德华的加多利山寓所拍到了刘礼独自外出散步的照片(见上图),他昔日的大肚腩消失,昂首阔步地沿着斜坡散步。途中,刘父不断地大幅度摆动双手,加速血液循环,走了将近20分钟后再返回寓所。刘礼脸不红、气不喘,中途遇到等候儿子的粉丝还亲切地打招呼,看上去健康状况极佳。

  天王秘密拍拖年

  ●刘德华:46岁,演艺事业屹立不倒26年,为香港“四大天王”之一。

  ●朱丽倩:41岁,出生马来西亚的小康之家,18岁借选美崭露头角。

  ◎1985年朱丽倩当选“新潮小姐”季军,经友人认识华仔,传两人秘密拍拖

  ◎1992年传两人在加拿大注册结婚,但华仔否认

  ◎1996年传朱丽倩为华仔生下女儿,但华仔否认

  ◎1999年媒体拍到朱丽倩在华仔加多利山寓所出入

  ◎2001年朱丽倩被媒体拍到带着小女孩现身铜锣湾,有消息称该女孩是华仔的女儿

  ◎2003年媒体拍到朱丽倩搭华仔的丰田Alphard7人座车到铜锣湾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9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10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