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图文)陈冠希退租房子变卖跑车 逃离香港

www.creaders.net | 2008-03-20 19:06:59  成都商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第一张艳照上传到网络上后,陈冠希便离开香港,在加拿大和美国之间游走。直到2月21日,陈冠希突然返回香港召开发布会,公开向公众道歉,并宣布无限期退出香港娱乐圈。到3月21日,离陈冠希宣布离开娱乐圈刚好一个月的时间,有媒体调查发现,陈冠希已经将自己在半山的豪宅退租,他名下的两部车子也已经卖掉,至于他一手创立的潮铺Juice,目前也已经停业装修。

豪宅已退租,名车已转手

   

在香港交代了艳照门事件之后,陈冠希在香港逗留了八天时间,配合警方调查艳照门事件。之后他便踪影全无,到美国过起了新生活。

  有媒体3月20日走访了香港半山的马已仙峡道,据说陈冠希租住的豪宅就在这条街上。半山是香港最有名的住宅区,不少名流和明星都选择在这里居住,一来是山上空气不错,环境幽雅,二来是这里人迹稀少,没有商铺,整条街上几乎没有行人,这里的住户基本上都是以车代步,连出租车都很少见到。在陈冠希租住的豪宅前可以看到,站在门口的保安十分警惕。大楼需要有密码才能进入,偶尔有住户经过。

    香港杂志透露,3月14日有人拍到物流公司的货柜车连续在陈冠希住所门口出现,工人不停将包装好的家具和杂物,大包小包搬上货车,运送离开。一位搬运工人表示:“一个人住,想不到有这么多东西,没有三个集装箱都可能装不下。”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是身在美国的陈冠希遥控安排撤出香港的计划之一:搬家。据悉陈冠希已经将马已仙峡道住所退租,继而找朋友帮手,将其寓所内所有私人物品,装箱运往美国。此外,由于走得仓促,陈冠希只有委托朋友将自己手头的坐驾出售,包括一辆保姆车和一辆奔驰跑车。

潮店封铺装修,4月重新开张

  有消息称陈冠希旗下位于铜锣湾的时装店JUICE,在CEO走后,也偃旗息鼓封铺避一时风头,现在的状态是人去楼空,只剩下垃圾一堆。3月20日可以发现,JUICE确实已经停业,不过临街的橱窗已经贴上彩色海报,上面用英文写着:“JUICE四月重新开张——不能停,不会停”的字样。

    据悉,陈冠希的这间店铺于 2004年5月开张。楼下大门设有密码,而B座商铺的营业员称对门正在装修,准备4月重新开张,至于是否更换老板,营业员则说自己不知道。

    陈冠希的干弟弟 Kevin Poon日前也在博客中留言,大谈公司JUICE的发展大计,他以英语说:“今年是适合发展的一年,Juice亦都不会例外,由3月中到4 月,我们会进行大装修,将会带给大家一个全新面貌,请拭目以待。”据知情人士透露,其实陈冠希离开香港也是迫不得已的决定,他曾经想过要将店铺转手,但最后的决定目前尚不得知,暂时停业装修,也许是一个最佳的缓冲方法。

“公益慈善事业”毫无动静

    香港杂志报道,陈冠希不仅将一手建立的潮流事业玩完,连带一向依靠弟弟照顾的姐姐陈见飞也因为顿失靠山,从房租昂贵的半山搬去只有月租八千港元的西环住宅独居,还转回老本行,做银行投资管理。

  此外,陈冠希旗下的CMD唱片公司的得力干将陈奂仁,继在博客上暗讽陈冠希在艳照门事件当中龟缩后,近日将行动升级,主动退出CMD唱片公司,转投英皇码头,负责容祖儿的新碟制作。这意味着,陈冠希在事业上也失去了左膀右臂。

  近日香港娱乐圈盛传陈冠希秘密返港,居住在远离香港市区的数码港艾美酒店,并和一位20岁左右的外国女青年出入酒店。但陈冠希所属的东亚娱乐的发言人梁小姐坚称,陈冠希目前人在美国,“处理一些事情”。至于陈冠希决定退出香港娱乐圈时所称“未来数月我会投身公益慈善活动”,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消息,梁小姐方面也没有回应此事。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