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图文)周杰伦与大陆女歌手欢聚香闺一整夜

www.creaders.net | 2008-03-03 19:16:55  重庆晨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有人曝料称,2月28日抵达上海参加某游戏代言活动的周杰伦,晚间与一白衣女子秘密幽会,有传该女子为大陆不知名女子组合“伊妹儿”成员赤雪。对此,周杰伦的台湾助理TOTO暂未作出回应。

白衣女买单请客

   

早期被曝光与台湾某名模幽会的周杰伦,尽管再次否认恋情,但“花花公子”形象已深入人心。2月28日,周杰伦抵达上海代言,虽然档期满满,仍不忘“劳逸结合”,趁收工空当,与大陆某女子彻夜约会。

  据全程目睹周杰伦幽会行踪的《FANS》娱乐周刊记者当斯说:“当晚,我们也是接到周杰伦粉丝电话报料,才得知这个消息的。周杰伦的粉丝说,周杰伦与白衣女子在私人会所开包厢后,只点了软饮和甜点。其间白衣女子还要了一包香烟。也许是要驾车的缘故,所以没有点酒。其间,二人欢声笑语,相聊甚欢。”

    当斯称,等他赶到现场时,看到白衣女子正在刷卡买单,大约消费一千余元。随后周杰伦与白衣女子一同驾驶一辆银色奥迪车离去。

车内独处5分钟

    周杰伦人红之后,便视狗仔为天敌,当晚周杰伦行动格外谨慎。全程跟踪的当斯说,“我当时马上开车紧跟在他们后面。大约过了30分钟,看到奥迪车行驶进入某小区地下停车场。车停好后,我看到周杰伦把车窗摇上,整整过了近5分钟,两个人才下车。”

    “周杰伦警惕性很高,下车后还环顾周围确认无尾随狗仔,这才放心揽着白衣女子迅速上楼。”当斯表示,自己当天就蹲守在那里,至2月29日凌晨也未见周杰伦离去,由此可见二人关系耐人寻味。

女主角疑似赤雪

    从线人提供的照片中看来,与周杰伦幽会的神秘白衣女子打扮相当大众,模样平平,极似大陆女子组合“伊妹儿”成员赤雪,当斯也有同感,他说:“只是当时距离较远,不能完全确定。”

  将照片中女子与赤雪的照片仔细对比可以发现,两人确有几分相似。不过,赤雪没有对此事作出回应。而圈内人表示,从前并未听过赤雪与周杰伦有过亲密关系。

    而该组照片男子是否就是周杰伦?将照片与当天周杰伦在游戏代言会上的造型作比较可以发现,从手上佩戴的夸张银色戒指,不难看出与周杰伦当天在发布会上佩戴的戒指一模一样,而周杰伦平日典型的嘻哈风穿衣打扮以及其走路步态,也与照片中的男子一致。对此,周杰伦的台湾助理TOTO也没有作出回应。

网友质疑照片有假

    对于该次贴出的周杰伦幽会照片,也有众网友提出,该女星有借周杰伦炒作嫌疑。有周杰伦粉丝称:“2月28日周杰伦参加完活动之后便立马飞回台湾,更有粉丝前往机场相送;第二,周杰伦根本不熟识上海城市,不可能自己随意驾车兜风;再者,周杰伦的夸张戒指发布会上戴在其右手食指,图片中的周杰伦则戴在左手无名指。而‘伊妹儿’组合自从成立以来,一直无法蹿红,前期新歌《拽》打榜,急急需要宣传。更有网友猜测,大陆自认长得像周杰伦的男子甚多,不排除是联手炒作。”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巩俐这身材 诠释了什么叫中老年人的代表
2 江泽民儿子被Google检索吓到了
3 北大私密群聊记录流出:985的圈子,越看越
4 老照片:陈毅张茜带着4个孩子合影 张茜年轻
5 布林肯离开北京无中国官员送机? 真相来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目前最远的直飞国际航线即将开通
2 预警信号!中国或正准备“摊牌”
3 美国大选 义乌“押注”了:客户订100万他的
4 中国第一大忽悠,要回国了?
5 突发:美总统参选人被捕入狱数小时…
6 “新冠疫苗之父”落马:你有理由惊出一身冷
7 检查你的钱包,这样的1美元钞票或价值$15万
8 清华教授:按照习近平的路线走 至少倒退20
9 领导威武!李强见马斯克当天,特斯拉忽然全
10 就地性侵合法!女人可强行与过路男性发生关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俄乌战争不论输赢 习近平亲俄 胡亥
2 蔡奇执掌中枢 却是一只无牙老 胡亥
3 在帝国的落日余晖中体面处理香 湮灭之城
4 跳楼大赛/邓小平为什么要打倒 体育老师
5 犹太人和华裔教育孩子的特点和 汪翔
6 冥冥善恶终有报——回顾世纪审 流岛
7 一南京女孩被丈夫推下悬崖令人 漫漫求索
8 一个红二代的人生 望断乡路
9 去云南,请忘记大理和丽江 雪窦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抗俄援乌:美国史上最划算一场 马黑
2 误入美帝歧途的海华有救了/人 体育老师
3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4 学会和过去分手 老冬儿
5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6 中共国的银行会不会破产? 山蛟龙
7 天下乌鸦一般黑? 南来客
8 转贴:普京明智点,滚出乌克兰 花蜜蜂
9 跳楼大赛/邓小平为什么要打倒 体育老师
10 真正的厉害国什么样?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