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港警公布新增女星隐晦特征 引发猜想

www.creaders.net | 2008-02-26 19:08:20  华龙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香港媒体报道,艳照门事件随着警方调查工作的深入,新牵涉的未曝光女性已确定由之前的3人增至5名。虽香港警方并未公布女星姓名,但隐晦地暗示和描述了几人的特征。她们是谁?成了众人议论和猜测的焦点。

警方公布隐晦特征

据香港媒体的报道,经过连日来对“证人”陈冠希的口供提取,以及相关的技术鉴定,香港警方已经基本确认多达1300张不雅照片,大部分是来自视频短片的截图。这些照片以及视频片段,警方已确认是存档于陈冠希交出的手提电脑以及一批光碟内。

在最新出现的视频截图中,有不少惊人的男女交欢片段。警方也确认了5名新的女星,比之前公布的3人增加了2人。警方并未透露她们的姓名,只很隐晦的暗示和描述了几个女星的特征。

根据这些特征,网友纷纷展开猜测,包括邓姓、薛姓、卫姓在内的几名女艺人成了重点怀疑对象。

陈有负刑责的可能

另据香港警方透露,负责陈冠希案搜集证据的是商业罪案调查科科技罪案组。该组工作人员经过3天的查问,已经基本为陈冠希录完了口供。

在配合香港警方介入调查后,陈冠希也发声明强调自己的“证人”身份已经获警方认同,以此来澄清自己在此案中并没有刑事责任,在声明中虽然他提到将在调查完成不久后离港,不过具体离港的日期仍未公布。

不过警方也表示,随着案件调查的深入,不排除任何证人变嫌疑犯的可能,估计未来两三天将完成对陈冠希是否负刑事主责任的调查。

霆锋北京回应婚变

前日谢霆锋在北京现身后,吸引了不少媒体到机场蹲守。谢霆锋戴着墨超墨镜及一顶棒球帽,面对拥挤的媒体一直保持微笑,不过对于提问一直不回应,直到挤到车前,谢霆锋的墨镜被摘掉,当面对一片关于锋芝的感情问题时,谢霆锋才被逼说出了一句:“我们很好”,之后便乘车离去。这也算是在艳照事件发生后,谢霆锋首次对事件做出回应。而在结束代言活动后,谢霆锋火速返回香港。

她们是谁?

扁嘴肉女

——比陈冠希年级大一截,但身材十分的好。她的照片多为脚部特写还有令人咋舌的短片。

大脸娃娃

——和陈冠希拍广告而认识的。她鲜有性感出现过,所以照片中她十分矜持,而且只有男方主动的照片。

甲组玉女

——此女近期多次说并无和陈冠希有任何瓜葛,也没有照片,其实有相为证。照片中她没有化妆,没有身材,无轮廓,不过胜在皮肤白滑。而且POSE生硬,似乎是比较嫩口的一位。

迷幻(注:广东话“双”的意思)宝

——一女为2005年中入行的实力女歌手,名为“涨暴”,因为爱去PUB而认识了另外一位绝色混血名模“骨女”。他们的照片为两女一男同时出现,传闻有局部大特写,同样也是最激的一组照片。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3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4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5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6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7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8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9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10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6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10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