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组图)胡紫薇可能有喜,有图为证

www.creaders.net | 2008-01-17 09:52:57  MySpace中国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张斌和胡紫薇这一对昔日恩爱的“名嘴”夫妇目前无疑是公众舆论中最热门的新闻人物,自从去年12月底胡紫薇在某次活动上当众自揭家丑,主动曝出老公张斌,,张斌的指数 张斌的影像 张斌的明星村,,搞“婚外恋”的新闻后,他们便身不由己地陷于一场“年度最大八卦事件”的“风暴”之中,半个多月来这对名嘴夫妇选择了逃避和沉默,仿佛人间蒸发般声讯全无。本报记者经过一周的“定向蹲守”,终于目击到了风波之后几乎处于隐居状态的张斌和胡紫薇,出现在记者视线中的胡紫薇收拾行装,离家出走,这场“婚外恋”风波似乎正滑向令人叹惜的结果。

  邻居曝出胡紫薇可能有喜

  张斌的“婚外恋”被胡紫薇公之于众后,顿时引起了轩然大波,昔日人们眼中举案齐眉的恩爱夫妻如今反目成仇,她们将如何面对今后的婚姻生活呢?俩人目前的状况如何呢?一时间传言四起。网上有人曝料说,在胡紫薇当众揭穿张斌“婚外恋”一事后的第二天,夫妇二人就各自向对方提出了离婚,但并未得到证实,而记者从张斌家的邻居那里得知:“出事”后张斌和胡紫薇并没有“分居”,仍住在一起。

  

张斌和胡紫薇的家就在亚运村大屯附近的欧陆经典公寓,张斌和胡紫薇是欧陆经典社区里的名人,因为她们具有的知名度,小区里的很多住户都知道这对“名嘴”夫妇住在这里。记者从小区的居民那里了解到,张斌和胡紫薇的房子在某号楼的顶层,是一套复式公寓,胡紫薇的父母也住在欧陆经典,但跟她们并不在同一栋楼,张斌夫妇因为工作忙,没有时间做饭,她们经常到胡紫薇父母家吃饭,有时俩位老人还主动去给她们送饭,张斌养了一只爱犬,名叫“妞子”,在小区的“狗民”中很有名。

  某天晚上记者再次来到欧陆经典花园,向二位正在遛狗的老太太打听张斌和胡紫薇的情况,她们也已经知道了那场轰动一时的“婚外恋”风波,一位老太太告诉记者:“昨天晚上我还看见张斌在院里遛狗呢”,记者问她“张斌情绪怎么样?”她回答说“挺好的,不停地接打电话,有说有笑的,看上去跟没事人一样。”这时迎面又过来了一位遛狗的中年妇女,俩位老太太又向她问起了张斌和胡紫薇的情况,记者听见那位妇女低声告诉她们说:“这些日子胡紫薇她妈天天过去送饭”,一位老太太问“是给张斌送的?”那位妇女说“出了那事,丈母娘还给张斌送饭?恨死他了!是送给胡紫薇的。”一位老太太问“她们还住一起吗?”那位妇女又压低声音说了一句话,而记者隐约听到了“安胎”两个字,当记者向那位中年妇女询问时,她见是陌生人就敷衍地离开了。网上有网友曝料说胡紫薇已经怀孕了,而如果记者没有听错的话,那么胡紫薇真有可能“有喜”了,出了这么大的事后,她和张斌共处一室,是在安心调养,还是举行一场“谈判”呢?

胡紫薇与同事外出

  自揭“家丑”后,胡紫薇便仿佛人间蒸发了,甚至一度传出她 “出国”等消息。在1月11日这天下午,记者终于“撞见”了正离家出走的胡紫薇。

  1月11日下午记者又来到欧陆经典大门外等候,大约在4点钟的时候,一位身穿黄色羽绒服、黑色牛仔裤的女士走出了张斌,,张斌的指数 张斌的影像 张斌的明星村,,和胡紫薇所住的那幢公寓楼,记者认出了她就是昔日北京台的当家花旦——胡紫薇。当天胡紫薇衣着朴素,素面朝天,与荧屏上俏丽的形象判若两人,她的身材有点发胖,脸也有点浮肿,满脸的憔悴和疲惫,胡紫薇的手里拎着一只粉色的旅行包,里面好像塞满了东西。她朝马路对面的一片公寓楼走去,穿过马路后她与一位身穿休闲棉服的中年男士“接上了头”,记者认出这位男士是胡紫薇曾经主持的《身边》栏目的工作人员老郭,因为他的身影经常出现在节目中。老郭和胡紫薇一起走进了一幢公寓楼,大约半个小时后胡紫薇和老郭又一起出现了,胡紫薇戴上了一副眼镜,看上去有点像是一位文雅的女教师,老郭帮她拿着旅行包,她自己手里则拿着两个塑料手提袋,里面装的好像都是日用品,这时的胡紫薇看上去心情似乎不错,面带微笑,与老郭边走边聊,但她的笑容里似乎又透出了一丝苦涩。胡紫薇和老郭一起穿过马路,来到了欧陆经典的大门前,门前有一黑一白两辆轿正等着她们,胡紫薇与开车的司机搭讪了几句,就径直上了一辆白色的汽车。

张斌闭门不出与狗为伴

  风波发生后,张斌也消失了踪影,网上一会有人说他已经递交了辞职信,一会儿又有人说他已经去单位上班了,然而记者发现一周来张斌几乎闭门不出,出来散步时陪伴他的只有自己的爱犬。

  1月3日晚上,记者来到张斌家的地下车库,发现他平时开的汽车不在了,因为当天是周四有《足球之夜》节目,记者以为他去单位了。第二天记者就开始到欧陆经典公寓守候,结果从1月4日一直到1月11日,连续八天张斌的汽车都没有动过。本来记者猜测张斌可能不在北京,直到1月10日的晚上记者才从遛狗的老大娘那里得到证实张斌原来一直在家里呆着,并没有外出。1月11日晚上6点半左右,张斌的身影终于出现了,他牵着一只长毛狗出了公寓楼,当晚他穿着一件看上去有些破旧的羽绒服,竖着领子,显得特别谨慎,仅仅遛了十分钟后,张斌就带狗回了公寓。随后记者发现张斌的汽车不见了,大约在九点半的时候,张斌一人开着汽车回来,下车时他怀里抱着的还是自己的爱犬,他打开后备厢,拿出了一只塑料袋,可能是刚刚买的东西。张斌面无表情,一如荧屏上那样深沉稳重,他慢步走回了公寓,但他那高大魁梧的背影看上去似乎有些苍老。

“名嘴”夫妇“旧爱”浮出水面

  随着网络上的热炒,张斌和胡紫薇被人曝料不断,陈年往事也都被一一提起。人们都知道,张斌和胡紫薇都是在各自离异后才结合到一起的,因为这次事件她们俩人的“前妻”、“前夫”也都被人曝光了。据网上的帖子说,张斌的“前妻”名叫张立新,曾是一个地方广播电台的播音员,后来通过关系进了北京台,再后来与在北京台工作实习的张斌结了婚。胡紫薇的“前夫”名叫程军,在北京台技术部工作,程军人缘很好,原来经常为个性泼辣的胡紫薇弥合各种关系,在事业上为她出力不少。据北京台的一位人士向记者证实,张立新和程军确实就是张斌和胡紫薇昔日的爱人,张立新现在是北京台一档节目的制片人,程军则仍在技术部工作。

  据北京台的这位人士还向记者透露:胡紫薇的大学恋人名叫扈强,现在在电影学院任教,同时还是一位导演,扈强与胡紫薇在大学里谈了很长时间的恋爱,俩人还一起拍过一部电视剧,当时不知因为什么原因,在拍戏过程中胡紫薇大闹剧组,引起很大波澜,后来俩人就分手了。记者从网上查到扈强现任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副教授,曾导演过《丛飞》、《水墨青春》等影片。记者随后拨通了扈强的电话,扈强一听是关于采访胡紫薇的事,连忙予以拒绝,他表示:“我们虽然曾是校友,但并不是一个班,也不是一届,说多说少怎么说都不合适,”记者又问他与胡紫薇是否“认识”,扈强表示:认识是认识,当时每个班的学生都很少,很多学生都一起住在学校的一个大宿舍里。记者问他与胡紫薇关系是否“不错”,扈强最后则表示不方便再谈这个话题,随之就挂断了电话。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5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