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星光灿烂 > 正文  

(图文)周杰伦与“新欢”在美偷欢五天三夜

www.creaders.net | 2008-01-07 20:54:25  中评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岁的江语晨是广告界新人,在周董MV《最长的电影》里担当女主角。

 

台湾媒体近日报道,周杰伦趁着去年圣诞节在洛杉矶开演唱会的时候,带20岁“新欢”江语晨到美国欢度五天三夜,一直玩到新年来临,才于1月1日凌晨返台。据悉,周杰伦在去年圣诞夜到美国洛杉矶的南加大葛兰中心室内体育馆开唱,新的绯闻女友江语晨“恰巧”尾随进行五天的洛城之旅。而男主角周杰伦在演唱会后幷未返台,唱片公司称演唱会开完后,直到元旦都是“私人假期”。

 

 新闻传出后,男女主角双方的经纪公司都表示不愿回应,借口公司不会过问艺人的私人行程。正在这个绯闻被热传之时,周杰伦在1月6日出席《大灌篮》的记者会时,矢口否认了这段恋情,指称绯闻“纯属媒体捏造”,还当场提前许下生日愿望,希望实现“新年零绯闻”。

  江语晨 “不用麻烦了”的始作俑者?

  20岁的广告界新人江语晨,是一家旅行社老板的千金,现在的经纪约在台湾巨室音乐娱乐制作公司。其经纪人蔡嘉汝在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避而不谈这段新绯闻,而是强调江语晨的性格和家境都不错,对工作人员一向很大方,常主动买点心给大家吃,在她的眼中,江是属于那类“傻大姐型的小女生”。

  江语晨是在去年4月经南拳妈妈组合的成员弹头介绍认识周杰伦的,之后获得他的赏识,在其MV《最长的电影》里担当女主角。日前,周杰伦声称新专辑中的歌曲《牛仔很忙》副歌中“不用麻烦了”一词出自桂纶镁的口头禅,但眼尖的网友却发现江语晨首支广告“茶里王”中的经典台词就是“不用麻烦了”。 

周杰伦 希望新的一年零绯闻

  绯闻事件的男主角周杰伦于6日在台湾出席电影《大灌篮》记者会时,首度回应幷否认了恋情,还当场许下三个愿望,除了希望这次电影大卖和新年里身体健康外,更直言希望今年不会再有奇怪的绯闻出现。他还表示,这次绯闻纯粹是“媒体捏造出来的”,强调今年新年赶回台湾与家人共度,而跨年一刻则在飞机上度过,幷没有绯闻女友相伴。此次去洛杉矶演出最大的遗憾就是“没能抽空欣赏湖人队的科比·布莱恩的篮球比赛。”

  台湾媒体 绯闻事件疑似炒作

  这次的绯闻事件迅速爆发幷被否认,一些台湾媒体和歌迷认定这次事件“疑似炒作”,幷列出了几大理由。首先,江语晨这次“出差”洛杉矶的旅费由其公司负责一部分,可以说是“出公差”。江的经纪人蔡嘉汝在记者追问“旅费是否由公司埋单”下,表示:“一半一半啦!应该说是我自己想去,顺便问了江语晨,她就带妈妈一起去。”

  其次,江语晨将在今年发专辑,目前正处于收歌、练歌阶段,蔡嘉汝后来又解释说这次去美国的一个目的是为了新专辑拍摄平面照片,但当记者问她请哪位摄影跟拍?蔡嘉汝却说:“不是专业的摄影师啦!只是请朋友帮忙。”如此一来,江语晨的首张专辑是否请周董操刀制作自然成为话题,蔡嘉汝说:“两家公司友好,当然会有音乐上的合作。”但她强调正与三家唱片公司在洽谈合作,不包含周杰伦的公司杰威尔。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目前最远的直飞国际航线即将开通
2 预警信号!中国或正准备“摊牌”
3 美国大选 义乌“押注”了:客户订100万他的
4 中国第一大忽悠,要回国了?
5 突发:美总统参选人被捕入狱数小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涉许家印案的省委书记和省长,都被抓了
2 撤出中国 跑得最快的竟是…
3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4 中国目前最远的直飞国际航线即将开通
5 美国最佳航空公司排名 前三名或出人意料
6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7 预警信号!中国或正准备“摊牌”
8 美国大选 义乌“押注”了:客户订100万他的
9 中国第一大忽悠,要回国了?
10 这样搞鬼,中国政府穷疯了?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俄乌战争不论输赢 习近平亲俄 胡亥
2 蔡奇执掌中枢 却是一只无牙老 胡亥
3 在帝国的落日余晖中体面处理香 湮灭之城
4 跳楼大赛/邓小平为什么要打倒 体育老师
5 犹太人和华裔教育孩子的特点和 汪翔
6 冥冥善恶终有报——回顾世纪审 流岛
7 一南京女孩被丈夫推下悬崖令人 漫漫求索
8 一个红二代的人生 望断乡路
9 去云南,请忘记大理和丽江 雪窦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抗俄援乌:美国史上最划算一场 马黑
2 误入美帝歧途的海华有救了/人 体育老师
3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4 学会和过去分手 老冬儿
5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6 中共国的银行会不会破产? 山蛟龙
7 天下乌鸦一般黑? 南来客
8 转贴:普京明智点,滚出乌克兰 花蜜蜂
9 跳楼大赛/邓小平为什么要打倒 体育老师
10 真正的厉害国什么样?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